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时光匆匆流逝,不经意间我已眼见了春夏秋冬转了14个圈,我们一起种的树也多了几圈年轮。我开始由过去那个充满稚气的小女孩慢慢向成熟迈进。心里免不了藏了千言万语,我就借此机会向您一一阐述…
我悄然回首自己的成长足迹,上面有您点点滴滴的心血。在我面临茫然和不安时,您是我心中永恒的灯塔,在我承受悲痛如伤楚时,您是我心扉仅有的小窗户;在我经历茫然和挫折时,您是我灵魂突现的五彩缤纷的彩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不只是一颗感恩的心能报答得了的,学习时,您总是端给我一杯热茶,为我消除忧愁;下雨时,您总是递给我一把花伞,为我遮风挡雨;失意时,您总是送给我一次鼓励;快乐时,您总是给我一个甜美的微笑……
您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细心柔化的母亲。每次都在我的梦中萦绕。
在此,我想对您提一个微不足道的建议:放开您手中的线吧,让我自己插上翅膀,手持“自由通行证”,飞上早已向往的蓝天,就此成为一个自立、坚强的人,我真心希望您能对我的要求做一个肯定的答复。
母亲,是您给了我执著的信念和迎接失败的勇气,借这次机会,我送您这最凝重、最真挚的礼物;铭记您曾经的教导:遇事多一份思索,少一份盲从;同时多一份行动,少一份幻想……
祝您:
身体健康,幸福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