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您——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我的心里一直藏着一句又一句的话,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告诉您,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说出来——
妈妈,我很感谢您那么辛苦把我拉扯大,让我无忧无虑地生活,让我快乐的成长上幼儿园的时候,学校里要举行讲故事比赛,班里要先进行投票选举。回家以后,您给我选故事,教我做动作、表情,您一遍一遍耐心地教我,一遍不好再来一遍。就这样在班里的比赛我被选上了,我高兴极了!
回到家里,我跟您说了这件事,您很高兴,说:“加油!争取在学校说故事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比赛的时候,我十分紧张,可是我一想到妈妈您说的不要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轮到我上场了,我讲的头头是道,好像带大家进入了故事王国。结果出来了,我获得了第一名。哇!我高兴极了!捧着奖状递给了您,您居然比我还要激动!
妈妈,您就是这样为我无私奉献,您为我付出了一切,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
祝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爱您的女儿:金XX
20xx年11月28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6
鱼离不开水,花离不开大地,孩子离不开妈妈。
每当我生病,你就在我身边。每当我遇到困难,你都鼓励我前进;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你都鼓励我继续努力!
妈妈,这些年来,感谢您的细心呵护,我会健康成长。每天,你总是早起给我做饭,免得我营养不足。七点半左右带我从家里到学校,然后匆匆忙忙去上班。你回家早,没日没夜的努力,我却总是顶嘴。你心痛的批评了我很久。虽然我心里很难过,但和你为我付出的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每次我生病,你都很照顾我。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你背着我去看医生。但现在,你生病了,我只问候你。但是,你因为我的问候很开心,夸我好。妈妈,我想在这里对你说:谢谢。
母爱伟大无私!妈妈,你是一个勤劳的园丁。你是一盏明灯;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