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荀老师:
你好!:
感谢您这四年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荀老师您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非常优秀的一位老师,你讲课生动,有趣,每一节课都会充满了青春与活力,您还教我们人生道理,让我们少走弯路,所以在此说明,我非常的敬重你。
光阴似箭日夜如梭,我们从前的无知,到现在的成熟,这中间的一切的一切,都归功您与我们的家长,对于这一巨大的转变,您不再教我们了,这使我有些不舍,老师你就是为我们的园丁,为我们浇水施肥,老师你就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啊!这一切的一切真像一场梦,但是它不是梦,如果她是的话我愿意不醒过来,但是这不可能的,我多想你在教我们啊,我们让剩余的一点时间,让您再教我们那该多好啊,如果时间静止在那四年里。
最后我要告诉老师,我们一定听话的,我们一定认真努力的,相信我们,相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