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玲玲是我家养的小狗,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它的眼睛特有神,显得特别机灵;耳朵大而软,耳朵上的毛呈棕色;黑色的鼻子在脸上挂着,格外显眼;淡红色的嘴唇仿佛刚刚涂抹过口红;额头顶有一颗引人注目的棕色斑点;身子扁扁的,胖胖的;尾巴毛特美,走起路来就是个绅士,所以我叫它玲玲。
玲玲的嗅觉灵敏,听力超人,速度惊人。如果不信,就听我说几个故事吧。玲玲是一位非常尽职的小狗。只要门口有一丝动静,它就会猛然抬起头,竖起耳朵,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方。如果是它认识的客人来访,它就会亲热地迎上去。要是陌生人啊,它可就大叫了。其实它想吓唬别人,是在为自己壮胆。它真是可爱。
我家住在2楼,每当我放学回家,脚步声在一楼先响起,正玩着的玲玲会立即停下来,跑在门口等着。它特乖。我一进家门,它就会高兴地向我扑来,抱住我的腿不放,那亲热劲儿就别提了。
玲玲也有犯错的时候。每当它玩得开心时,就会到处撒尿,但它一看见妈妈拿起竹板,便飞快地冲进厕所,可怜巴巴地望着妈妈,全身抖动着,好像在说: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见它这样,谁还会忍心打它呢?
玲玲还是赛跑冠军呢。和我比赛时,她会大方地让我先跑出几米,然后像箭一样地猛追上来,转眼便超越了我。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终点时,它早已趴在地上,不停地摇着尾巴,吐出长长的舌头,向我做着鬼脸,真是淘气极了。
还有更让我生气的事呢。我家隔壁的新新是个比我还小的女孩,她可淘气了。那天,她把她家的小猫贝贝拿出来故意跟我家玲玲斗,玲玲和贝贝打了起来。玲玲的鼻子被贝贝挠破了,贝贝也被我家玲玲一脚踢倒,还受了伤。后来,她向我们道歉了,我们也原谅她了。但是玲玲可不饶恕贝贝,只要狭路相逢,玲玲一定会朝贝贝发出可怕的“呜呜”声。到现在还是那样呢。
玲玲对我来说,是生活中快乐的一部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