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妈妈,您是最心疼我的人,你也是最爱我的人。
妈妈,您总是很关心我的成绩,一旦我没考90分以上,你就会狠狠地骂我一顿,我虽然年纪小,但早已体会你对我的关爱,您平时加班到深夜,还关心我的学习,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妈妈,你会给我报我喜欢的兴趣班,比如篮球班,作文班,漫画班等,因为我知道您懂我。
妈妈,可您有时候也会误会我,有一次您放抽屉里的20块钱丢了,您说是我拿的,其实不是我拿的,后来才发现是您自己拿走了,还有一次雨伞弄丢了,其实是姐姐弄丢的,你却说是我,妈妈,请您以后弄清楚情况再来,批评我行吗?
妈妈,我知道您很担心我受伤,所以您都不许我下厨,因为您怕我烫伤,但就是因为您的担忧就毁掉了我的梦想,我想当一名厨师,请您帮我圆梦,行吗?
妈妈,首先我要跟您说一声感谢,为的是感恩您这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还要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你有的时候感动了我,我爱您,不管任何时候,我都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