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你还记得小时候一桩桩趣事吗?记得小时候,我给您做了一个小小的钱包,我藏在了您的枕头下,可您却当做没发现。
那一次,离您的生日还差一天,我和邻居王瑞一起分别给自己的妈妈做了一个精致的生日贺卡,我和王瑞在一起费尽了心思,也费尽了时间,终于做出来了两张精致的贺卡。先前是我放在您的眼前的,您正在玩手机,我对您说了一声:“妈妈,您看看,我给你做了什么。”谁知您却说:“没看见我正在忙吗?不懂事。”您那一句话足以让我伤心并以后再也不想给您做礼物了。但是我并没有灰心,我对王瑞说:“我给你妈送,你给我妈送,行吧?”王瑞说:“可以。”我送好了之后,阿姨还问我这是谁送的,我回答之后,阿姨的脸上满是幸福。当我笑着跑回家时,王瑞对我说:“胡紫静,我怎么给你妈,你妈都不收。”我的心顿时凉了,而且也发誓以后再也不给您做礼物了。
妈妈,您知道吗?当我看到王瑞和阿姨玩的时候,我承认我羡慕了,因为我想跟您玩的时候,您总是用一两句就把我打发了。
去年我做了一件蠢事,那天是母亲节,我给您做了一张贺卡,我送给了您,您收下了。我本来很开心,可您却胡乱放在了一个地方,我知道后,把那个贺卡撕了扔进了垃圾桶里。
妈妈,以后可以收下我做的东西,并保证不乱丢乱放吗?这可是我对您的心意啊!
妈妈,希望您可以做到,那么,每一年的母亲节和您的生日,我都会亲手给您做出一张精美的贺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