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总会感叹时光如梭,十几年如白驹而隙。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过去的十几年并不是眨眼一瞬,因为有您——我的母亲。您陪伴着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所以在我的世界里,时间仿佛过得很慢。
妈妈,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说话。扶着我迈出了第一步!当别人都熄灯睡觉时,是您还在辅导我学习……
在这里还要跟您说声对不起。您还记得吗?
四年级时,临近期末考试了,我却一点儿也没有复习的样子。您推开门,温柔地说:“俞喆,去复习吧,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
我明知道您是为我好,却像一只暴怒的刺猬,不耐烦地答道:“复习什么复习,明天就要考试了,今晚应该养足精神!”
“可是你连书都没看过。”妈妈您硬撑着笑脸。
“快走,快走,我要睡觉了。”我边说边关上了灯。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妈妈,您当时一定像一只受伤的小兔子吧,一不小心就被我扎得遍体鳞伤。妈妈,现在我已经读五年级了,长大一岁再回忆从前,你明明是关心我,却被我的话深深地伤害了,我真对不起您啊!记得当时您无奈地摇摇头,走出了房间,脚步声一会儿远,一会儿近……
上一学期,我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多项赛跑项目。在4*100米接力赛时,由于求胜心切,在我接过最后一棒即将到达终点时不小心滑了一下,我重重地摔倒在塑胶跑道上!顿时,一阵剧烈的疼痛向我袭来,老师和同学们都慌了,大家聚拢来,把我轻轻地扶起。同学们看到我,都露出了可惜的神色,我也感到很伤心,有些女同学甚至快哭出来了,因为她们看到了我的一个膝盖上磨破了一大块表皮,鲜血直流。
老师说接下来的200米400米就别参赛了。受伤这么严重,不能再跑了。可是,我心里真的很想继续参赛,这可都是我很有把握拿第一的两个项目啊!老师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但是又怕我万一再摔一跤的话,膝盖上那么大一个血口子再添上新伤,岂不是要完蛋了?犹豫不决时,老师拨通了您的电话,您在电话那头听了我的诉说之后,知道我的内心,让我自己做决定。妈妈,我知道您也很心疼我,但您的这个决定让我顿时更多了一份勇气和自信,我跟老师说剩下的项目继续坚持。最后,我终于胜利了,不但得了第一,还刷新了校运会的记录。妈妈,我知道,如果没有您在背后给我支持和力量,我就会和这一块金牌无缘了。
哦,妈妈!您的爱就像水,浇灌我心田的水;您的爱也是风,吹散我悲伤的风;您的爱更是一座山,一座可以依赖的山。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