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11
草是绿色的,水是绿色的,春天来了。 鸟儿摇动翅膀的寒冷在镜子的顶端飞翔。 柳枝拔出新的绿松石,飞翔;云像大海一样扬起白色的帆,甚至石头也无法抑制开花的欲望。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里,如果我是一个古老的人,我会带着一条绿色的竹竿到长江以南的小城市去看古老的魅力和深邃的眼睛;如果我是一个幸福的人。 我一定会在长长的沙滩上处理一个古琴来抚摸一首云彩和运动的正方形歌曲。 但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 我所能做的就是抛开喧闹的城市,在春天的大自然中消失。 微风吹拂着春天的气息,希望能静静地坐在岸上,拨动头发。 看着银色的光,冰丝,春天的水醒了,它反映在红日的上。 慢慢地,我看到它在流动,我听到它在唱歌。 从远处看,四个荒野似乎有一个荒凉的开阔,但却发现东风之夜的花没有成千上万的树木,但更多的是风情如雨。 但这朵未知的花更迷人。 仰望遥远的天空,云层的记忆在不同的年龄被打开。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天空是蓝色和干净的。在这个无拘无束的孩子时代,我有一个温柔的笑声和一个轻浮的誓言,总是喜欢把我的愿望放在蓝天上。
把它放在漂浮的白云里。 我曾经希望我的生活如此快乐;我曾经希望我的日子永远是蓝色的。我不知不觉地长大了,又看了一天。 我找不到我想要的云。它越来越快乐了。 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让我们喘不过气来,总是蓝色的。 但是家长和老师的压力似乎遮住了我们的蓝天。 温柔的叹息,封闭的眼睛,远离我童年的梦想,没有留下我能看到的任何东西。云飘过后,遗留下一丝微弱的痕迹,如梦。 我们逐渐长大,回首那条路,仿佛它像春天一样阳光明媚,下着雨。 也许在这条路的春天,你对天空有一个终生的追求,但这个愿望并没有实现。 但请不要气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请相信春天是一个希望的季节和一个理想的季节。 让我们尝试用收获的理想来装饰这个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