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2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而对于我来说,一生之计在于启蒙老师。我的启蒙语文老师姓阎,我们都叫她阎老师。
从我们一年级来到这个校园的时候,我们就喜欢上了这的一草一木,喜欢上了阎老师,阎老师经常给我们举行活动,每次作文都是她带着我们写,给我们讲怎样写作文能生动、感人、活泼,所以每次作文不管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都能写出一篇好作文。
这个校园是美好的,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可不幸的是,我们只在这里生活了两年,就要拆迁了,因为要重新盖学校。所以,从三年级开始我们就到了别的学校。
在那里,阎老师不能随便给我们举行活动,在那里我们的回忆不是那么美好。
终于到了五年级,我们又回到了自己的校园,阎老师终于有了笑容。五年级下册时,阎老师告诉我们要举办一个诗词晚会,因为有了这个任务,阎老师一天比一天忙碌。因为她是教务处的主任,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既要处理教务处的事情,又要给我们上课,又要给我们排练,还要改作业。一刻都停不下,我们天天看在眼里,担忧在心里。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阎老师给我们终于准备好啦,我们也都排练得很熟练。阎老师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阎老师也给我们订好了演出时间。就在5月28号,还有一星期零3天。在这一星期零3天里,我一定把动作在练几遍,在演出上为阎老师争光。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师,我感到自豪。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如果是大海,那我们就是小鱼,老师如果是太阳,那我们就是小草小花,太阳会永远哺育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