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小时候那个只会哇哇叫的我,变成了一名颈戴红领巾的小学生,在这其中,您为
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感恩书信。
妈妈,我感谢您!是您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是您给了我生命,在这几十年里,你不怕艰辛地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您为我付出了多少汗水,您为我付出了多少辛酸,这是多么不容易啊!
妈妈,有一件事我十分清晰的记得,你还记得吗?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周末的晚上。那天,您煮好了饭,炒好了菜等我回家吃饭,我刚回来,就被您那些美味的佳肴给吸引住了。在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了您每次吃鱼,都总是吃鱼头和鱼尾,我感到十分奇怪,我问您,您却说,傻孩子,快吃,那是因为我喜欢吃鱼头和鱼尾。那次以后,我再也没问过您了。其实,我从心底里明白,您吃鱼头和鱼尾是因为您把好吃的部分留给我,把不好吃的留给自己。妈妈,您是如此的爱我的,其实,我是明白的。
妈妈,我感谢你!是您教会了我要温柔,是您教会了我要坚强。您温柔地抚摸着我那小小软软的小手,您那坚强的意志令我震撼,
十年前的一个夜晚,您为了生我下来,您强忍疼痛,用你那坚强的意志把我生了下来。您摸着我,我是那样的温暖,舒适。每次在你的怀抱里,我都有相似的感受。十年来,您是那样的呵护我,体贴我。还记得以前您织给我的毛衣吗?那一次您为了帮我织毛衣刺伤了自己的手;还记得以前您送给我的《感恩故事集》吗?那一次您为了帮我买着本书排了一天一夜的队:还记得以前您买给我的第一个玩具吗?那一次您为了帮我买这个玩具,足足花了一个星期的工资……您为我买的这些东西我都珍藏着。您为我做的这一切我都有目共睹,难道还不足以表示您对我的爱吗?
妈妈,我长大后必须会像“浙江最美孝子”一样,永远呵护着您,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