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2
爷爷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常常在一起玩。
今天,爸爸妈妈要去很远的地方参加一个交流会,临行前把我交给爷爷照顾,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我和爷爷最喜欢玩的当然就是荡“秋千”了。我用手抓住爷爷的手臂,爷爷把我提起来,然后我就在上面前后荡着。这时我会高兴地哈哈大笑,爷爷看着我高兴,他也乐得直笑。
爷爷还经常带我去散步,今天也不例外。早饭过后,爷爷就带我去了我们经常去的小公园。我在公园里又是蹦又跳。突然,我看到有个小朋友不小心跌倒在地上,我赶紧跑过去把小朋友给扶起来。这时爷爷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宝贝真乖,你真是爷爷的好孙子。”听了爷爷的夸奖,我心理美美的。我们从公园出来之后,爷爷还带我去了动物园,然后又带我去了商场。在商场里,爷爷给我买了最爱的玩具,我高兴地搂着爷爷的脖子,爷爷也高兴地笑了起来。
我们从商场回到家里,爷爷拿出了我最爱的手工书,我知道爷爷又要教我做手工了。我还是挺喜欢和爷爷一起做手工的,只见爷爷把我的手工纸拿出了,然后又拿来了剪刀,还有一些其他的工具。他扭头看我说:“小言,这次想做什么啊?”“我想做一个礼品盒,里面还有会蹦出来的可爱笑脸。等爸爸妈妈回来,可以给他们一个惊喜。”爷爷和我总是心有灵犀的,我们一起做好之后,我实在是太喜欢了,拿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爷爷看我那么高兴,他的眼睛又一次笑成了一对月牙儿。
晚上,我和爷爷吃过晚饭,玩了一会就到了睡觉的时间。我躺在床上,爷爷给我讲故事。我可喜欢爷爷给我讲故事了。沉浸在爷爷的故事中,不知不觉地我就睡着了。估计爷爷是看到我睡着了,才回他自己的房间的。劳累了一天,爷爷却没有像爸爸妈妈那样,说我淘气或者烦人,也没喊累。爷爷,您可真是我的好爷爷啊。
爷爷,我的忘年交,我最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