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星期四 阴转睛
人们总说“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下有晴空。”确实如此,一上午的凉爽过后,太阳就如火如荼地跑了出来,鸟雀都回到了树林之中。爬出水池的螺丝也被晒得干瘪瘪的,风似乎生了气,也藏起来不理我了,没有睡好午觉的我强忍着疲倦来到操场上。教官一声令下,我们都直挺挺地站着。尽管心里有太多埋怨,但是这是对我们的考验,也是一种锻炼。我们不能认输,认输不是国华学子的风采。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晚间活动时间。副营长满面春风地走过来,问我们要国旗班的队员。早晨报名的六个同学自信地站了出去,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还是有一点失落。突然教官用手指着我对我说:“你出列,”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来我也能进国旗班,心里甜甜地,嘴角挂满了微笑。我感受到了教官对我的肯定,三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还是那句话:“加油!加油!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