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人生的路上有无穷无尽的需要感激的人,但我最值得感谢的人还是我的父母。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可我要对你们发表一些意见。
妈妈,我希望您可以自己忙自己的工作,不要为我过于操心,这样可以让我独立。有一次您出去出差了,两三天不回家,这两三天我自己不是衣服穿得时冷时热,房间更是乱得让人不忍直视,在上课还忘带了文具盒。在家里,您也毫不放松:上班时在公司打电话,天天累得口干舌燥,回到家里还要辅导我学习,可是您如此忙碌地工作都是为了我美好的生活,每想到这里我都会不自禁地落泪,感谢您,伟大的母亲!
爸爸,我希望您不要再抽烟了,烟在点燃时会散发大量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不仅对您,乃至整个家里的人都会爱到伤害。您知道吗?这几年您不在家,去杭州上班,日日夜夜我都无时无刻地想念您以前您在家时,我作业一写完,您就会带我去公园散步,周末还带我去看电影,吃山珍海味。所以我认为,您不能为了钱,如此呕心沥血的工作,不仅要在身体上照顾好自己,还要不时的放松一下。感谢您,坚毅的父亲。
无论是伟大的母亲还是坚毅的父亲,他们的身姿都是最美丽的;他们的背影都是最迷人的;他们的行为都是最震撼的!
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