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7
亲爱的孙奶奶:
您好!
今天,我要写一篇作文,内容是关于 感恩 的。我想了很久,在我十二年的生命里,我要感恩的人很多:有父母的养育之恩,有老师的教导之恩,有朋友和同学的无私帮助,也有陌生人给予的帮助。但是今天我却只想要感谢您。您不用惊讶,因为很多事情看上很平凡,却能影响我的人生和性格。
咱们就住在同一幢楼里,每次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每当我放学或上学,总要经过您的一楼。您在窗户里看见我时,总会问一句: 开开,这么早去上学啦。 或者问: 今天有可能要下雨,你带伞了吗? 又或者问: 早饭吃得饱不饱?奶奶这里有馒头,再吃一个? 您的一句句关心话语,让我感觉到邻里之间和睦相处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
还有,每次我远远地看见您回家时,就帮您推着防盗门,让您方便进入;或者帮您去信箱拿一下报纸;拿一下牛奶;看见您拎着东西时帮忙提一下 这些都是多么小的一些小事呀。可是你却每一次都夸我,而且是很大声地夸我,大概附近几幢的人家都能听到呢。还特别喜欢在人多的时候表扬我懂事又有礼貌。我每次听到表扬都很害羞,可是心里却是多么地开心快乐,同时也暗暗地想,一定要做得更好,做得更多,这样才能名符其实嘛。
孙奶奶,您的一个个小小的赞赏,却让我懂得了助人的快乐,懂得了礼貌的重要,懂得了和谐的幸福,所以在这里,我要真心地谢谢您,而我以后也一定会帮助更多的人,收获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