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竹:
你好!
由于我们放假时间不统一,这次的这封信我只好在凤凰网上发给你了。
这次,我将推荐你读一套书《叮叮当当》,这套书是我最喜欢的。主要写了一个幸福家庭生了孩子,遗憾的是这两个孩子都是白痴。后来,爸爸妈妈都死了,只有奶奶来养他们,奶奶给他们每人买了一个铃铛,奶奶给大一点孩子起名为丁丁,小一点的叫当当。一天他们到火车站溜达,当当突然看见哥哥跳上火车,他也跟了上去,当火车已经开起来时,当当才看出这不是哥哥,而是和哥哥长得像的人。丁丁发现弟弟不见了,也出远门去找当当。这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这本书写得很令人感动,虽然兄弟俩是白痴,但是他们有颗善良、纯真、懂事的心。希望你好好读它们。
对了,你能告诉我你的住址吗?这样,我放假也可以给你写信了。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