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4
小时候,我常常想幸福是什么?是甜蜜的糖果?还是好玩的玩具?其实,都不是。以前,我只认为把全世界最好玩的玩具和最好吃的东西全部给我,就是最幸福的,其实都错了,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渐渐理解了幸福的含义了。
有一次,我发高烧,就我一个人在家里,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好难受,我强忍着。终于,妈妈下班了,见我这个状况,抱着我就去了医院。那天,正好赶上下大雨,妈妈急的忘了带雨伞,所以,我们淋着雨跑到了医院。一到医院,妈妈就为我挂号、看门诊、打针、开药......一直忙活到天亮,我的烧才退了下去,妈妈的眼球上布满了血丝。回到了家妈妈喂我吃药,给我倒水,我头疼的时候,妈妈也心疼的落下了眼泪。等我病好了,妈妈也累倒了,倒在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过了几天,妈妈最终累病了,当时,我眼泪夺眶而出,看到妈妈这样,我真是太心酸,太难受了。
幸福是什么?当你再问到我这个问题时,我会说:“幸福,就是永远与家人在一起,在你痛苦时家人陪伴你,这就是幸福。”同学们,世上最伟大的就是父母,他们为我们付出的太多,而我们为他们做过什么?你应该好好的这样问问自己。
同学们,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