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3
在我的生活里,最让我困扰的就是“考试”和“功课”了。我的小幸福,就是要克服对这两个恶魔的恐惧,如果我能摆平他们,我就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孩了。
我知道我的动作太慢,功课就写不完,当然也没有时间复习功课了,所以如果我的动作能加快,不要拖拖拉拉,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能拿到考卷满分的幸福,这不就是我的小幸福吗?
每天能得到老师发的奖励卡,考卷的分数都很漂亮,功课也都能写完,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这就是我的小幸福。
在学校,老师特别疼爱班上的28号,因为她是全班个子和年纪都最小的同学,而且他很会跟老师撒娇,因为嘴巴很甜,难怪会得到老师的喜爱。
我很在乎老师对我的喜欢,所以我应该多学习28号的态度,对老师更亲切一点,老师问的话,我要有礼貌的回答,不要冷冰冰的,加上我会好好用功,让老师对我的成绩刮目相看。这样老师就会注意到我,也会多疼爱我一点了。
能得到老师公平的对待,需要我自己的努力,这就是我的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