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如白驹过隙,让您原本黑黝黝的头上,长出了几根白头发,让您原本平滑细腻的眼周旁,刻出了一道沟壑般的皱纹。
那个烈日炎炎的暑假里,我得连续上二十天的篮球集训课。因为您怕我等公交车的时间太长、太晒,所以每天都要在上班时间请假,骑着电单车往返球馆、单位、家好几次,简直忙得不可开交。您的胳膊被晌午的太阳晒得红红的,我看了后心里酸酸的。
记得最后两天,天公偏偏不作美,连着下了两天倾盆大雨,但您依旧接送我去球馆。回到家,您因为淋雨,浑身上下湿漉漉的,还好穿了雨衣,否则会更糟。将我安全送达之后,在去上班的路上,您从电单车上摔了下来,手指被戳伤了,红肿肿的,三个多月还没好利索呢。妈妈,您辛苦了!现在的交通如此发达,我可以自己去上课了,可以像男子汉一样保障自己的安全了。您为我操心的太多了,我要让您轻松一些!
您对我的教育一直都很宽松,懂得尊重我的感受。在您这儿,除了有危险的事,很多家长不让孩子做的事,您都允许我做。大部分的家长都不让孩子养很多小动物,而您却让我养了一群鱼、三只螃蟹、五只龟和一只兔子,家里成为了一个小小动物园。我体验到了养宠物的快乐,认识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动物,也了解了动物们的习性。我将它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变得很有责任心。您对我真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如何感谢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一个好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