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泰迪狗的样子非常可爱。当然黑豆也不例外,它有两只小巧玲珑的黑眼睛,眼珠圆溜溜的像两颗黑珍珠似的;它有个嗅觉灵敏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里面长着一排尖尖的小白牙,每当它发怒嚎叫时就会露出来;还有它的两条小短腿和一身毛茸茸灰黑色的毛,看起来就像个小肉球,跑起来微微翘起的小尾巴摇来摇去的好像在给你指点方向呢!听我介绍完黑豆的外表你是不是也觉得它很可爱呢?
虽然它很可爱,但它要是不高兴了生气时,脾气可是很大的,你要是逗它或是模它,它都会转身对你露出很凶的表情,还会对你汪汪直叫呢!而且只要你对它说什么,它都会像大爷似的不理不睬的跑到别的地方去。
它若是高兴了,会躺在地上把肚子翘起来,让你抚摸她。当你走近它的时候,黑豆会一下子跳到你身上,用舌头舔你的手和脸,也会把脚抬起来放到你身上,好像让你陪它一起玩。
黑豆在吃东西时,也很可爱哟!当你把狗粮放到手上,它好像能闻到香喷喷的味道似的,飞快的跑到你身边舔你手上的食物,只觉得手心有点痒的感觉,但它却吃的很香,还不断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呢!看着它吃得那么香我还真想尝一口它的食物是什么味道呢!
现在黑豆已经成为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一员啦!我们家人都很喜欢它。你是否也会喜欢我们家的泰迪狗黑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