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女儿心中有满腹的花语要对你说,今天让我一吐为快。
爸爸妈妈,还记得吗20xx年5月19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平淡而又幸福的生活被打破了。就在那一天,全家人的心头笼上了一层阴影:在体检中,我被查出脊柱弯曲,如果不即时矫正,将会终身残疾!
在南京鼓楼医院,医生们为我订做了一个钢筋支架。看到这个巨型的家伙,我心中生出几分恐惧。一旁,医生严肃地说我要带上这个令人恐惧的东西,并要求每天必须佩戴22小时以上。我被这突如其来得变故弄得不知所措,当我得知从此再也不能与同学们一起游戏,玩耍时,我几乎要崩溃了。这个沉重的支架使我不能低头,不能弯腰。彻底告别了一个正常人得生活。然而为了使你们不伤心,我在你们面前表现的十分坚强,在佩戴时,你们忍不住都要掉下眼泪,我总是装作十分舒服的样子,笑着说:其实也没有那么痛苦。
每当我午夜梦回时,望着布满繁星的夜空,默默的留下苦涩的泪水,我想:世界上也许只有我最不幸了,我的命怎么着么苦而后又擦干眼泪,安慰自己:“或许会为长大后塑造出一个美好身材呢!现在痛苦,将来就幸福了。”由于你们工作忙,我的苦水只有往肚里咽,就这样我一遍又一遍的鼓励自己慢慢接受了这个曾经令我痛苦的东西。
好景不长,最近就是为了这个支架,我们母女之间发生了两次大战。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十三岁的女生了,在这个年龄的女孩都十分爱美,我也不例外,看着女同学一个个都穿着鲜艳的衣裙活崩乱跳的样子我好羡慕啊!可是我就是穿着再好看的衣服也会露出那灰蒙蒙的可恶的支架,这样会把鲜艳度大打折扣,同学们对我近而远之,自从戴上支架后我的几个好朋友都不愿意和我玩,那些调皮的男生戏称我钢铁女超人哎!在同学们眼里我一点女孩味都没有。所以那天晚上我心平气和的向您提出能否一个星期不戴支架,让我美丽一周,我就满足了,可是那天您不知什么原因心情格外不好,断然一句不可能,令我失望极了,然而我并没有放弃央求道:就一个星期,之后我照样会……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别臭美了,好,如果你不戴就永远都不要戴了!!!你如河东狮吼般对我叫道。我本想再说几句,当时看到您那恐怖的面容我胆怯了。现在翅膀硬了,竟然跟我提条件,哼!什么美丽一周,简直是废话,别再理我,看到你我心里就烦。砰的一声门紧紧的关上了,这时我听见了爸爸您的声音:小孩子想休息几天,就别让她戴了,别难为她了我难为她说什么美丽一周,这么小就要臭美你别跟她发火,有事好好讲你不要做老好人……房间里传出了你们的争吵声,我捂住了耳朵不愿意再听下去。
爸爸,我知道您想让我放松几天不戴支架,可是万一度数增长了,妈妈又会怪您太宠我。
妈妈,我也想听您的话,坚持戴支架,我知道您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实您并没有恶意,您做的这一切都是为我好。可是您也太不近人情,我只想一个星期不戴,在同学们面前做一个漂亮的女生,只要一个星期您都不答应吗?我的心里经历着痛苦的挣扎,我思索了一夜,艰难地,抉择着……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亲爱地爸爸妈妈,我想好了,为了将来我决定坚持佩戴支架,再也不会为这事和你们争吵了,你们能原谅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吗?不能让这个支架影响我们母女之间的感情,破坏我们幸福和谐的家庭。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