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在新学期中,你过的好吗?学习怎样?你和你的朋友相处的融洽吗?我有许许多多的事要向你介绍,听我细细道来。
我叫李俊杉,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一张娃娃脸上有一双大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我爱好画画,只要画笔在我手中,就像有了一支马良的神笔一样,画出的东西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在我们校园中,共有54个班每个班都有70多人,加起来差不多有四千多人,在学校里有四座高大的教学楼,一号和二号教学楼的走廊前,都有几棵高大的松树,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我们,它每天听着我们快乐的玩耍,看着我们认认真真地学习。
在三号教学楼前有一座美丽的花坛,每到夏天,花坛中就有许许多多可爱娇嫩的太阳花。在科技楼中有很多设施,里面有电脑教室,舞蹈室等,站在操场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位带着绿墨镜的博士。
你们那里的学习环境怎样?我们班同学可是亲如一家,你们那里有什么特产,有什么美丽的景色,要说到我们,我们驻马店市的风景多的是,我就向你介绍一下薄山湖。一到夏天,旁边的小池里就开满了美丽的荷花,有的是花骨朵儿,有的是快要展开的荷花,有的是亭亭玉立的大荷花,它们互相比美,坐在小船上,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使人心旷神怡。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家园,你的家园怎样?你叫什么名字?学习怎样?我想知道你的很多很多,希望我们能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