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4
我的爷爷是一个热心肠,体贴,关心别人的人,每一次提到爷爷我就会兴奋的得不得了,每和爷爷在一起,我和爷爷心里都是快乐的。
记得8岁的时候,我上一年级。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老师给我发了奖状,回到家和爷爷一说,爷爷就高兴了,说:“快把奖状拿来看看,于是我又蹦又跳的地跑去拿来奖状给爷爷看。爷爷看了以后笑了。而且是默默笑的,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得奖状,而且是第一名。我看到爷爷那种笑容,是别人顶替不了那快乐的面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爷爷是一名医生,在自己家里开了个小诊所。别人都说爷爷是个慈祥的人。每次给人看病时都会把病人的病看好,而且收费时差个块八毛的就不要了,之所以有很都很多人来找爷爷看病,就连外村的人也来看病,不管白天晚上爷爷都会出诊。每次白天批药和出诊时,爷爷都会骑着一辆蓝色的小摩托去。在晚上有人看病时;给爷爷一打电话爷爷就会背着他那小医药箱去出诊,就算路很远,下着雨,爷爷也会去,所以人人都说爷爷有一副慈祥的面容,有一颗仁慈的心。
在这种快乐的日子中,爷爷有一段时间高血压住了院,医生诊断出爷爷得了脑栓塞,爷爷住了七天院,在这七天中,我必须得上学,不能去看爷爷但是我的心永远在爷爷那。爷爷死后,在他的灵堂里有很多人有很多人是被医治好的病人,我知道那是他们来送爷爷了我的眼泪一滴滴落了下来,因为我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爷爷就这样离开了。
在爷爷生前的屋子里挂着许多病人送的大玻璃镜子,上面写着赠尹大夫救死扶伤等等。这是我从来没有看到的,到现在,我更加相信爷爷的医术高超是每个人都忘不了的。
虽然爷爷去世了,但爷爷那慈祥的面容和那仁慈的心永远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中。和爷爷在一起的日子永远是最快乐的,爷爷永远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