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把我和妹妹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谢谢您。此时此刻,我要用这一封家书来表达我内心对您的爱!
第一次让我强烈感受到母爱的可贵,是两年前,您由于工作安排,要去英国出差,因此我只能和爸爸两人生活在一起。您走后,我非常想念您,您想念我吗?我时刻盼望着您能早一点回来。每当我想起那天您走时挥着手和我说再见,又恋恋不舍的返回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的情景,我的眼里就会禁不住地流出泪水。这时我才知道,妈妈的爱是多么的温暖而珍贵。每次出门妈妈的叮咛,每天回家妈妈的迎接,还有每天晚上妈妈和我聊天,这些都多么的幸福啊!
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没考好,您不但没有责备我,反而给我耐心地分析了失败的原因,帮助我认真改正了错误,并告诉我:“既然没考好,就应该总结失败的教训,想想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多做练习巩固知识。争取下次考试不让您失望。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知道您对我的爱是最伟大无私的,我一定会用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来回报您的爱。
最后祝您永远年轻美丽,每天生活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