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我心目中您是我最熟悉、最亲、最爱的人。平日里总惹您生气,此刻向您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平日的任性,原谅我常常与您拌嘴,如今想想当时真不该那么做。
感激您的栽培、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您;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一旁鼓励我的还是您。妈妈,您就是我的教师,我最爱的人。
妈妈,每当我放学回家时,总能看到丰盛的饭在桌子上,每当我走到厨房时,总能看见玻璃、地板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您经常给我讲故事,教育我要珍惜此刻的完美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您用爱心使我懂得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多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我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但我会把您的点滴关爱永记在心中,把它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请您相信我!
亲爱的妈妈,在此儿子真诚地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