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是汪汪!我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赶紧回头。
原来是一只雪白的小狗!它有一双黑色的眼睛,一双毛茸茸的耳朵,一条柔软的尾巴,就像一个小雪球,别提它有多可爱了!
妈妈介绍:她叫多宝,是一只海狸。她今天临时来我们家。
我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多宝就跑过来,钻到桌子底下,把我的拖鞋拿走了。嗯,看来她对我的拖鞋更感兴趣。我急忙去追那个小淘气,那家伙却把拖鞋扔进了厨房的垃圾桶里!我捂住鼻子,用的两根手指捡起我的拖鞋,重新穿上。我拉着绳子想把她拖走,她却不肯在厨房里走来走去,时不时爬在父亲的脚上,逗得他哭笑不得。
吃完饭,我开始担心:多宝饿了吗?妈妈回答:当然可以,去给她喂点吃的!
我妈从柜子里拿出我生日蛋糕剩下的纸盘,盛了一大盘米饭。看到美味的食物,多宝猛扑过去开始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狗吃东西的声音真有趣!
但是好事不会长久。多宝要回家了。我太不愿意去了。我一定要养一只多宝那样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