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音乐狂。每当听到一首喜欢的歌,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唱,随着时间的流逝,带给我惊喜的不只是中国歌曲,英文歌也开始荡漾在我耳边。没过多久,我便成了英文歌的俘虏,并开始了我的白日梦计划—学唱纯英文歌。
我的幸福
拿到歌词,放眼一看,无数陌生单词犹如繁星排在面前,造成我脑神经短路。等醒过神来,学习英文歌的兴趣一扫而光。英语课就已经让我吃不消了,再加上英文歌,我还能活吗?
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一首熟悉的英文歌《脚踏实地》飘进了耳畔。我一下子来了精神,心想:如果我把陌生的单词看作负担,它们将会束缚我前进的步伐;反之,如果我把它们看作垫脚石,将会帮助我走向成功。
心动不如行动,我赶紧找来词典,逐词逐句地查了起来,我知道的越来越多,先前可恶的单词,一个个竟变得可爱起来,好看的音符也排起队向我招手示意!
学会第一首英文歌,已是深夜,收获成功的幸福感溢满全身,令我激动不已。通过学英文歌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你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追逐时,成功一定会在不远处为你鼓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