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就像海滩上的沙子一样多,可是每一次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对您说一说。
妈妈,请您对我多一些耐心。每一次,我只要有错的题目没检查出来,您便没了耐心,嗓门也提高了。我一下子紧张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也检查不出来。所以,请您对我有一点儿耐心。
妈妈,请您给我一点儿自由空间。每天我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完成您布置的任务。双休日我还要上机器人课、拳道课……一点儿空间也没有。我多想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啊!比如玩玩我的玩具,看看电视……我还是一个11岁的小孩子啊!
妈妈,您对我的爱无微不至,可是,我对您的爱却有些不满。我在家中不知不觉当上了“大少爷,”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儿……一切事情您全包了,连出去玩儿你也不放心。
十一年来,您付出的太多了!为了家庭不知疲倦地工作,为了我和姐姐的学习您付出了一切!妈妈您的爱比大山高,每当吃饭的时候您总是拿起我的碗,盛了一大碗饭,然后又拿起筷子不断地往我的饭碗里夹菜,我的碗都快堆成小山了,您还是连连不断的往我的碗里夹菜。您才从厂里回来,打开门的第一时间就来到了我的房间,看我有没有睡觉。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妈妈,我也知道我有一些地方不足让您生气了,我会努力改正的。以后,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爱你的儿子:仁豪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15
今天听到高二的孩子在读《母爱》,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些发自内心的话。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你吵架是因为我在做作业,朋友叫我下楼。我恨不得冲下去,可是我没有把作业和书收起来,甚至连作业都没写完。我妈用一只手拦住我说,你不能出去玩,因为你作业还没写完。我着急地说:为什么不呢?让我玩一玩,回来再写。我妈生气地说:我说没有,但是没有,我委屈地坐下写作业,眼泪直掉下来。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回来再写。我会控制自己。别把我当刚来学校的孩子。我已经慢慢长大了,不用担心。我很想和他们一起玩,你不用帮我安排。
妈妈,我慢慢长大了。别把我当成笼子里的鸟。我整天被锁在家里。我想自由飞翔。妈妈,别给我太大压力。我要的不仅仅是《母爱》里的爱,还有一种没有压力,没有自由的爱。妈妈,相信我,我会从一棵弱小的树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