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受到我的信,你一定感到很意外吧。请原谅我的唐突和冒昧。我们学校正在开展一项‘手拉手’和远方同龄人交朋友的活动,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进行了联谊,我是从你学校发给我校的通信名单中认识你的。希望这封信能将我们联系起来,希望这次手拉手活动能为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我叫郑雅萱,是和你一般大的女孩儿。我个子不高,但雪白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让我自豪。我待人坦诚直率,同学们都喜欢和我交朋友。你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呢?很想通过手拉手活动和你成为朋友。如果你愿意的话,让我们通过写信增进彼此的了解吧!
我就读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五年一班。如果你们来到了我们的学校,你们就会发现,我们的校园环境非常好,而且学校制度也不错,老师和蔼可亲,同学热心有爱,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上我们的这所学校的。如果真的有机会,我会带你们去我们的学校,我们学校随时都欢迎你们来的。我们学校每周五都会有一节社团活动,有舞蹈社团、电子DIY社团、美术社团、书法社团、健美操社团、腰鼓社团、足球社团、英语书写社团、计算社团、科学社团、鼓号社团、综合实践社团等各种社团。
如果你们想要吃一吃漳州的特色小吃,又可口美味的卤面、五香、豆花粉丝等好多好吃的东西,我可以带你们吃的津津有味。
我希望这封信就像一根无形的线,将我们的心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能够互相倾诉彼此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烦恼,说说知心话。
祝你们
天天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