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已经相处二年的美好时光,在这里,可以找您熟悉身影,也可以找到您情切面孔。
老师您记得那次吗?在一天的上午您本来就要腿痛的病,平时都是站半节课、坐半节课,可是这一天您在讲一篇重点课文时竟然连续站了2节课,我们看了都很心痛,老师不知道怎么报答您。
还有一次,我们班出现打架事件,您没有披头盖脸臭骂他们一顿,而是心平气和地给他们讲道理,让他们明白为什么不打架。使我们大家知道您是一位教导有方、语重心长、和蔼可亲的好老师。
我们总觉得应该,可是老师不喜欢我们花钱买的礼物如:教师节送给老师的音乐盒、平安夜送给老师的苹果,圣诞节送给老师的贺卡。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眼睛一亮想;我们不一定总用物质上的东西来报老师,我们心里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老师,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也可以帮老师分担工作如;判作业。
我们大家就这样做着,发现老师脸上伏起欣慰的微笑。
老师,我爱你,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好老师,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