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曾经,您是多么爱笑啊!您的笑最暖,最纯美,像一抹月光轻轻的泼洒。然而最近,您却一直都愁眉不展,是因为哥哥的同学们都已经回国,而哥哥却还身处异国他乡,那边的疫情还在日益加重。您每天要打好几个电话给哥哥,如果他不接,您就五分钟拨一次电话,嘴里还嘟囔着:“他在干嘛啊,怎么不接我电话,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了吧……”您还吃饭没胃口、还经常丢三落四。我能理解您的这种心情。可是,哥哥已经成年了,肯定能够保护好自己,做好防疫准备的,您可以不用太过于担心他。而且,我也长大了,我可以不让您操心,保护好自己的!所以,您不要满面忧容,笑,才是最美的心情。您的笑,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开。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发烧了,身上感觉刚被烘烤过一样热,仿佛随时都要倒下。爸爸却因为工作而不在家。“滴答滴答”窗外下起了雨,雨落在小水洼里溅起了一朵朵水花,您小心翼翼地抱起虚弱的我,“轰隆隆!”雷声刚过,雨势就变大了,像在天地间挂了一条瀑布。走到一半,您已是累的气喘吁吁,看着您的裤子被冰冷无情的雨水淋湿,而我却有着伞的庇护而安然无恙的时候,我的心好像是被刀绞过一样。我不忍心让您被淋成“落汤鸡”,于是就要求自己下来走。可没曾想,却被您拒绝了。哦,那不是平凡的伞,而是母爱撑起的一片朗朗的晴空啊!这世间,还有比母爱的天空更安详更宁静也更悠远的天空吗?没有,一定没有。那是风雨后的彩虹,一抹蓬勃而出的斜斜的蓝啊!
妈咪,您知道吗,我总喜欢在宁静的下午,悠闲地躺在柔软的沙发上,伴着宁静的阳光,静静的想你在那温暖的记忆里。您对我和哥哥的爱,似花,淡淡的开,似水,缓缓地流,养育着我们健康成长。但是,除了对我和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您还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我们都长大了。我愿用一缕春雨的悠闲,一缕彩虹的空灵,一缕花香的静雅来编织成最好的祝福,愿您身体健康,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