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它实在可爱。
那白色的茸毛,那三角形的小小的耳朵,那一甩一甩的尾巴,真是太叫人喜爱了。
它长得很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可可’。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可可就会一下子冲出来,在我的双脚之间来回地磨蹭,甚至朝我扑过来,要我抱,好像在说:“小主人,我等你等了好久了,你终于回来了”。
可可也很贪吃,吃饭时它总是在我旁边,因为它知道我有好吃的会给它分享。那天,我正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吃着鸡肉、排骨、小白菜。总感觉有个毛茸茸的小家伙在后面,回头一看,原来是可可呀!它听话地蹲着,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我也想吃,给我一点吧。”看它那么可爱就给它吧,我故意逗它把一块鸡肉举得高高地,可可猛得双脚跳起来,张大嘴想来咬我手上的鸡肉。我吓得赶紧松手,鸡肉就砸到了它的脸上,它不生气,反而舔舔嘴巴,找到鸡肉美美地吃起来,嘴里发出‘哒哒’的声音。
可可有时也很淘气。有一次,我正认真的写着作业,可可突然跑过来把它的两只‘小手’放在我的椅子上站了起来还大叫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啊!’的一声赶紧跳到了旁边的床上。我一看,原来是这个淘气的小家伙呀!
有一天放学回来,可可没有像往常一样出来迎接我。这是为什么呢?我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可能出去玩了吧。”可是到了晚上还是没见可可回来。妈妈带着我在家附近找了一晚上也没有看见可可。我心想不好了,可可大概迷路了,我流泪情不自禁地就留了下来。一天、两天、三天……还是没有找到可可。曾很多次放学回来,看见车窗外有白色的小狗真像可可但我知道那不是可可。可可我好想你,你在哪呀!
可爱的小狗——‘可可’,虽然你已经不在了,可你给我带来的快乐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