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不禁想起妈妈对我这九年来风风雨雨中的关怀,您让我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一名健康、快乐的小学生,您会出了无数的心血,真心感谢你——妈妈。
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这朵小花,您用甘甜的乳汁培育我这棵小苗,您用毕生的精力茁壮成长。
还记得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当发下试卷后,我简直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几个醒目的数字,好像在戏弄着我,顿时我的天空变成了一片灰色,脑海里浮现出妈妈你那严肃的神情和对我失望的样子。我忐忑的回到家,关上房门,突然,您的脚步声响了起来,我就像一只担惊受怕的老鼠。一下把试卷塞进了书包,可还是没有逃过您的“火眼金睛”。我紧张地掏出那份沉甸甸的卷子,这时,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豆大的眼泪夺眶而出。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但我发现您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安慰我说:“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我们要好好分析做错的原因。”我抹去了泪水,努力的点了点头。
您的爱如同一杯浓浓的热茶,口渴时给我带来滋润。您的爱如同一道彩虹,失落时给我带来希望。您的爱如同一轮红日,寒冷时给我带来温暖。您的爱如同一盏明灯,迷路时给我指引方向。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全的身体来报答您。
祝妈妈永远年轻,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