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一直对您十分感激,想感谢您,却无法开口,在这里我用文字的方式,向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那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回家路上我的心里像有一群兔子“怦怦”跳,脑海里一直回荡着回家一定要挨批评。想到这,我回家的速度变慢不少。我一打开家门就听到了让我欲哭无泪的问题——考试考几分?我不敢吱声,胆战心惊把试卷交给您后,站在一旁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洗礼。看着您快速地扫视了一遍试卷,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感觉到整个房间突然寂静了,血液凝固般的寂静,我的呼吸仿佛也停止了,我如同雕塑般静立不动。可是您却温柔而又耐心一道道给我讲解题目。您也许没有注意到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参加书法班,一直学习到了很晚。外面寒风刺骨,虽然没看见您在外面等,可见到您发紫的手,红通通的脸颊,微微缩起的身子,我可以想象您在外面受冻的样子。在上书法班之前,我没有吃饭。您就快速带我们去面馆。您十分照顾我,给我点了一大碗面。看着热气腾腾的面,我让您吃,让您暖暖身子。您却说您不饿。我说渴,您又给我买了一瓶饮料,一瓶我心心念念的饮料,一瓶平时你总是各种理由百般拒绝我要喝的饮料啊!吃着面,喝着饮料,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妈妈,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感恩之情。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于谦益
20xx年11月13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12
妈妈:
每当我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如果您是太阳,那么我就是太阳下的花朵;如果您是海洋,那么我就是海洋中欢快的小鱼;如果您是大地,那么我就是大地上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今天,我有一肚子的话想要对您说。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把我像小公主一样地培养长大,妈妈,您辛苦了!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照顾我;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安慰我;在我害怕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保护我;在我孤单的时候,是您在我身边陪伴我。我已经长大了,会自己照顾自己了,请您放心。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您的小公主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幼儿园的那个小朋友了。我能和您提个建议吗?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不要一看到我做错了就生气,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粗心,会做错题目,但是我会认真检查的。也希望您不要发脾气,温和地给我讲题。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一定会拿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