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很高兴有一个机会,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在三个星期前,我的手在姥爷身下被压断了。是您,在第一时间赶到我翻车的地方。是您,第一时间把我送到了医院。是您,第一时间帮我叫了医生。妈妈,我在这里非常感激您,因为您是唯一一个那么我,那么关心我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有一次,您发烧了,但您迟迟不去诊所治疗,因为那时您正在辅导我做作业,您还说:“没事,就是感冒了而已。”我当时被您深深地感动了,我激动地热泪盈眶。我从这件事里体会到了您对我那深厚的爱,我也很感激您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照顾。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上幼儿园时,那个时间我很顽皮,很不听话。有一次,我和您一起去逛街时,我一直想吃冰激凌,但是您又不给我买,后来我死皮赖脸地缠着您要,结果吃完后,我的肚子就疼开了,是您非常耐心地帮我揉肚子。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它深深地记在了我的心里。
祝您天天开心,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