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妈妈在路边捡的,妈妈还给它取名叫“笨笨”,可是它并不笨,只是看起来有点笨。不过它是十分贪玩的!
笨笨的身上披着金灿灿的毛发,就像一位身穿黄金甲的武将。它的鼻子与众不同,它的鼻子是黄色的,其实是上次妈妈把颜料不小心泼到它的鼻子上了,于是便有了黄宝石般的鼻子。它强有力的四肢跑起来非常快,一跑起来,就无影无踪了。它的尾巴长长的,总是竖得老高,而且一摇一摆的,看上去神气十足,它也常常用尾巴来示好。
笨笨的贪玩,更表现我与妈妈一起溜狗的事。那一天,我与妈妈溜狗,妈妈在一边走,我在后面牵着狗。妈妈找了一个好地方拍照,我在一旁牵着笨笨,可它不听我的话,一直向前跑。我稍不留神,手一松,它就逃走了。我惊讶的愣了好一会儿,这时,我回过神来,对妈妈说我去追狗,说完,我顺着它逃跑的路线追去。可我追了好久,也不见它的踪影,我失望地坐在路边,心想:笨笨到底哪去了?你快回来吧!就在这时,我听见了“汪汪”的两声,心里又想:这声音好熟悉呀,会不会是笨笨呢?我带着疑问顺着声音找去,到了声音的源头,就只发现一个棕色的物体在泥潭里扑腾,我走近了一看,发现这个棕色的物体原来是笨笨,不过它也太脏了吧,这还是笨笨吗?只见它在泥潭里摇头,就像在跳摇摆舞,它的四肢还在左摇摇,右摇摇,一会儿四脚朝天,一会儿活蹦乱跳,腿还一抖一抖的,就像触电了一样。它还故意把泥巴弄在我身上,像在捉弄我,我吓得退了好几步,无奈之下,我只好叫妈妈来降了这个“妖怪”。
笨笨还喜欢玩球。那次我带来一个足球,放在院子里,我在屋里写作业,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吓得我心里也“扑通”一下,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又急忙跑到院子里,发现足球已经“牺牲”了,而且罪魁祸首就是笨笨。它正用它那锋利无比的爪子撕咬着我心爱的足球,足球皮已经七零八落了,看到这番情景,气得我直跺脚,跺脚的声音把正撕足球皮的笨笨吸引了过来,它用可爱的眼神凝视着我,我望着它可爱的眼神,心里并没有要责打它的冲动,甚至连气都消了,因为它惹人怜爱,天真活泼!
笨笨给我们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它的陪伴,我感到十分欣慰,我十分喜爱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