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3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终于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一刻也不顾得休息,迫不及待在山川,平原上跃动,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爱她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暖的春风。是她轻轻拂醒了大地,使休眠了一个冬天的大的欣欣然睁开了朦胧睡眼。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她润醒了小草,浇绿了扬柳,催开了迎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于是小草悄悄地从地里钻出了它可爱的小脑袋,扭动着柔弱的身躯,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迎春花开起了小黄花,远远望去,像无数淡黄色的发夹在树姑娘柔美的秀发上;扬柳摆动着细嫩的腰肢随风起舞。给大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轻轻地落着,雨后,润湿的空气夹带着新翻的泥土气息和花的芬芳扑面而来。花更红了,草更绿了,天更蓝了,太阳也更温暖了,大地变得五彩缤纷。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爱那些充满活力的小动物。尤其是活泼可爱的小燕子。落在电线上的它们,好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在跳动,那的声音,像是在演奏着春天的奏鸣曲。
我爱春天。每年春天到瓯江时,我都要去春游,漫步在太鹤大桥上,望着江中奔流不息的春光,望着对岸的绿树红花,呼吸着无比清爽的春的气息,感觉着青春的剧烈跳动的脉搏。一阵和煦的春风拂面吹来,惬意极了!仰望着天空,无数风筝被春风送得好高好高,渐渐地溶入那淡蓝的天空里。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无限的思索。人们总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作祖国的春天。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春光,勤奋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