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你好!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你了,我知道你工作很忙,你每天早出晚归,很多时候我做作业到很晚都睡觉了,你还没有回到家,所以这次我就借着这个只笔和这张纸说说我的心里话,你还记得四年级下册的时候吗?我的数学成绩不好,妈妈就火了,把我关在了外面,当时已经很冷了,你趁着妈妈不在时把我放了进去对我说:“你赶紧去睡觉,明天早上,起来给你妈妈道歉。”就这样,那天晚上我哭了,我感受到了自己已经长大了,我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了,我也感受到您对我的爱。
从小到大,你总是给我最好的东西,最贵的东西,无条件的对我好,但是再贵的东西也比不上你陪伴我呀!你为什么不能接我送我上学,什么时候能陪我去游乐园玩?我多想你陪着我静静地聊会儿天,打会儿乒乓球,至少让我知道你是在休息,我的心也开始静静的忧伤起来......
我知道你每次总是为了我的学习和生活和妈妈吵架,我总是不理解你说你累,你上班,是为了养家糊口,此时的我总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沉默......
爸爸,我想要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的家,不想你这么累这么辛苦,我很爱你!你能听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