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要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并且教导我怎样做人,让我做一个诚实守信用的人,还让我好好学习,让我长大考上大学。
妈妈,我还要感谢您这些年对我们家庭的照顾,您每天早上早早地出去干活,直到天黑黑地才能回来,虽然有时候您也批评我,骂我,但是,我知道您是不了我好,每次出门的时候,不管我有没有让您生气,您都会带着我一起去。
还记得有一次,您要去别人家参加婚礼,你想带着我一起去,我说:"妈妈,我不能去吧我还要上学呢!"您看着我,笑着说:"那你总不能不吃饭呀,我等着你,你放学咱们俩起去吧!"我说好吧,放学后,我和您一起去的时候,婚礼已经结束,人们都已经开始吃了,可是到那时候,妈妈还是对我:"没事。"妈妈,我现在想对您说的是:"您辛苦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