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有一只雪白的小狗,它很可爱。
它的全身上下没有一根杂毛。它的身材胖胖的,它向你跑来时,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团棉花在地上滚呢。它那双晶莹透亮的眼睛如同黑葡萄一般。而且它有一口尖利的牙齿。它的听觉也很灵敏,一听到有响动,就跑过去这闻闻那嗅嗅。
它虽然样子很可爱,但是却很贪吃。有一次,我正坐在椅子上吃鸡腿,它闻到了香味,就飞快地跑过来,一边咬着我的衣角一边“呜呜呜”地叫。好像再说:“给我留点,给我留点”。我从鸡腿上撕下来一块肉,放到它面前。它先迫不急待的向左右望了望,没有看见其他狗,就狼吞虎咽的大快朵颐起来。后来基本上每一次我有吃的东西时,它都会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它虽然贪吃,但是它是我的好玩伴。有一次我和它赛跑,我还没说开始,它就用它那黑珍珠一般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好像在催我快点开始。“开始!”我刚说完,它就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我也毫不示弱,健步如飞地跑了出去,可我还是被它远远地落在后面。它一边跑一边转回头朝我吐舌头,好像它已经赢了。就在它得意之时,它被石头绊了一跤,摔倒在了地上,它肥胖的身子倒在了地上,好像把大地都震的摇了三摇。等到我跑到它面前时,它才慢吞吞地爬起来,不好意思的对着我摇尾巴。我看它走路一瘸一拐的,就渐渐放慢了脚步,我们好像心有灵犀一样并肩而行,最后我们同时到达了终点。
它非常的善解人意,有一次,我的作业本丢了,我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找遍了,可是我还是没有找到。就在我心急如焚时,小狗朝我跑了过来,对我“汪汪汪”急促的叫着,似乎是在让我过去。我急忙跟着它走了过去。它把我引到桌子边,我定睛一看,桌子上正是我的作业本。我高兴的摸摸它的头,表扬了它,它美滋滋的跑开了。
我的小狗可爱、贪吃、又善解人意,还能和我一起玩,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