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您的强烈要求下,我决定给您回一封信,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我觉得身为大人应该讲信用。记得有一次您答应我让我出去玩会儿,可结果呢,您却拿出各种的辅导资料,硬是把我留在家里,那些题,还是四年级下册的,开学我可是要上五年级的。我问您为什么不让我出去玩,您明明答应了,您愣了一下说您改变主意了,可是您从小就教育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您还给我讲曾子杀猪的故事,告诉我做人要讲信用。曾子怪不得能成为思想家呢,他老人家一头猪眼都不带眨的,可您却连让我出去玩会儿都不肯。那您为什么要轻易的答应我呢?呜呜……妈妈,我想对您说:下次作业写完了请让我玩会儿吧,我保证以后的作业更高效地完成。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个热心肠的妈妈,身为您的女儿很自豪!记得有次临时要考试,那天还下着雨,午托的同学没有带卷子,我将手举得高高的,骄傲地告诉老师:我妈妈可以打印卷子。可我不知道,A3的卷子,家里的打印机不能打印。最后您带我去复印店打好了卷子,有了您的帮忙,我们下午考试得以进行。还有学校的志愿者,名单里总能看到您的名字,老师也常常在班上表扬您,学校还给您发了奖状呢。同学们也都很羡慕我,因为我的妈妈总能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出现。虽然有时候您像坏掉的水龙头一样,一直念念叨叨个不停,但更多时候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耐心的教导,谢谢您!
妈妈,您曾对我说,如果您老了走了,要我和弟弟一定要相亲相爱。妈妈,我不想让您变老,您给了我们爱,给了我们欢乐,给了我们生命。请您放心,我和弟弟一定会相亲相爱,我会照顾他,不让他受伤害。妈妈,最后我想对您说:请不要失言,远离手机,保重身体。谢谢,谢谢您把我养大。妈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