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生病时是您,日夜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在我身边支持我;当我伤心难过时是您,一直安慰我。我最亲爱的妈妈,这次我要借着写习作的机会,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我要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记得有一次,您突然开始肚子疼,疼的连话都说不出来,爸爸还不在家,我急的上蹿下跳,可什么办法都没有,大概十几分钟左右,我一字一顿的说:“妈妈,要不您去医院看一下吧!”,妈妈听了我的话没有多大反应,只见一只手揉着肚子,另一只手抓起被子往肚子上一盖,然后又拿起柜子上的一杯热水喝了起来,喝完后,妈妈缓慢地说:“妈妈没事儿,喝喝热水就好了!妈妈怎么能放心让你一个人在家呢?”我想,妈妈是怕我一个人在家不放心,所以才不肯去医院。妈妈你真好,我爱您!
还有一次,那天晚上,您做了一道很好吃的菜,爸爸值班又没在家,我和妈妈都很喜欢吃,但妈妈见我那么喜欢,立刻放下筷子说:“我吃饱了,你多吃点儿”。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妈妈是让我多吃一些,宁可自己少吃一些!妈妈,我爱您!
如果说爸爸的爱像高山,那妈妈的爱就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妈妈的爱又像避风的港湾,让归航的我不再漂泊;妈妈的爱也像火红的太阳,让我心中温暖……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