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6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五3班的教室里传出来,不对呀!现在是上课时间,他们在干什么啊!让我一起走进五3班的教室吧!
啊!原来,是同学们发出的,老师说:“我要出去开会了,40分钟之后回来。班长,你帮我管纪律。”说完,就急忙跑出去了。开始教室里鸦雀无声,不知是谁发了一个响屁,“哈哈哈……”同学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班长大喝一声:“闭嘴。”同学们对她说:“你谁啊!不就是五3班的班长吗?”班长说:“正因为我是五3班的班长,所以我要管你们。”她知道说不过我们,只好又坐在座位上,放任别的同学聊起天来了。别的同学见了,声音都提高了八度。
突然,我们班的小韩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百宝箱”,一打开,哇!方便面、肉串、糖果……琳琅满目。同学们纷纷上前抢,生怕抢不到。正所谓:老虎不在山,猴子称大王。老虎一来,猴子就要跑。“咚咚咚……”的声音,同学们个个使用凌波微步,像一只只小老鼠似的。踮起脚尖,奔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拿起书,认真看了起来。这时,门被推开了。啊!是我们班上小唐装出老师的脚步声走进来。就在这时,门又被推开了。老师看到我们这个样子,真是又好笑又生气,然后她对我们说:“玩是你们的天性,但不可以把玩放在第一位,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是不让你们玩,是你们太不像话了。”我们脸一阵红一阵白,都很尴尬。
以后当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我们都会主动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