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岁月如梭,转眼间您已经陪伴我度过十一个春秋了!妈妈,有很多话在我心里埋藏了很久。今天,就让我用书信的方式与您谈谈心吧!
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为我加油打气;当我取得骄傲的成绩时,是您告诫我骄兵必败;当天气变凉时,是您及时为我添衣保暖;当我生病难受时,是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妈妈,谢谢您!
忆往昔,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您忙碌的身影,关爱我的画面数不胜数!记得那一个月,家里的事情格外多,奶奶住院了,房子也要重建,您忙的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了。傍晚,您把全部的事情忙完后,精疲力尽地躺在沙发上。而正在书房写作业的我遇到了一道非常难的数学题,我不忍心打扰您,却又找不到解题思路,我急得抓耳挠腮。不一会儿,我的叹息声还是惊扰到了您,您依然拖着疲惫的身体过来指导我,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一遍又一遍地教我画图。在您的耐心指导下,我渐渐有了清晰的解题思路,最终攻克了难关。看着您憔悴的模样,听着您沙哑的声音,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妈妈,您对我的爱又何止这些呢?每天早上,无论您多么劳累,您总是精心地为我准备早餐。餐桌上,那一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一杯可口的热牛奶,都盛满着您浓浓的母爱啊!
妈妈,您就像火辣辣的太阳,而我就是依靠您生存的向日葵,没有您,就没有我。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