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每当我想起您都会不由的流泪,因为您太辛苦.
我常常会想起当爸爸死后,您是怎样将我们几兄妹养大的还记得那一年我才四岁,哥哥们不到十岁,我们失去家里的主劳动力----爸爸,你忍着失去亲人的痛苦,一个人承担着风风雨雨将我们几兄妹养大冬天人们都在无忧无虑的烤火取暖,而您却忙着为我们缝着破袜子,您说家里没有钱,将就着穿吧虽然是破袜子缝好的,可在我们兄妹的心中比那用金子换来的还要温暖.
要插秧的时候到,我们几兄妹去上学,您一个人又要放水又要耕田,当您去放水又没人耕田,当您忙去耕田又没人给您放水,到夜里,人们都回去休息,而您还在借着月光耕田,看着您那弯曲的背影,我心痛极.
多少年来您夜以继日的为这个家而劳动着,春去冬来您总是无怨无悔的为我们而忙碌着.
现在环境有好转,大哥叫您少做些田土,可您却没有这么做,您还是不停的在田地里来回奔波着.
妈妈,您太辛苦!您一直都在为着我们劳动,从不放弃对我们的爱虽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但是面对妈妈您犹如江河般的爱,我怎么能不报答呢?我多么希望自己快点长大,让您歇下来,让您不再受苦,让您过上好日子我爱您----我的好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