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一个小学生了。当妈妈给了我生命时,我便来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妈妈,是您给予我宝贵的生命,在此,我向您送上深深的谢意。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小的时候,常常因为和人赌气,所以不洗漱。这时,您就会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并且为我洗脚。但是,在您给我洗脚时,我的心里却像在流血似的:作为儿女,我却从来没有给您洗过脚。只要想想,我就想哭,只要想想,我的心就像在流血。从那时。我就立下了志愿:等我长大,我一定要亲自为您洗脚!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所以我要为您洗脚。那天,我一回到家,就把您叫来,让您坐在沙发上,并且把洗脚这件事告诉了您,您听见后,欣慰地笑了。
当我把一切都准备好后,我开始给您洗脚。我把您的脚轻轻地放进水里,仔细地洗了起来。别看您脚背的皮肤很嫩,可是有些地方会裂开小口子,不忍目睹。当我碰到您脚上斑斑点点的裂痕时,许多往事涌上心头。这些小口子,都是您操劳而造成的。我的心一酸,泪就落了下来,为了不让您看见,我及时把泪擦掉。我把您的脚洗完后,您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虽然您嘴上什么都没说,但是我心里就像吃了蜜,因为这就是您给我最好的嘉赏。
妈妈,您辛苦了!感谢您给予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感谢您对我教育和培养。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