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金8
诚信就像一个小天使守护着你,保护着你的安全;诚信又像你的护身符,让你不再害怕;诚信是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方向;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们要讲诚信。
那天一阵风吹过,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风和雨似乎在互相合作,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显得那么安详,又像一个音符,那么美妙,那么动听。
当天正值3月8日妇女节。这一天,只是上了一上午课,中午一阵铃声响起,放学了。学生们一群群走下楼去,就像是一窝窝蜜蜂簇拥着,大家都高兴极了。我回到家里,心里正盘算着一个计划。果然不出我所料,午饭后妈妈把手机给我留了下来,让我查阅资料,我表面上是可怜巴巴,不想让妈妈上班,但心里却截然不同。“咚”的一声,妈妈走了,好戏就要上演了。我立刻打开了妈妈的手机,找出了一个我常玩的游戏,这时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两个小精灵,一个是白精灵,一个黑精灵。白精灵说:“慢着,你不可以玩游戏,妈妈留下手机是让你好好学习,不是让你玩游戏的。”黑精灵说:“没事儿的,反正妈妈不在家,只玩一小会,妈妈不会发现的。”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黑精灵,开始了做任务,没想到越玩越上瘾,以至于忘记了时间。突然听到一阵开门声,不好,妈妈回来了,结果被妈妈抓个正着,我羞愧不已。真的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对,诚信就是一块“金”,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这块“金”,不做自食其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