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就像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我就是那美丽的花朵,你们就是辛勤的园丁。你们总是用那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
但是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常在我睡觉睡得很熟的时候回来,虽然已经是十一、二点了,虽然您已经很疲惫了,但是您还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坚持做完家务后才睡觉。还有一次夜里,我因口渴难耐起来倒水喝,突然听见您的房间里传来阵阵声音,我便透过门你们房门的一道缝隙,看见您在吹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您在用吹风机吹我今天被雨淋湿了的鞋子。我看见您那疲惫的样子,很是心疼。我多么希望您能多抽点时间放松放松,到公园走一走玩一玩。
爸爸我想对您说: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您说:“也只是一点点小病,没有什么大事。”我听您的话挺了一个星期。但就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夜里,我的病情严重了。您急的赶紧将您的衣服小心翼翼地披在我身上,冒雨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打了一点点滴后,我很快就好了,但是您却生病了,您还却背着家人吃药,不让我们担心。
在这里,要大声地告诉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祝你们万事如意、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