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14
春天,没有人能告诉我它的真正含义所在,我也不想懂得那一切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但是,我想看见春天的足迹,只是想看见,我并不想靠过去,问她关于春天的问题,那种狗仔队的感觉,只是侮辱春天的一种极端。我对她充满了好奇,正如angel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春,你可以不接受我的访问,但你不能阻止我对你进行无限的幻想。
那天,月亮是皎洁的,的确,在这个烦扰的世界,月亮依旧能清澈无比已经是一种无限的奇迹了。但我,对她没有兴趣,毕竟月亮太遥不可及了,对一种永远追求不到的事物进行好奇,还不如脚踏实地地做一个白日梦。
我倚着落地窗,迷糊而睡,或许太困了吧,我已无法回想起我睡觉的理由,不过,那通常也是没有理由的。
梦里,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出现了,但只有背影,我只能依据我仅有的那浅薄的知识进行猜测。或许是……是……还是……,不对不对,都不太像,那是谁呢?莫非,那是春?我虚起眼睛仔细打量着,春长这样?我说不清应该大失所望还是应该欢呼雀跃,但是,心中总有一种不甘心,就不能转过头来,让我看一眼?我虽是庸俗的人类,但也有别于那些人,你可以试着与我进行交流吗?或许我可以改变你对人类的坏影响。我轻声呼唤着:春,是你吗?春没说话,许久,她转过头来,只那一眼。对,她是春,我非常确定,尽管我不是那虚幻的仙子,但我仍想用我平民一般的身份看一眼春。
可是,春却飞走了,我张了张嘴,停住了,因为地上,有一束美丽的碎花,紫粉色的那种,我不知道她叫什么,所以我……
醒了,我笑了笑,非常满足,春给我的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