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出我最真挚的话语,以此表达我深深的感谢:“妈妈,谢谢您!”
这些年,您为了我放弃了自己宝贵的时间。是您在我的身后支持我,帮助我。
那次比赛,我赛前练习时,您就一直陪着我练习,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懊恼不已。我想要放弃时,您来到我的眼前,蹲下身和我说了一些道理,还拍着我的背安慰着我,您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
之后,每当我想要放弃时,您都会教导我,有一次我没有按您的话去做,您批评了我也教育了我。
您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我成长的道路,您一次次帮助我,岁月的痕迹也悄悄爬上了您的脸颊,可您还是如同曾经一般,您从不叫苦叫累,一心为了我。
第一次上大型舞台,我紧张到了极点,汗也渐渐从脸颊流下,望着那场下数不胜数的观众,我一直无法平静下来。
当我不知如何是好,您又来到了我的身边,笑了笑,对我说:“不用紧张,没有赢也没关系,用尽全力比赛就好。”我看着您,点了点头。
到了台上,我如预想的那样,开始越发紧张,但脑海中又想起了您的话,让我又增加几分信心。
我向舞台中心走去,望着观众,望见了您,您也向我露出了微笑,让我的紧张感化为乌有。
下了台,我一直回想着您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妈妈,谢谢您这些年为我做的每一件事。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