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在我的外婆家,养着很多可爱的小狗狗:泰迪狗明明,俏毛野狗红红,猎狗黑旋风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博美狗丽丽美。
丽丽美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身雪白的卷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娇小玲珑的鼻子和一个樱桃似的嘴巴,可爱极了!
只要我去外婆家。丽丽美就会热情地朝我叫几声:“汪汪”,然后撒娇似的向我扑来,我连忙抱起她来,轻轻地抚摸着她,哇!既暖和又舒服。这时,外婆走来了,见我这么喜欢丽丽美,便说:“丽丽美送给你吧!”听了外婆的话,我高兴地大叫起来。
有一次,我抱着丽丽美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可刚一进去,许多人都围在一起看丽丽美,只见丽丽美似乎有些害羞了,脸红红的,显得更萌了。别看她在陌生人面前害羞,但是一回到家,她便会活泼起来,向我讨吃的,吃狗粮时,张大嘴巴,把狗粮吞进嘴里,慢条斯理地嚼着,“咕”的一声吞进肚子里去了。如果吃骨头时,便会将两只腿压在骨头上,生怕骨头跑走了,它埋头津津有味地啃,只听见“喳喳”的响声,一分钟后,一个肉骨头就无影无踪了。吃完后,便侧着身子,耳朵贴着地上呼呼大睡。只要有一点动静,她就会立刻醒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博美狗丽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