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爱,让我领悟到了爱是那样伟大,爱是那样美好,爱是那样无私。我爱您妈妈,仿佛鱼儿离不开水……”
我感到每天都是美好的,我们尽情地享受天伦之乐。那段时光是美好的、甜蜜的。虽然快乐的时光飞逝,但这美好的时光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喜欢夏季的星期天,难怪外国人把星期天定为一周的第一天。到了晚上,天上的星星赶着过来,淘气地在有云的地方穿梭,时刻睁着大眼睛,发光发亮,在美丽的夜空下,跟萤火虫一样。我们一家人坐在阳台上,边乘凉,边遥望天空,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光。
上次跳绳比赛,我一点信心也没有。可是妈妈却不断地鼓励我,让我有了动力。也许上次跳绳比赛努力不够,发挥不好,就没有冲进前十名,我失败了,这使我不想参加跳绳比赛了。可是妈妈您又安慰我,使我心中那奄奄一息的希望火苗,又开始燃烧,它将成为一把熊熊之火,继续燃烧我的希望!
期中英语我考了100分,这使我有点“翘尾巴”,因此放松了学习。而妈妈又及时地把我这个念头打消,和颜悦色地说:“儿子,你有没有听过‘骄兵必败’这个成语,别忘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啊!”听了这个道理我恍然大悟,发奋读书。
这些美好的时光我又怎么能忘记呢?我爱您妈妈!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