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8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着小怪兽,幸福是什么?是家人无私的爱,朋友的鼎力支持,陌生人的热心,帮助家人无声的关心。
幸福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些人纵向把水龙头拧的更大,想要更多更大的幸福。可是,幸福不是无穷无尽的,有些人常常渴望得到幸福,说自己一点也不幸福,可他不知道自己就生活在幸福中,当幸福的马车走来,人们会看到的只是幸福留在的回忆。
在八年级下册我不知道和张家军坐在一起,如今他是我的同桌了,我们俩个人一开始是不坐在一起的,最后因为对了一个人,我旁边有人了,她就往前一位,我们俩渐渐的从陌生到熟悉。渐渐的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我们渐渐地想方设法的安慰对方。有时,我们安慰说的话和上次一模一样,我们就哈哈大笑,我们都是不知道如果相互调开了会怎么样。
突然有一天,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把我们调开了,我心情多么的失落啊!非常想我的同桌。回忆我和她以前在一起的点点时光,突然感觉那个时候好幸福啊!
我最后想了想,虽然他没有和我坐在一起,但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玩耍。
我们不是不幸福,而是在幸福里的时候,你和我却都不知道幸福在哪,常常去寻找幸福,可是没发现,幸福就在你眼前在你心里在任何地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