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书信13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妈妈是你们让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在我没有出生的十个月,我不知道我在您的肚子里是怎没闹腾你的。但我知道,您是我的母亲,您是给我一生的人,您也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您为我的付出,我将用我的一生来爱你、疼你、保护你……
爸爸,您班上的同事都说:“您是一步一步把工作干上去的。”爸爸,您心疼我,在我每次摔倒的时候,您总是对我笑一笑,说一些让我高兴的话。您的眼神总是那麽有神,当我干坏事的时候,您就像我肚子里的知音来告诉我怎么做。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有时候做事比较过分不考虑后果,还请你们多多谅解和包容。
最后女儿真诚的祝你们,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