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送我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正和妹妹玩呢!自从这次期中考试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过后,我懂得了不少,借这次机会我跟你聊聊吧!
还记得那次吗?我一天早上起床头很晕,您十分心疼,摸摸我的头,看看我有没有发烧。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呕吐,心里本来十分不舒服,为了让您不心疼,我笑了笑说,没事。到了学校,一个早自习我都读不出声音来,终于,我告诉了老师。老师让我到门卫室去等您送我去医院,过了一会儿,您来了,把我抱到车上,送我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我得了肠胃炎,您又把我接回家。刚回家,我就把喝的药都吐了。您心疼的心里如刀绞一般,却无能为力。我走进家门,无力的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后来我醒后才发现,您忙碌的身影不断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几天后,我的病好了,而您的身体却因为过度的劳累而发烧了,苍白的脸上一张嘴巴说着没关系,我鼻子一酸,心疼的哭了。
时光如流水,我已经长这么大了,可您对我的爱一点也没有变。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有次考试打了100分,您开心地在朋友圈上跟朋友说,我多么希望这不是梦啊。我什么时候能够圆了这个梦啊?我知道父母都有一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我一定会圆了您这个梦的!好了,我就聊到这里了,晚安!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女儿:姚思恩
20xx年11月20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8
亲爱的妈妈,您养我到这么大,真的受累了。在学习上,我虽然不会永远得第一,但我知道我是您的唯一。我总想对你说说心里话,就是说不出来,今天,我要把我的心里话一点不留地说出来。
妈妈,您辛苦了,您每时每刻都想着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每天早早起床给我做饭,给我整理书包,整理房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有一些建议,您以后不用再帮我整理书包,整理房间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学会了做一些家务事。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是您把我带到医院,是你日夜不停地照顾我,陪伴着我,给我喂药,给我买好吃的。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
妈妈,感谢您照顾我,陪伴我,还要感谢您的鼓励。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给您看了我的成绩单后,妈妈,你不仅没有责备我,而是温柔和地鼓励我,在您的鼓励下,我的成绩提高了。还有一次,临近的疏附县出现了疫情,我们呆在学校里不能回家,都快一个月了,我经常失声痛哭。一天晚上,我哭着给您打电话:“妈妈,我太想您了……”您安慰我:“女儿,你一定要坚强,不要哭,疫情会结束的,很快你就会回家的。”听了您的鼓励,我才不哭了,才静下心来听课学习了。
妈妈,在我心灵的最深处,永远珍藏着您对我的爱,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