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从没给你们写过信,这是第一次!我打算借这个这个机会来跟您们诉说诉说我的梦想。一直以来,我知道您们都是想我能成为一个优雅的人,一名出色的钢琴家或钢琴教师!从5岁起,我就要跟琴键成为好朋友,这是您们的希望,我不想您们失望,想家里多些笑声,我选择了默默地努力!
可现在,我觉得我的梦想更清晰了,我更喜欢科学课的一个个生活中的小试验,我觉得小试管比小琴键更可爱,觉得实验室比琴房更让我的心灵宁静,觉得科普书籍比琴谱更让我着迷!所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您们可能觉得我这个梦想更是天方夜谭!会让你们大吃一惊!当然,当科家必须有过人的才智、严密的思维、不懈的努力!这些我都没有!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有着自己梦想的小女孩!想为自己梦想努力的小女孩!您们还会担心我的这条路太难走。但我还是坚信:努力就有成功的可能!所以我选择了努力!
爸妈,其实你们不知道,我表面安静,可内心有颗骚动的心!每当看到一个个小发明,我心里就狂喜,在学校,我一有空就往图书室里钻,阅读了不少有关科学的书籍!希望这些能让我越来越聪明,为我以后的成长铺好道路!让我离梦想越来越近!当然,琴,我也会继续练,会把它当成业余爱好!
爸妈,你们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我想当科学家呢?其实,当科学家的真正原因离不开“祖国“两个字,我想当科学家是希望能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我的发明,让大家用得放心,用得开心,那我就心满意足了!也正因为这点,才让我更加坚定了我当科学家的信念!
电视上曾说过:“成功之门是虚掩的,只有不断动力,不断学习,用意志和信心,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大家都有梦想,因为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是一个人成功的起点,是一个人奋斗的源泉!中国梦,我的梦!我的梦,中国梦!我的梦里有中国!中国的梦里也有我这个小小的梦!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可我愿意为我的梦想奋斗!
您们也经常跟我说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相信您们会支持我的!对吧?谢谢您们一直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