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12
幸福就像捧一杯暖茶,在躺椅上沐浴着午后的阳光;幸福就像泡一杯咖啡,在桌前品尝着人生的苦与乐;幸福就像咬一口苹果,在朝阳升起的地方享受着不平凡的甜蜜;幸福就像喝一口奶茶,在坐在凳子是慢慢品味……这些,都是幸福。接下来我来介绍介绍我的幸福吧!
星期天,我和奶奶一起做凉拌菜。买来面皮、海带、豆腐皮等食材,用水浸一下,然后等它晾干。晾干后的食材失去了水分,干巴巴的,一点儿也不好看,不讨人喜欢。奶奶把面皮、海蜇、豆块、花生米先放进碗里,加点儿水,豆块就慢慢的鼓胀了起来,就这样豆块变的胖嘟嘟的,就像一块海绵在不断的变大。奶奶又将其他适量的食材放进碗里,加点儿水,并吩咐我将调料拿来。我赶紧从厨房里捧出一大堆瓶瓶罐罐的调料。
该到最后一个环节了。现在奶奶说让我加什么我就加什么,奶奶说加盐,我便加一勺盐。说加胡椒粉,我便撒一点儿。说加糖,我便放一勺糖,然后我会添一添勺子。奶奶看到我添勺子,被我添勺子的滑稽样给逗笑了,我也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咧开嘴和奶奶一起笑了……这就是幸福,属于我的幸福,那么你的的幸福是什么。
幸福可以是甜甜的苹果,也可以是香浓醇厚的咖啡和奶茶。只要你能认真的去寻找,去感受,你也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