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3
成长快乐,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都听过,没错成长快乐是一种儿童药品。但是成长的确很快乐。
成长不只是因为你必须长而长的,更多的是因为你在成长时会有许多的快乐,你成长是因为命运想让你得到更多的快乐,成长的快乐到底指的是什么呢?成长的快乐之的是朋友间的友谊、同学间的互助,还有活在世上的艰难。
朋友间的友谊是成长中最快乐的,在你成长的过程中,友谊将许多的人带到你面前,虽然有时候需要百里挑一,但是只要你将这么多个人中的一个当作你的朋友,快乐便随之而来,朋友之间的友谊是无限大的力量。它能把你从绝望的低谷拉上快乐之巅,当你伤心难过时它会给你安慰。当你拥有许多的朋友时,你可能会认为他们是小葱拌豆腐,你可能会想如果他们的性格不一样那该多好,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假如他们的性格都不一样,那你的快乐是来到你的身边呢?还是远离你?我想它是远离你的,因为他们性格不一你很难从他们中达成共识,所以你会感到很烦恼,所以快乐便离开你了。朋友是给你支持的最好人选,有朋友才会有快乐。
万事随缘这话不假,有好的同学是你的福气,你有好的同学也是一种快乐。这种快乐来源于,同学间的互助,在你皱着眉头冥思苦想的时候,你的同学会给你帮助。所以同学间也有快乐,大家都在成长同学教你题目你也能得到快乐,当你把不会的题目解出来你是何等的快乐呢。
一个人活在世上,也是很快乐的,但是你如果行为储会的话,那你就是电线杆上绑鸡毛了。当然在成长的时候有父母的照顾,那自然是无比的快乐,一个家是活在世上的根本,有家才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