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关老师:
您好!
在这一个多月里,您过得好么?我过得很愉快,想听听我的经历么?
我第一次和爸爸妈妈坐动车组到南京旅游。在南京市,真让我大开眼界,先参观了爸爸以前读过的南京大学,那里绿树成阴,有多功能操场,四层楼高的大图书馆,有古老的教学楼,还有抱着书本来去匆匆的大学生呢,真是学海无涯苦坐舟啊!南京大学里有许多的学习科目,如地理科,计算机系等等,有许多都是我不知道的。
晚上,我来到最有名的夫子庙,看见中国最长的壁画,上面刻着两条浑身上下闪着金光的巨龙,口里分别含着红色和紫色的龙珠,它们好象在祥云间自由翱翔。
第二天,我们来到山东日照的海水浴场游泳,,我坐在游泳圈正在跟爸爸妈妈谈话,突然,一个巨浪把我打进海里,立刻有一股咸而苦涩的味道在我身上蔓延开来,好象吃了一大口盐,真难受!
最好玩的地方还是青岛的极地海洋世界人与海豚共舞的情景,随着音乐声响起,5条海豚一起在水中摇着尾巴点头跳舞,然后听着训养员的口哨声,它们一起跃出水面,有一条更逗,它把自己的身体当作车轮,在空中画出一个完整的圆圈,那场面真是令人赞叹不已。这时,一个训养员跳入水中,海豚紧跟其后,它把训养员顶出水面,抛向空中,训养员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和海豚一起落入水中。啊!人和海豚像一对朋友配合得真默契呀!
关老师,希望您也去那里游玩,一定要看看那场人与海豚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