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13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刚到这个班级,和素不相识的同学们坐在一起时,感觉特别陌生。不想和大家在一起嬉戏,一起欢笑。上体育课时,我看着别人和以前的同学一起聊天说话,我很羡慕。在这里我就是一个例外,没有一个人是认识的,我只能在操场上踢着石头,想着以前的朋友,那种委屈就从心底不由自主地升起。
老师,是您注意到了我。那天,您拉着我的手,蹲下身子,笑嘻嘻地对我说:“宁宁,有两个小朋友对我说,他们觉得你人特别和善,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吗?”听到这句话,我的眼神亮了起来。于是您喊来小杨和小黄,对我们说:“那从今天起,你们三个就是好朋友咯!一定要互相帮助。”我开心地点点头,心里紧闭的窗户一下子就打开了,我们从此就成为了好朋友。那天起我的快乐有人分享,我的困难有人分担。如果不是您,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如果不是您,我就不会好好学习,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有那墙上的一张张“三好学生”。
所以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