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狗是人类的朋友。
在生活中有很多狗的种类,比如土狗,哈士奇,斗牛犬,金毛等,我家也有狗,有玩具,也有活的。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奶奶养的那几只小狗……
"奶奶,我又来了。″,"好,走吧,狗已经放出来了。″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向狗棚跑去……
"汪汪″"汪汪汪!″"小花!小黑!小胖胖!″我说着几只小狗向我跑了过来,这时奶奶总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不要去抓小狗,轻点,轻点,它们很可怜啊!″说着,奶奶叹了一口气,我连忙问奶奶,你这是干什么啦?小狗不是你买回来的吗?为什么说它很可怜呢?奶奶见我不知事情的前因后果,于是,将把事情娓娓道来……
那是一个春天,天气明朗,万里无云。本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可是,今天是初一,我们一家正要去赶集,可是,由于我的作业太多。妈妈说不让我去赶集,于是我一个人只有在家里写作业了,没想到他们竟然在路上遇到了一只黑色的小狗,奶奶看它可怜,把它抱了回来,由于怕我被黑色的小狗咬到,所以奶奶没跟我说,直到,有一天,黑色的小狗怀孕了,奶奶见事情瞒不住了,就跟我说这是她昨天买回来的,所以我被这个谎言欺骗到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那那条大狗呢?″。我迫不及待的问奶奶,因为小狗都见到了那大狗呢?我想,"大狗一定更漂亮吧""大狗被别人毒死了,唉~″"什么!为什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奶奶沉默了一会说:肯定是那个疯老婆子,是她,毒死了我们的狗。″奶奶,你为什么不去找她呢?他不是我们的狗,我们不能这样算了,″
"可是她早已经不在这了,″"什么?″"她被她当局长的儿子接走了,我们不敢去说,″"怕人家给我们穿小鞋,唉~″奶奶的这番话让我思绪万千,为什么不敢说呢……
狗依然在叫,可我却沉默了,人呀!人呀!你可以让刚出生的小狗没了母亲,也可以保护小狗一一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盼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