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在清晨把我温柔地唤醒,您在出门前还嘱咐千言万语,您每日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您时刻关心着我的冬暖夏凉。
如今我在慢慢长大,您却在慢慢变老。您让我从一个不会讲话的小姑娘到另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这个过程中,您付出了多少?而我又回报您多少?这是无法比较的,这也是无法用语言和数字来衡量的,这是人间真情呀!
可是这次期中考试,语文我才考了94分,面对这么低的分数,我在想:怎么向父母交代呢?有这个脸吗?可是我把分数告诉您时,您不仅没有批评我,还鼓励我:“一次考试并代表不了什么,妈妈知道你已经努力了,关键在于下一次!”听了您的安慰,我的心放宽了许多。
妈妈在这里我还要告诉您一个分数:本学期一次语文月考我只考了85分,那次月考的作文题目叫写一篇新闻报道,可能是由于我字写多了,因此被扣了10分。不过,杜小童才考了64。5分,李尚卿也就考了59分。当听到这个分数时,我就决定不告诉您。但是这次朱老师叫我们写一封信给父亲或母亲,我想:您是我最亲的人,您生我养我,如果连您也不告诉,那我还能信任谁呢?那就太对不起您了,那我也就是一个不诚实的孩子,但是我不要做不诚实的孩子,所以我还是告诉您了。
不过,妈妈您也不要生气,这两次考试虽没考好,但还有下次。我有信心,有了信心,也就有了一切!在期末考试的时候,语文我一定要考到95分以上!
在这里,我想请您一件事:在这个星期天,请您带我去买几本书。虽然您平时都给我买书,但这两年毕竟少了!我爱看书,胜过一切的一切!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