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就毫不犹豫地告诉他,不是小兔,不是小猫,而是我家的小狗。
它的名字叫大黑,每次我到哪里,它就去哪里,像跟屁虫似的,可是我一点也不讨厌它。它的浑身黑黑的,像黑油漆泼过似的,耳朵像一把黑色的扇子,它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它的鼻子很灵敏,有一点气味,它都闻得出来。它的嘴巴大大的,牙齿非常锋利。它的四肢很发达,跑起来像箭一样。
大黑最爱吃骨头,每次我拿着一根肉骨头的时候,它马上就把我手上的肉骨头抢走,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大黑也有调皮捣蛋的时候。上次我去外婆家的时候,我刚把鞋脱下来,我的好朋友周启昊请我去玩,我急忙跑去穿鞋,发现只有一只鞋。我想,肯定是爸爸不准我出去玩,把我的鞋藏了起来。我大哭大闹,妈妈听见了,帮我去找鞋,过了一段时间,鞋还是没找到。这时,大黑从它的窝里钻了出来,狗嘴里叼着一只我的鞋,原来罪魁祸首就是它呀!
虽然大黑很调皮捣蛋,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