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7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同的,灾区的人觉得能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就是幸福的,有些人认为能拥有许多零花钱是幸福的,还有人觉得帮助别人是幸福的。
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我的幸福就是让地球妈妈变得更好。大家都知道,地球正在日益恶化,如果再不好好保护地球,电影《2012》将变成现实,到时候不知道有多少生灵要涂炭啊!
也许有人会说幸福跟保护生态环境有什么关系啊?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保护生态环境可以稍微减少一些地震,泥石流之类的自然灾害,我列举了一些环保的方法,内容如下:
一、少开私家车,多乘坐公共汽车。私家车排放的汽车尾气极大地污染了环境,而公共汽车虽然也是车,但几十人才坐一辆车,自然排放的尾气也就少了。
二、购物用布袋。现在菜场上有许多一次性塑料袋是不需要用钱买的,只要你买东西,他就会免费送给你,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现在大型超市都有环保袋卖,那些环保袋都是绿色的,而且很牢固很耐用,而一次性塑料袋不仅不耐用,而且污染环境,有的塑料袋埋在土里几十年都不会腐烂,严重时还会导致几亩地都长不出庄稼。
三、买耐用实惠的东西。有些笔虽然昂贵,但是很实用,比起那些虽然便宜但质量不好的笔,还是实惠的笔好;钢笔只需吸墨汁,可以一直用下去,但一次性圆珠笔用完了就没了。既浪费能源又浪费钱财,所以我建议同学们还是用钢笔的好。
以上三点就是我想到的办法。保护地球就是给更多人带来幸福,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地保护环境。
我的幸福就是好好保护环境,其实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幸福。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保护地球妈妈,让她变得更好将变成所有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