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的狗妈妈生了四只小狗,有黑的、白的、黄的、花的,那毛茸茸、肥嘟嘟的样子,可爱极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只小黑狗。它圆圆的小脑袋上嵌着两只亮晶晶的小眼睛,眼睛外沿还有两个白圈圈。小尾巴尖上有一撮白毛,尾巴总是向上翘着,卷成了个“6”字。四只小白爪子,像是穿着干净的小毛袜。胖胖的身子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
我很喜欢和小狗玩。每当我周六放学回到家,我常抓起小黑狗的两只前爪和它打招呼。我让它站起来,又让它坐下;有时从家里拿出一个皮球,往门外一踢,它会马上跑过去,盯着皮球,却不敢去碰,眼睛里满是疑惑:这是个什么东东?
吃晚饭了,它跟着我来到厨房。我坐在椅子上,它就在我脚下,绕来绕去。它要是不绕了,就头转向后,看着自己的尾巴,张开嘴,咬自己的尾巴,可老够不着,结果是前脚往前走一步,后脚跟一步,在地上团团转起圈来。玩累了,它就坐在地上看着我,好像要我给它狗粮吃。我从柜子里拿出狗粮,放在手上。它好像闻到了气味,摇着尾巴,一跳一跳地,把舌头伸直了吐在嘴外。我把一些狗粮往地上一扔,它马上跑到狗粮那吃了起来。吃饱了,它就找个温暖的地方,趴在那儿睡一觉,睡醒后,就和其它的狗一起玩。
你瞧,我家的小狗,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