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在这个家中,我在您的心里占有很大的地位,每一次我运动挥汗如雨时,您总是第一个递给我一条毛巾,每当我饥肠辘辘的时候,您总会在厨房里忙着。我非常感激您!但您也有误解我的时候。
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着电视,突然闻到一股烟味,我跑到客厅看见弟弟拿了一个打火机烧着了一卷纸。我慌了,赶忙跑去厨房,跟您说着火了,您听见后拿了一盆凉水浇到了上面。火灭了之后,您板着脸看看我,表情淡了下来,之后单手捉着我,把我拖到门外,关上门之后您还不忘扇我一巴掌。我当时委屈极了,本想解释给您听,可您就是不听。妈妈,我想说我不是您想的那样,希望您看到这封信时可以向我说声对不起。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了97.5分,我高兴地回了家给您看卷子。您看了,眼神冷淡了起来,冷冷地说:“这真是你考出来的吗?”您的这句话让我伤心透了,可您的眼神还是冷冷的。
您虽然是个好妈妈,但您也有误解我的时候,您每天都非常辛苦,我知道您是不想让我误入歧途,我希望您以后可以不要误解我。我不是个不诚实的孩子,我是一个努力的孩子,我会用我的行动报答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