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家附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做“多多”它的毛很黄很黄,脑袋圆圆的,有一双明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尾巴翘翘的,一身毛茸茸的身体。睡觉的时候,总把耳朵紧贴在地上,脚印像一朵朵的梅花,还有一双很灵的耳朵。
他的性格十分温顺,又很尽职,只要看到有人走过,他就会“汪汪”地大叫起来,我总是与它玩耍跟它相处得很好。早晨,我要去上学,它见我背起书包,就“汪汪”地大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说:“别走,别走。再陪我玩一会儿吗?”
它要看见好吃的,假如一根骨头,它就飞快地跑过去,叼着骨头跑回去。在一旁吃着,见着了熟人,就会使劲地摇尾巴,就好像表示友好。要是见到陌生人,就会发出“汪汪”的叫声。
来我家时,它从不在屋里大小便,我和“多多”是好朋友,我常常摸它的头和背,它就摇摇尾巴表示开心,“多多”是一只讨人喜欢的小狗,是一只贪玩又乖又可爱的小狗,我一定会在这个温暖无比的童年里,度过每一天,每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