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但是每次想对你说的时候,又话咽了回去。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爸爸给我量了一下,
竟然三十九点多,你立马下了床,拿上钥匙,把我抱上车,开到了医院。医生在给我打针抽血的时候,你就在一边照顾我,几乎一会也没停过,过了两天,我的终于好了,因为有了你的照顾,我才能快乐成长,但是你很少休息。别人只用照顾一个孩子,你却要照顾我和弟弟两个人。因为你非常的累,所以我也要给你提一些建议,让你改掉一些错误。
在我犯错或做错的时候不要总是像机关枪一样说个不停,也不要总是把我大骂一顿,应该换一种方法来解决。请不要让我使劲硬学,要放松放松,我也会尽力去完成的。你看,我现在正在做作文,我就会尽力把作文做好,我会努力做事的,我不会总惹你生气。你睡觉的时候都很晚,十一点才睡觉,请你早一点去睡觉,不要总是看手机,因为你在晚上看手机不仅会变成近视眼,还会耽误你睡觉的时间,让你第二天总是打瞌睡和疲惫。所以我很担心你的身体健康。我希望你也体谅体谅你自己身体和健康。
谢谢你一直都关心和照顾我和弟弟!
祝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你的儿子瞿睿远
20xx年8月8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9
亲爱的老妈:
您好!
最近脑海里,时常会浮出来一次次的画面,那情景真是令人难忘呀!
五岁那年,您常年在台州上班,让我和奶奶,外婆一起生活,但在某一天,您回来看我了,我既惊讶又兴奋,那滋味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您那清秀的脸庞,充满慈爱的眼睛也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转眼来到了8岁,我已步入小学,您竟放下工作来陪我,那一年也是我最难磨灭的记忆,每天您都按时送我上学,吃早餐时,你那温柔的眼睛望着我,我觉得就算再冷的冬天,也会觉得温暖,您把钱付了,把我那沉重的书包背起,与我一步一步走向学校,其实书包很重,可你的脸上并没有累的痕迹。
现在您依旧在台州上班,我明白您不工作,哪有钱来养活我,可是每当老师提起我们的家人,同学说起我的父母,我又是多么渴望,渴望您一直待我身边。
您知道我学习压力大,但您也一直鼓励我,我考好了,您和颜悦色的鼓励我。考差了,你语重心长的教导我,就算相隔那么远,却依旧觉得您就在我的身边。
我珍惜那如流水的时光,享受现在温暖的阳光,期待美好的未来!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您的女儿:XXX
20xx年X月X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10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长大了。我已经不是那个遇到困难就哇哇大哭,找不到东西就乱叫的小女孩儿了。现在我可以自己回家、自己上学,我变得能干多了,所以您不用为我操心了。每当我听到老师的表扬,当我接过一张张奖状,我都会想起您,妈妈,我最好的老师。
为了我有出息,您送我去上学。记得有一天,您送我去上学时,我又哭又闹,大叫着,都让邻居听见了,但就是不肯去上学。眼看快迟到了,妈妈没法子,只好打了我好几下,我不想挨打了,才不情愿跟着妈妈上学去了,心理还想:妈妈真坏!(因为那时我还不会自己上学、回家呢。)现在我感觉到了,爸妈送我上学多辛苦啊!
我粗心时的表现是笨笨的。记得有一次,我找不到品德书,急得哇哇大哭。您听到了我的哭声,就来到了我的房间。问:“干嘛哭呢?”我就回答:“品德书不见了。”您看看我,扑哧一声笑了,说:“您的手里是什么?”我看了看手,愣住了,手里不就是品德书吗?原来,我东走走西走走,把手里正要放到书包里的品德书忘了。那时的我多粗心呀!晚餐时,这事成了全家的笑柄。
在我心中,您也是多么严厉。有一次,您看见我回家就在看书,什么作业也没做,就温柔地说:“女儿,先做作业再看书吧!”我头也不说,说:“让我看完这一章嘛!这一章!”您见我不听,火了,把书扔在地上。我嘟嘟囔囔地才做起了作业。我知道,您都是为我好,我才没有还手。
我还要谢谢您,因为是您养育了我,不嫌弃我,为我洗衣服,买东西……我应该谢谢您的东西太多了!当父母的总是心疼自己的孩子。等我长大了,我们就老了,我要好好地养你们。
说到这里,我很感谢您,让我向您道一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