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13
人人都感受过幸福,拥有过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拥有一个好父亲和一个好母亲。 小时候,父亲对我百依百顺。我想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每当我不高兴,他就逗我,直到我破涕为笑为止。我对那是的父亲喜欢极了。 久而久之,到了我上学的年龄,父亲那和蔼的一面没了,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严肃的父亲:父亲叫我洗衣服、扫地、擦桌子,甚至有些时候还叫我煮饭……虽然母亲也劝过父亲,可父亲悄悄地对母亲说了一句话,母亲便也走开了,我当时怎么也想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为何这样忍心?那是,我甚至有些恨父亲。 直到有一次,我才明白了一切…… 一天夜里,我渴得睡不着,便到客厅里喝水。突然,我看到爸爸妈妈的房门还没有关,灯也开着。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门逢外,看到爸爸妈妈不知在说什么,便把耳朵凑前去听……
“你叫女儿干那么多活儿,不怕她累坏吗?”“哎,我也是于心不忍啊,女儿的自理能力太差,不得不让她锻炼锻炼。”“最近,我觉得女儿好像很委屈,不如先别让她做这些家务活,等她再大了点再算。”“不行,自理能力差还是好是要从小培养的。哎,希望女儿能明白我们的苦心啊……”我无法在听下去。此时此刻,我已热泪盈眶,我真想冲前去抱着父母,说一句:“我错怪你们了……”可我忍住了,我回到房间里,躺在床上。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 啊,能拥有这样的好爸爸好妈妈,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