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平时我总有许多话想跟您说,但是一见到您,看见您那双疲惫的眼睛时,我就把话藏进了肚子里,怎么也说不出口。今天,我就在信里跟您聊一聊。
有一次,您答应吃完饭后就带我去表姐家玩耍,看看书。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最近一直待在家里,快憋死我了,终于可以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啦!
我兴高采烈地吃完饭,写好作业,洗完澡,穿上鞋子,一切准备就绪。就在这时,您的手机里多了一位“不速之客”——一条来自客户的信息。您眼睛一亮,拿起手机,专注地和客户谈起了生意。我不停地催促您快点,可您丝毫没听进去,反而严厉地对我说:“去写罗老师给你布置的作文!”
我委屈极了,含着泪水,慢吞吞地拿出作文本,不情愿地写了起来。妈妈,我知道,您那么辛苦工作都是为了我,但您是否能留一点儿时间,陪我玩耍?
对了,您还常常熬夜。记得有一次,您叫我和弟弟去睡觉之后,就自己一个人晾衣服,我以为您晾好就睡了。谁知,我半夜醒来,发现您还在拖地。我看了看时钟,已经12点了。看着您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我不禁想到您每天六点叫我起床的场景,难怪您的黑眼圈那么重……妈妈,请您不要再熬夜了,这样很伤身体,歇歇吧。
妈妈,请您信守诺言,不要熬夜,我的要求不高,我只想要一个健康幸福的妈妈。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