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开学时在教室的初见,我便感觉您是一位年轻、充满活力的教师,您在自我介绍时的那股自信跃然眉梢。我在心里暗暗地激动着、喜悦着,期待着您日后会与我们的擦出怎样的火花。
您的魅力无处不在,令我敬佩
魅力体此刻课堂上。课堂上您生动趣味的授课,挺拔的身姿,动人的嗓音,把同学们带入了一个神奇美妙的语文世界,让我们在这语文知识的广袤海洋中自由徜徉,汲取知识的水源。同学们无不深深沉浸其中。那一双薄薄的眼镜片,阻挡不了眼镜下的那双坚定而温柔的眼睛,所闪烁出的智慧的光芒。语文课,成为了我最期待、最喜爱的课。
魅力体此刻班级的管理中。您对班级的管理很有一套,您赏罚分明,还制定了面面俱到的班规,建立起班级秩序的稳定,同学们无不佩服您。
您还教会了我们许多道理,那些道理就如同夏日久旱时的雨露,冬日严寒时的暖阳,滋润着、温暖着我的心灵。
您对每一位学生都很亲切和蔼,一视同仁。我们犯了错误时,您会指出来并且严肃的批评,可是我明白,您这是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当我们做的好的时候,您会对我们热情的激励。对我而言,您的鼓励,就是学习道路上最大的动力!
我总会想起您,想起您的音容笑貌,但每当想到您那瘦弱的身体,我就不由得一阵心酸,好像一阵狂风刮过,您会如那树叶一般不见似的。您定是为了学生而日夜操劳,所以才这么瘦削的吧。此时,您或许还在夜灯下专心地批改作业,您或许还在细心的修改课件,或许还在奋笔疾书着教案······万千思绪在脑中流转,最终化作一句话:“韦教师,您辛苦了!”。
我由衷感激您的悉心教导,我庆幸自我进入了14级1班,感激上天能让我由您这么优秀的教师,我相信,在往后的三年时光里,您会带领我们,创下辉煌的成绩,与我们留下许许多多完美、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