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次给您写信,纯属意外。是作文课老师让写的,好吧,那我就随便说说。
你总是因为一件小事就发火。就说今天早上吧,我正吃着一块面包,一不小心,掉了满地的渣渣。你看见后,脸色瞬间发生了变化,立刻从笑眯眯的苹果脸变成了凶巴巴的猛虎脸。你使劲把手上的面包搓成碎儿,一双眼睛狠狠地瞪着我,好像散发着绿光,真是太可怕了!
还有,你老是把“烦死个人了”作为你的口头禅,这样不好。上周一上学的时候,我走出家门了才发现没带水杯,于是又回去拿杯子,到学校门口发现我没迟到,但是你要迟到了。你一连说了三遍“烦死个人了”,才开车离开。妈妈,你如果不说,就不会迟到10分钟了呀!唉!
妈妈,你不要老说我的房间是“猪窝”。你喜欢把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可是我不喜欢!我觉得把我爱的东西放在身边,感觉很舒服、温暖。请你以后不要擅自丢我的东西。妈妈你还记得那支旧的、粉色的笔吗?那支笔是你送给我的,你说让我要像你一样好好爱护这支笔,因为这是你爷爷送给你的。可是为什么当我把笔弄脏了,你说丢就丢了呢?太不公平了!还有那个小熊玩偶,是圣诞老人送我的,陪伴了我六年啊!当它坏掉时,缝一缝不就好了吗?最不应该丢的是那个旧旧的、破破的松果。那是有一年我过生日,你没有准备礼物,自己亲手摘给我的呀,你都不记得了吗妈妈?
妈妈,看完了不要生气,我们还是好闺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