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7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许多快乐,说也说不尽。在我的成长中,也有许多快乐,接下来,请大家和我一起来分享我的成长快乐。
我经常吃完午饭就和爸爸下棋。那一天吃完饭,我又和爸爸一起下象棋。当我们准备完时,爸爸还是那句老话:“把你的棋子全都吃光光。”“谁吃谁还不知道呢。”我的话中带着挑战的语气。
一开战,我便把爸爸的兵吃去了一大半,爸爸也不甘示弱,想尽一切办法来攻击我。这时我发现我有办法可以攻击爸爸的将军了。于是,我慢慢地把我的两个炮尽量走在一起。不过,爸爸的兵挡住了去路。于是,我便用车把爸爸的兵吃掉,爸爸却用马把我的车吃掉了,我继续用另外一个车把马吃掉,吃完后,我的车一走,哈哈,没有兵再来挡路了,我的炮一走过来“双炮将军”,爸爸输了,我高兴得不得了。
成长的快乐不仅是在下棋的时候,还是在玩扑克牌的时候。
那一天,我回老家玩。无聊的时候,我和弟弟玩起了扑克牌。后来,姐姐和婶婶也加入了。我和弟弟是一队的,可是,不知怎么,我们一直输的。弟弟见状,拿着牙签盒在姐姐和婶婶的头上晃来晃去,嘴里念着:“坏运缠身,坏运缠身。”那样子,弄得我一直笑,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快乐,愿这些快乐化为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