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喜欢的动物可多了:有既温顺又乖巧的小猫;有可爱的小白兔;有负责、慈爱的母鸡;还有勤劳不息的小蜜蜂。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忠诚可爱的小狗。
我的邻居有一条呆萌可爱的小狗,它全身上下布满牛奶似的白色茸毛,它还有着短小精悍的四肢,小巧玲珑的五官和一条毛茸茸小尾巴。因为受到了它那白色茸毛的启发,所以我一直亲切地称呼它为“小白”。
小白不仅长得呆萌可爱,还十分的贪吃呢!
今天我走到阳台上去看它,可走到它的狗笼门口,它并没有叫,我想“小白”平时不是很爱叫吗?今天是它生病了还是吃错了什么药呢?我便对着它吹了个口哨,但它还是不叫,只是呆呆地望着我,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来它不是不爱叫,而是我没带好吃的给它。于是我赶紧跑回家中拿了两片大香肠,这回离笼子还有几丈远呢,它就快活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好香啊!我要吃!”我会意地冷笑一声说:“哼,你这狗鼻子还真灵!”当我来到它的笼子门口时,它叫得更是欢了,还时不时地支起两条前腿,想扑过来想把香肠给抢走。我说道:“小吃货听话,“坐下”!“它听到了立马乖乖地坐下,直直地看着我。我小心翼翼地将香肠伸进笼子里给它吃。它见了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香肠给抢走,好像生怕我会抢走它的食物似的,三下五除二就把香肠给吃完了,又喝了一大口水,然后愉快地向我摇尾巴,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谢哩。
吃饱喝足以后,小白就开始呼呼大睡起来。小白的睡姿也十分有趣:抱着小布虎,侧着身子趴在垫子上,还时不时打几个呼噜呢!
虽然“小白”的外表很可爱,但它也有凶恶的一面。记得第一次去看它时,它就露出满嘴的尖牙,引吭大叫呢。把胆小的弟弟吓得屁滚尿流,呼哧呼哧地跑回家中,关上门不让它跑进家门,一想起这样的情景,我却忍俊不禁地偷笑起来。
现在我们已经和“小白”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