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还记得去年春节我和您吵的那一架吗?
过春节了,所有的孩子都得到了新衣服和红包,而我却没有,便来找您要:“妈妈,我为什么没有红包和新衣服?”您一脸严肃:“没有必要和别人比!"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特别难过,便怒气冲冲地回了您一句:"为什么?"您说:"考那么点分,还想要红包,看看人家隔壁的爱雨,人家考了双百,就你那点分数,我说出去都丢人,还想要红包,不可能!”我边哭边争辩:“她明明只考了九十九和八十九。”您更生气了,说道:“反正比你高!”我完全失去了控制,哭得更厉害了:“比比比,你就知道比,难道我在你心中就是一个连渣渣都不如的人吗?”说完,我跑回自己的房间。床上居然有一件新衣服,我悄悄穿上了,手伸进新衣服的荷包里,什么东西,摸出来一看居然是500元……“对不起!我不该拿你和别人比!”不知什么时候,您已经站在了我卧室的门口。
那天,我没有跟您道歉,反倒是您先道歉。对不起,妈妈!希望您不要再生气了!祝您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