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2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姐妹的,但能与你做姐妹是我的幸福。
你,是我生活中的榜样;是我生活中的“备忘录”;是我生活中的玩伴。你是不可或缺的。
遇上你是我的幸福。我们是从小一起玩儿到大的,我从来都不会离开你,还记得吗?
我们总是一起去玩儿,你拉着我,我拉着你,飞奔到平原上,从草坪上一骨碌地滚下来,躺在低坡上。两个天真的脸蛋靠在一起,我总是笑着,看着你的眉毛上,头发上,鼻尖儿上都挂上了露珠,你也总是微笑着,翻身起来,挠我的痒痒,我笑着翻滚着,也去挠你,在我们笑成一团时,你就会用那双宝石般的眼睛望着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错的。你眼中叫会折射出爱的光辉。
虽然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可你总是想冲在我前面保护我。那天,在平原上,不知打哪儿进了几个男孩子,他们抢我带来的东西,我被吓得不敢动,但其实,那几个男孩子是与我们同龄的,只是我胆子太小罢了。你却冲上前,像个大哥哥似地要跟他们打架,可他们看清你只是一个丫头片子罢了,就和你打起来。他们把你打哭了,你也把他们打哭了,看见你这么坚强,我也不害怕了,也冲上前说:“不许打我姐姐!”我也回入了“战争”。其实,那几个男孩也没那么大胆,我们又干了一会儿架,他们竟然扔下东西走了!
我们俩个坐在一起休息,你对我说:“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好不?”我们的心永远地连在了一起。
谢谢你,能与你做姐妹正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