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抒情又动人的歌曲体现了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关怀与爱。
您对我的爱一种是严爱,一种是慈爱。您用这两种不同的爱,循循善诱地教导我不误入歧途。这么多年来,想对您说的话,在我心里堆积成了一座小山,正好借此机会,让我把心中的话说给您听。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为我遮风挡雨,付出许许多多。妈妈您每天早早起床,您还没来得及整理自己,便为我忙这忙那的,一直都没有休息。等到把我送去上学了,您又急急忙忙的骑着您心爱的小毛驴去上班.......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在学习上没有太多压力。每天晚上,您都会提醒我整理好明天需要的东西,检查作业是否完成;把我需要穿的衣服提前准备好拿出来;要考试时,您总是帮我准备几支笔,提醒我不要害怕,不要紧张......生活中的这些小事,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您对我的关怀。可是妈妈,我已经大了,生活中的小事情您可以放手让我自己去做,我想锻炼锻炼我的自理能力,妈妈,可以吗?
妈妈,您犹如太阳,将暖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让我茁壮成长。妈妈,我想对您说:‘’有您我真幸福,我永远爱您!‘’
祝:
永远年轻!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