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不知是什么时候,您的青丝已有了丝丝白发。作为您的女儿我很是愧疚,愧疚之前为什么不孝顺,愧疚之前为什么不听话,愧疚之前为什么没能好好照顾您...... 您还记得吗?那个窗外飘着皑皑白雪的寒冷冬夜。那天,我高烧发到41.3度。我被烧得迷迷糊糊,头昏脑胀,连走路都没力气了。是您,顶着猛烈的寒风,抱着幼小无助的我跑遍了3家医院,是您,为了我一夜未眠。挂盐水时,护士几次都没有成功,我没有哭,但您却吓得紧紧闭上了眼睛,留下了滚烫的连珠。年幼无知的我很奇怪:我这么疼都没有哭,但为什么平时教我要学会坚强的妈妈却哭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躺在充满消毒药水味道的病床上,挂盐水的左手一不小心动了一下,结果回血了,我被吓得目瞪口呆。您立马帮我调低位置。我一声不吭地躺着,静静地看着您为我不停地倒开水。过了那一夜,我的烧慢慢地退了下去。而您,我的母亲,您却消瘦了不少。我惊奇地发现拥有一头浓密黑发的您长出了几丝银光闪闪的白发,我终于哭了出来......
妈妈,我感谢您,您是我第一个启蒙老师,是我第一个知心好友。是您给了我天底下最无私的,最火热的爱—母爱。啊,妈妈,我想亲手为您摘一朵娇艳欲滴的康乃馨,插在您的发髻中﹔我想踮起脚,在您有淡淡皱纹的脸颊上印上轻轻一吻﹔我想攀上您的肩头,在您的耳边悄悄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然而小时候,我却常常不听话,惹得您哭。我清楚得记得您每每训斥我的时候,您眼眶中闪烁着的晶莹泪花。后来的后来,我渐渐长大了,懂事了也懂得您生活的艰辛。我努力做一个乖宝宝,一个不惹您再难过伤心地好孩子。我想弥补小时候的不懂事,我想帮您捶捶背,揉揉肩,和您聊聊天。
妈妈,我想把我内心里最真挚,最纯洁的祝福送给您。妈妈,我感谢您对我的爱,对我的封奉献。妈妈,千言万语总结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