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非常喜欢小狗,因为狗对人是忠诚的,所以就要求外婆给我买一只。小狗终于买回来了,母的,它的品种是吉娃娃,我们给它起名叫妞妞。妞妞的性格很内向,刚来外婆家的时候什么也不敢吃。后来,慢慢的,妞妞知道外婆是他的新主人了,就成天像猪一样,一天差不多能吃两个馒头。我和外婆都说:“咱家养了一只“猪”!”不过妞妞也有不听话的时候,只要他不听话,外婆就会说:“棍儿哩?棍儿哩?”这时,妞妞就躲在窝里或沙发底下不敢出来了。
它还有一种方法,例如:我准备上学呢,妞妞也非要去,我一吵它,它就躺在地上让我给它抓痒,你说好笑不好笑? 妞妞很胆小,看见一只小蟋蟀就不敢走了,不过有时候他也很厉害,就是遇上比自己大的狗也敢斗一斗。有一次,我带妞妞去帝豪广场玩,我和妞妞走着走着,遇见一只比妞妞大得多的萨姆一,我叫它躲开,可他还不听劝,往后面退几步,好像正在戴拳击。然后大摇大摆的冲向前去,准备跑过去跟大狗作战呢!我喜欢小狗,妞妞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