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写信给您,是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妈妈,每当我看见您起早摸黑的身影,就想到您对我无限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请假在家养病。我烧的越来越重。从37度8一直烧到了40度。可是当时妈妈没有带我去医院,而是在大冬天还下着雨的天气下,骑电动车去帮我买药。我们当时在老家,妈妈觉得老家的药店不好,就开电动车去老家外面的城市去买药。等她买完药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的时候冻得通红,身上还有雨水。我心想:妈妈一定很冷吧。于是我就让妈妈把有雨水的外套给脱下来,换上另一件外套。妈妈换完了衣服,就赶快把药冲好了。妈妈怕我觉得苦,就准备了一杯水。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不禁酸了鼻头。过了一会儿,妈妈把药拿过来给我喝,我一口气就把药给喝完了。因为在我发烧的这段日子里,我看了太多次妈妈起早贪黑的身影。我不想再让妈妈这么辛苦了,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就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