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们好!
我是一名正在上五年级的小学生。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我想感谢您们!您们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冲锋在一线,承受着我们无法想象的压力和辛苦。您们成了大家心目中最美的“逆行者”。
您们写下战书,主动请缨;您们放下行李,拿起医疗装备;你们冒着生命危险,每天冲锋在第一线,以患者“零距离接触”。您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与死神争分夺秒。这让我明白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你们辛苦换来的。
每每看到你们在一线战斗时的照片,我都无比感动。厚厚的防护服套在身上就像把沉甸甸的责任担在身上,你们太伟大了!
您们穿上“战衣”是战士,是病人最大的依靠。您们脱下“战衣”和所有人一样是普通人,有自己的父母需要孝顺、看护,有儿女需要照顾,有妻子或丈夫在家等你们回来。然而,当病毒来临时,你们没有丝毫的怯懦和犹豫,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不为艰险,冲锋陷阵。“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正是您们的写照,您们是当代真正的英雄!
你们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你们是人类的天使!在此,我想真诚地对您们说:“敬爱的白衣天使,您们辛苦了!您们在守护大家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