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实习老师们:
你们好!
也许现在我不应该这样称呼你们,但我依然还怀念着我们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
你们现在还好吗?虽然我并不知道你们在哪儿?但你们一定会在各自的教室里,面对着同学们花儿般的笑脸,你们用自己清脆的声音为同学们讲课,这是多么愉快的事呀!也许你们和同学们之间会有些小摩擦,但很快便会过去的。
实习老师们,你们还记得安阳实验小学三(2)班的一个瘦小的女孩吗?她戴着一幅椭圆形的眼镜,写得一手好文章,常被你们表扬,她有时还会有点害羞。呵,这就是去年的我。如果你不记得我,那你还记得我们班同学吗?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周时间,但我想你们一定会记得那段快乐的日子。还记得在送别会那天,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晶莹的泪珠,那泪珠包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你们送给我们的小礼物,虽然不是昂贵的,但是那么精致,我一起把它珍藏着。
也许,这封信你们永远也收不到,但我依然会信纸折好,放在你们送我的礼物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