春天的故事4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切生物开始迅速生长的季节。在春天,所有东西会飞速的开始生长,转眼间冬天便不复存在。
在春天,小草解冻了。原本冻起来的小河不复存在,小鱼们开心了,一个一个都醒过来了,它们在小河里面活蹦乱跳,小虾在清澈的河水里面也来回游动。小河流淌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很快也回复了原先速度,变得更加清澈了。
在春天,树木发芽了。随着春天的到来,树木一点一点地开始长出小叶子,那青翠劲,好像一夜之间,就变了一个样子似的。还没等多久,就早已经枝繁叶茂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飞来,抓紧来这里搭窝筑巢了,开心地不得了。
在春天,动物苏醒了。那一个个小动物,都从自己冬眠的出所里走出来。你看那笨拙的熊,伸完懒腰后从洞中慢慢的爬出来,一不小心,把头在树洞上面碰了一下,疼的不禁嗷嗷直叫,结果惊动了整个森林,把动物都吵醒了。
在春天,植物发芽了。你看那小草,经过一冬天的严寒,不但没有死去,还“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变得更加旺盛,羊儿开始津津有味地啃起了小草。而花儿把整个草原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变成了一幅美丽的油画。
在春天,学生上学了。放完这一整个寒假之后,所有的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都鼓足了精神,来到个把月不见的学校里,开始了一个新学期的学习生涯。新的知识,是充实大脑最好的一个途径了。新知识让我们更加有文化了。
这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春天不仅只有这几种东西,而更多美好的事物还是需要等待你们用善于观察的眼睛来发现它、感受它。春天会让人心旷神怡,“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抓住春天,做觉得有意义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