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台灯的照映下,拿起你送我的钢笔写下了八个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是你和爸爸爱情的结晶,而你是我生活中的庇护者,为我遮风挡雨;你是我生活中的指南针,为我指点迷津;你是我生活中的良师益友,为我排忧解难……
你和爸爸结婚两年之后便有了我这个小淘气,我在您的肚子里能感受到您从第一次产检的那一份喜悦和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激动。
不知不觉得我已经在您的肚子里有三个月了,每天我呢就在您的肚子里施展我的功夫,东一拳西一腿,从弄的您十分难受。有一次产检医生说我营养不良,当时您听了吓了一大跳,马上说:“那严重吗?”医生慢条斯理的说;“不是很严重,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妈妈一听不严重就松了一口气,但是在以后妈妈就把营养搞得很好。在另一次产检的时候,医生说,我已经很正常了。
伴随着妈妈一阵又一阵的痛苦和撕心裂肺的叫声中,一阵清脆的“哇哇”声从手术室传来,妈妈看见了我的样子露出了欣慰和唯美之笑。我好像能够感觉到您内心的开心和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我已经出生十天了,我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变,还是那样:温润水灵的大眼睛,娇小玲珑的鼻子,樱桃小嘴贪婪地吮吸这小指头,可爱极了!我的名字是妈妈从字典扉页一页一页翻到字典的尾页取的,名为;璐,意思是:美玉。妈妈希望我能像一块美玉一样洁白无瑕,一样美丽,一样不骄傲,不张扬自己。
妈妈您还记得吗?我五岁那一年贪玩从天台上摔了下来,您听到了这个消息,惊恐万分。立刻从您打工的地方赶了回来,从那以后你就整夜整夜的照顾我,无论谁劝您,您也要在我的床边守护我,你在我睡着的时候眼眶红了无数次,您不敢落泪,因为您怕我看见了问您为什么哭?只好把一颗又一颗炽热滚烫的泪收回去。另一天又按时喂我吃药,给我量体温,一分钟也不耽搁。直到我完全康复后你才放心的去打工,从那以后您便隔一天一个电话来问候我,而我对您的印象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你不再是站在我的面前我都认不到的妈妈了。
妈妈,古人曾经说过: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您的恩情岂是滴水之少,是您赐予了我生命,你给了我人生,你给了我一片大海。感恩不是在嘴上过过硬,而是要拿出实际行动来。以后我一定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您争光,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足够的孝心。我以后不再也和您顶嘴了。
妈妈您就是一根蜡烛,有一份热,发一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