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当我听到各种的关于母亲的歌时,我永远想到的是您,我最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些心里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给我足够的勇气,让我面对困难。”有一天,老师给我们办了一个故事大会,每个人都要讲一个故事,老师让我们回去准备。到家后我一片苦恼,妈妈看见了,走过来用亲切的声音跟我说:“别担心,我会给你加油的,你要学会克服你的难处。”听了这句话,使我充满勇气。到了故事大会,我勇敢的上了台,用响亮的声音来讲故事,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给我撑起了无数的大伞,来为我挡雨。”当我忘带作业时,您给我来送作业;当我受欺负时,您永远站出来保护我;当我被骂时,您来安慰我;您永远第一时间赶来给我送来温暖。当看见我挨饿时,您会急匆匆地跑回家,马上给我做了热腾腾的饭,使我非常感动!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前进的勇气。”小时候,我非常胆小,害怕别人主动叫我说话。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舞蹈大赛,刚到大赛门口,心就开始跳动,非常紧张。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成功进入大赛的状态。大赛开始,大家轮流的进行比赛,进行展示。终于要到我们了,我有一点害怕,看着台下的妈妈再用温暖的眼神鼓励着我,使我充满勇气,勇敢上台,我没有了害怕,因为我要好好表现,不能让妈妈失望。
妈妈,您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路,您就像一个柱子,为我支撑着天,支撑着地。妈妈,我想对您说,多保护自己的身体,只要您幸福,什么都不重要。
妈妈,我爱您!
祝:
妈妈身体健康,也祝妈妈每天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