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我生命中最了不起的人。您把全部心血都扑在工作上,经常加班,有时回家也一直坐在电脑前办公。您虽然不能经常陪伴我,但是我知道您很爱我。所以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小时候,您教我咿呀学语,对我进行启蒙教育,扶着我迈开人生第一步,带着我走进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在我取得优异成绩时,您对我赞不绝口;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告诉我不要气馁;当我评上红领巾奖章时,您为我拍手叫好,鼓励我再接再厉。在我成长的每一天中,您都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悉心照顾我这棵小树苗,为我修枝剪叶,给我阳光雨露,让我茁壮成长。
最近,我不小心摔伤,右臂骨折了。在我疼痛难忍的时候,您一直守在我的身旁。我的整个右臂被支具包裹着,行动十分不方便,受到很多限制,不能写字、不能用右手吃饭、不能弹钢琴、不能自己穿脱衣服……您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特意给我买了两件骨折儿童专用衣服,帮助我练习穿衣。有一次,晚上吃饭,我不能用右手拿筷子,可左手又很笨拙,总是夹不起食物,心里很难过。您亲切地鼓励我要振作起来,乐观地面对现实,还逗我开心,“如果你左手也学会了用筷子,以后,你就可以左右开弓吃饭了,谁也比不了你了。”我被您逗得哈哈大笑,那顿饭虽然吃得很费劲,但是特别香。
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爱的人。您给了我生命,又用自己的全部心血呵护我长大;您给了我启迪,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我成长。在您的教导下,我学会了遇到困难要坚忍不拔,学会了面对挫折要豁达乐观,学会了目光要远大,心胸要开阔……您就是我追求的目标,您就是我人生的榜样。妈妈,我永远爱您。此致
祝您身体健康,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