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是一个体贴、通情达理的母亲,我十分地爱您,请耐心看完这封信。
您为了我的学业不辞辛苦。记得那天正下着雨,而我又要去上兴趣班,您怕我感冒,早早从家出发。我一眼便看见了您,您看起来惊魂未定,再看一旁破烂的电动车,我心想:您到底怎么了?通过一番询问,才得知您与另一辆车相撞,脑袋也被撞得轻微脑震荡。而您,却仍然及时地赶去接我回家,令我感动不已。
即使您是那么称职,但有件事我要郑重地告诉您。那次国庆节放假,表弟和表妹一行人来到我们家做客。我和表弟玩球,玩得不亦乐乎。您忙着做饭菜,我们越玩动静越大,您只好喝斥我,但我和表弟并不打算收手。球滚到了桌子下,我嘻笑着爬到桌底,忽然,“轰隆”一声,我的头撞上桌子,顿时我头昏脑胀,我捂着头,一个大大的包隐隐作痛。我跑到我的房间,昏睡起来。不一会儿,到了吃午饭的时候,表弟跑来,告诉我他脸被撞红了。我心想,试探您的时候到了。我对表弟说,让他去告诉您,结果您如同他母亲一般,询问伤势,而我却被您忽略了。更让我心寒的是,爸爸问我去哪了,您倒说别管我,让我不吃饭。当时我的心凉透了。
妈妈,您是一位伟大无私的母亲,但有时候,您真该考虑一下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