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5
幸福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幸福是纷飞大雪中的一个火堆,幸福可能是一件非常小的事,却会给你带来无尽的温暖。
在我三岁的时候,那时,我还不会轮滑,当我兴致勃勃地穿上轮滑鞋时,往往会被一次又一次的摔跤给击垮。然而,一天晚上我们在公园的时候,爸爸看见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便开始辅导我轮滑技巧。
“来,站起来。”爸爸鼓励着对我说。我一边抽泣着一边站了起来。爸爸微笑着对我说:“真棒!你看,你自己能站起来了,一点也不需要别人帮助。”我笑了,点点头。“来吧,现在,你滑就行,我会扶着你。”爸爸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记住,两脚向外,往前滑。”我鼓起勇气往前滑去,风在我耳边呼呼刮过,哇!我滑起来了!我兴奋极了。慢慢的,爸爸松了手。哇!我真的不用依靠就能滑起来了。一下,两下,三下……我一下一下地滑着。“没错!就是这么滑,对,你可以再滑快一点儿,没事儿的!”爸爸在我后面喊道。我慢慢地加快了速度。
经过长期地练习,我可以滑得很棒了,连滑冰都一下子就能上手,整个滑冰场也就我滑得最溜了,其他人都是扶着栏杆慢慢地走。但是,这可是爸爸的功劳,是他的一句鼓励和教我的耐心让我滑得这么厉害。
其实幸福就是亲人的一句鼓励,或者陪伴你一起克服困难。就是这样一件小事让我品尝到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