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在我的记忆中,您似乎不曾打过我。但您对我却很冷漠,难道,您是不喜欢我吗?
一天早晨,我又不知怎么的,或许是饿了吧。我拿了一片面包到床上吃。妈妈醒了以后,看到我在床上吃东西,抄起衣架就要打我,您伸手阻止了妈妈,用严厉的目光瞟了我一眼,静静地走出了房间。那一瞟,我不知是不是讨厌我,还是爱我。从那一刻起,仿佛注定了我们的生疏。
从今往后,话多的事我妈,哆嗦着我增添衣物什么的;从今往后,事多的是我妈,常常忙来忙去,不得空的样子;从今往后,对我关心更多的是我妈,经常对我嘘寒问暖……您只是站在一旁看着,您是一个好爸爸,但我更想要一个陪我理我的好爸爸——一个理解我的好爸爸!
不知怎么的,一向像个顽皮孩子的您一下变回了大人,话少了,不搞笑了。我常常拿笑话来逗您,做夸张的动作在您眼前顽皮,想您理我一下,可您丝毫不在乎,不理我,我只好无趣地走开;当您好不容易才跟我说话时,总是一惊一乍的,突然的叫我一声,而且很凶,好像在吼我,总是将我吓了一大跳。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却不会那么直接表达出来。我其实不希望您正经八百的样子。我只想要原来的生活,能一切都恢复原样吗?父亲总会有父爱,但是为何我察觉不到呢?爸爸,我希望您忘掉过去的事,放下心来,回到从前吧!我已经11岁了,请您信任我一点,不要让我还“囚禁”在您语言的痛苦之中了。我们是父女,就应该有互相包容之心,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您可不可以好好爱我啊!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