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1
爷爷今年七十多岁了,但身体好,精力充沛,对任何事情都感到新鲜,而且着迷,不信,我说给你听。
爷爷是一位电视迷,每天只要有空就看电视,他最爱看打日本鬼子的电视剧,只要看一眼就深深地陷入了电视里。那天,熊出没正在热播,而爷爷又在看电视,我对爷爷说:“爷爷,让我看几集熊出没吧。”爷爷说:“好,但只能看一集。”我装着可怜的表情说:“两集吧。”爷爷看着我无奈的说:“好吧。”我看了起来,看的时候爷爷时不时就看时间,刚一播完就把遥控器抢了,然后他就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爷爷不仅是个电视迷,还是一个棋迷,每天都要找邻居张爷爷下棋,而且还喜欢悔棋。那次,张爷爷一下就把爷爷的車给杀掉了,爷爷立马把自己的車按住,说:“这棋我没注意,不算。”然后使劲把自己的棋给拖了回来。爷爷趁张爷爷不注意把他给将死了,张爷爷学着爷爷的样子,说:“我没注意,不算。”爷爷说:“怎么不算,男子汉大丈夫。输了就是输了。然后得意地对我说:孙子,走回家吃饭去。”
不仅如此,爷爷还是一个钓鱼迷,每天都去钓鱼,有时候钓鱼一个通宵,甚至整个晚上不回家。
爷爷还是一个书书法迷,每天一没事儿就写书法,这几天跟着那些书法家去比赛,还获得了第四名呢!
爷爷更是一个科学迷,喜欢做各种实验,爷爷热爱科学的程度令我无法想象,随时随地都带着实验用品,一下有了奇想,就拿出来做实验,不管在哪个地方。
这就是我爷爷,一个对什么都着迷的人,正因为他对什么都着迷,才对世界充满了热爱,才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