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爱是一缕阳光,在我寒冷时给我记得给我温暖,爱是棵大树,在酷暑中给予我一片阴凉;爱是一束鲜花,在我心灰意冷时给予我芳香······,爸爸妈妈自从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我就感受到了你们深深的爱。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不在家,夜里,我突然发了39度的高烧,妈妈发现后,立刻打车送我去医院。在路上,您摸着我滚烫滚烫的脸蛋,不止一次地问我头烫不烫,您还不停地催司机快点,在您的脸上,我看到了两行泪水。终于到了医院,您便陪我打点滴,您用那天使般的声音给我讲了一个又一个动听的故事,还时不时喂我喝水······第二天,我的烧退了,而您也因此忙了一整晚,我看着您那疲惫的身影,鼻子一酸,两行眼泪流了下来。
虽然我很爱您,但是您有时候会冤枉我。记得有一次,小花猫把您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您看到花瓶碎了,就以为是我打碎的,便不分青红皂白开始骂我,我很委屈,您却不相信我。即使这样,我还是很爱您!
祝你们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