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石老师:
您好!我们已经相处五年多了,在这五年里,我离不开您的关心与支持。比如今年我得了两张奖状(虽然有人比我的奖状还多),一张是三好学生,一张是优秀小记者的。之所以我能得到优秀小记者的奖状也离不开您的支持。记得以前我本来不想报小记者,在您的鼓励下我报上了小记者,我有了敢于发表图片、文章的勇气。两年来我已经硕果累累,战功赫赫。
虽然我得到了一些短暂的荣誉,可我的考试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数学成绩只得了个85分,您不知道那几天我心里有多难熬,只要有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家长就拿这次的考试成绩来说我,当时我真是受不了了。他们不只是用这个当做理由来批评我,连奖状的多少也计较起来,他们拿我跟别人三张奖状来比,说我不如他们,比完了,又把话题转移到成绩上来了,我说我的科学成绩考得不错,可爸爸说我科学考得好有什么用?他总不把我的功劳放在眼里,只把我的缺点记得这么清楚。
以后我将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每次考试都认真对待,为了以后不再被父母批评,我会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过个好假期!
祝老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