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8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果果老师走上讲台说:“老师现在有点事,大家先预习课本第37页,我回来之后,要问你们问题的。都别给我偷懒啊!”
果果老师走出门不到半秒钟,班上就像是菜市场一样,吵吵闹闹的,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好不热闹,同学们就感觉心里有许多话,都被闷了几百年似的。在这吵闹之中,姚思源指了指电话手表,乐梦瑶好像明白了她的心思。不一会儿,她们那边就发出了电话手表加好友的声音。旁边说话的同学都被她们俩给吸引过来了,就大声的说:“她们俩交友!她们俩交友!”顿时,他们俩红了脸,看起来十分尴尬。姚思源实在是忍不住了,于是她大喊:“安静。”我心想:姚思源啊姚思源,你难道不知道有句话叫做,管好了自己再管别人吗?
淘气包说完了,再说说咱们班的学霸。
学霸林书瑶笔直地坐在椅子上,两个手放在书上,下巴枕在手上,眼睛盯着37页的那篇文章,目不转睛地,好像听不见周围吵吵闹闹的声音。
我们班的馋嘴猫开始行动了。
馋嘴猫李子煜,偷偷的从书包里拿出零食方便面。快速地捏了一大块,头埋在桌子下面,赶紧把方便面送入嘴巴。发出嘎嘣的声音,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老师一进来,班上立马安静了。说话的孩子马上闭上了嘴巴;反到后面的同学马上转了过来,林书瑶停止了看书,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师;李子煜的小嘴巴动了两下,把嘴里的方便面硬是咽了下去。
老师清了清了嗓子:“我们今天来写‘老师不在的时候’,刚才班上发生了什么,相信你们都看到了吧?好,下面开始写吧!”“啊!果果老师,你套路我们!”
我们班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班集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