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记得那是乌云密布的一天,一道道闪电金龙一般在云中穿梭,抛下密密麻麻的雨点。狂风呼啸着,大树瑟瑟发抖,发出簌簌的哀求。我一个人站在校门口等待着您,久久不见您的到来。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只见校门口出现了一个人影,那是骑着车的您向我驶来。这时,怨恨涌上了我的心头。我走了过去,指责到:“您每天都晚接,还要不要我了!”您听后,眼睛里露出惊讶的目光,愣了一会,连说:“妈妈对不起你……”又把唯一的雨衣为我披上,在肆虐的风雨中艰难的蹬着车。回到了家,我发现桌上有一个写着“农历生日快乐”的大蛋糕时,才知道您是为了我的农历生日做准备才晚来接我的。而您,身上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两年过去了,又到了我的农历生日。今天您还是为我准备了我最爱吃的菜肴和蛋糕,还请了几个小伙伴来玩。回想那时,我是多么不懂事啊。妈妈,我感谢您当时的宽容和体谅,也为我对您的斥责和愤怒而后悔。请您听我郑重地给您道歉:妈妈对不起,以后我要尝试理解你,做一个听话,让您满意的好孩子。
妈妈,我发现最近您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那是时间在流淌。我知道,您太为我操心了。我要学会自理,减轻您的疲劳;我还希望我可以守住时间,让我们永远都是和谐,欢乐,幸福的母女。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