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眨眼间,您已经陪伴我十年了。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
听奶奶说,我一个月的时候。您给我穿多了,误以为我发烧了,赶紧带我去了医院。一声看我比较瘦,让我留院观察,您当时一定特别着急。后来医生说我没问题,您这颗悬着的心可算是放下了。不过,我知道您给我穿那么多,是因为怕我着凉。
有一次,考试前。您陪着我一起复习,您跟着我复习重点,回顾错题和了解各种题型。考试后,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您跟我分析错题,跟我讲下次考试遇到这种题应该怎么解答。我知道,您跟我讲这么细致,是想要我下次考试考好一点,为自己负责。
当然,你有时会责备我,不过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在我伤心的时候,您会第一时间来询问我怎么了,我可以向您倾诉。
我要再次感谢您。是您给我勇气,感谢您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我会好好学习,努力成长,绝不辜负您的希望!
祝您:
工作顺利!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