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声音还不够大哦,看看人家那个班哟,再看看我们这个班”不用双眼看,光用耳朵听,就知道是我们的班主任来了。
说到班主任,可能大家的印象都觉得是严肃的吧。可我们杨老师不但不严肃,反倒还很活泼。每次上语文课,她进门的步伐都是那么地轻快飞盈,不带摞摞书本,轻松上阵,就好似一股清爽的春风,轻轻地拂过面庞;有时甚至一路小跑,像运动员一样风风火火的来到教室。
老师平常的模样,真的很可爱。她那修长的双臂自由地摆动,而后随着的便是双脚循环的抬起,放下的系列动作,骨子里都透出一股悠闲、自然,让人一点也不觉得有压力。看着她的头发随着身体的运动一上一下,就是一股要“腾空而起”的架势;如果仔细看的话,还可以发现她的脚每抬起的一下就有些向上弹跳的趋势。哦!也难怪这头发止不住的往上窜。但这还不是重点,最迷人的就是她那暖阳似的笑容,无时无刻把人温柔包围。双眉上挑,双眼像月牙弯弯,嘴角勾起到那完美的弧度,这样子,亲和力“噌噌噌”地往上涨。
哎呀!杨老师又在打乒乓球了!只见一个正球奔来,模模糊糊的一个影子,杨老师盯准时机,“嗖”暗暗紧了乒乓球拍,一个健步,我想我似乎能听到声音了,球又飞回陈老师那里。可陈老师也不是“吃素”的,一个扬手加挥拍,白色小球又到了杨老师的地盘上。哟!这次蹦的挺高的,杨老师见状,急忙退开,单脚站立,头部上扬,目光炯炯,手臂高举,来了!“嘿”这次是真真实实的响声了,球“啪”一声随杨老师的声音一同向地下砸去,从高处急速降落,接触乒乓的板子台上时又重新跃动起来,陈老师慌了神儿没接住“好球”“好球!”同学们高举着双手欢呼着,有的甚至还用双手拼了命地去摇别人的肩膀。此刻,草儿在笑,花儿在笑,树儿在笑,就连空气的笑声也在耳边回荡。
杨老师就这样时常给我们带来好心情。没有任何架子的她与我们打成一片,用她独特的魅力引领着我们这个集体努力向前。
尊敬的杨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