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今天,我给您们写的这一封信,也许您们不能望到,但是这却是我想对您们诉说的心声。
十几个年龄静静然地过往了,我在徐徐地长大。有些事如舟过水无痕一样,从我脑海中灰飞烟灭,但也有刻骨铭心的记忆,永遥留在记忆深处,由于那些旧事承载着您们对我深深的爱!
听妈妈说,在我大约一岁的时候,身体状况非常差,后来才发现是得了一种难以治疗的疾病。您们带着我四处求医,当医生由于我闯庠痫太小,身体又羸弱,打算抛却治疗的时候,您们却坚定地说:“一定要治,一定会治好的!”那时的经济也不算富裕,您们东奔西走,唯恐耽误了治疗的时机。在无人的时候,您们经常以泪洗面,为我的病情焦虑。终于,在一位好心的医生的救治下,我的病好了。爸爸妈妈,是您们的坚持给予了我第二次生命!
当我开始学习糊口生计时,您们不仅悉心照料我的糊口,而且给了我谆谆的教诲,让我感慨感染到热和的亲情,无穷的关爱。在我出错时,您们老是轻轻地说:“能够将错误改正,就仍是好孩子!”在我跌到、碰到难题时,您们老是微笑地鼓励:“站起来不能被它给击倒,您是最棒的!”……您们老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着一点一滴的真理,但您们一定不知道,恰是这一点一滴,已在女儿的心中凝结成了一条缓缓流淌的爱河!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学习的压力,成长的困惑,让我不再是那个无邪、稚嫩的孩童了。我再也不能依偎在你的怀中肆意撒娇,我再也不能和您们“百无禁忌”了,我再也不是妈妈的眼中的“小跟班”了。有的时候,我会和妈妈顶几句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对您们发过火;朋友寄来的信件,我从不让您们知晓……也许这就是长大吧。爸爸妈妈,请原谅我的小小率性,我依然仍是您们的乖女儿!
固然我在一每天的长大,但是您们却是一每天的老往。皱纹不知不觉地爬上了您们的脸庞,白发也偷偷摸摸地在您们的头上生了根。只是还记得您们工作时汗水在无声地滴落,只是还记得您们归家时拖着疲劳的身躯,只是还记得您们为了我奔波劳累的背影……
爸爸妈妈,您们赋予了我生命,含辛茹苦地哺育我成长,教我做人,您们给予了我至深至纯的爱,无私永恒的爱,无微不至地爱,不求归报的爱。
乌鸦都有反哺的美德,更何尝是人呢?我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向您们汇报。
但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拥有一个更加温馨,更加辑穆,更加气愤但愿勃勃,更加富有亲情和欢声笑语的荚丁
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快快乐乐、和辑穆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