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寒假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都可以让人笑掉大牙了!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公园滑冰。一家人来到公园,哇!这里的树都银装素裹,空中还飘着雪花呢!
我站在桥头,放眼望去,湖面都结着厚厚的冰,冰上又有许多人坐着冰车自由自在地滑着,有单人的,有双人的,还有三人的。我兴奋到喊道:“爸爸妈妈,我们去滑冰吧!”“好哇!我刚想说咧!”爸爸高兴地回答。“那……那你们去吧!嗯,顺便把棋棋也给带上!”妈妈马上说。“啊,不行,妈妈你也得去!啊?”“好吧好吧!”妈妈被我缠得没法子了,无奈地答应了。我迅速问爸爸要了25元钱,去租了一辆三人冰车,又取了两幅铁撬,一副给爸爸,一副给我。我们把冰车放在冰上,就都坐了上去。我和爸爸用力一蹬,冰车就“哧溜”的划了出去,由于速度过快,连我这个老手都没法儿让冰车刹住。可爸爸这个菜鸟却有办法:“你先把铁撬插到那下面!”冰车“扑”的停了下来。“哈哈!真好玩呀!”我们就这样玩了半小时,离开了拥挤的公园。虽然只有短短的'30分钟,但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祝:阖家欢乐、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