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6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大家好!
感恩,多么神圣的字眼!是啊,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需要感恩——感恩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感恩亲身授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感恩对我们微笑的陌生人……需要我们感恩的人数不胜数,不过作为一个孩子,一个学生,最需要我们感恩的是那鬓发已白的父母和诲人不倦的老师。
感恩父母,感谢你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并将我们抚养长大成人。当我们生病时,哪怕是半夜,你们也会带我们去看医生;在我们失败时,你们又以良师益友的身份站在我们身旁,安慰、鼓励我们;当我们成功时,你们与我们一同分享着喜悦和快乐……这,需要花费你们多大精力啊,可是你们却从不抱怨。有时我们任性的过分,你们或许会骂我们,甚至打我们,但事后我们总会明白——你们是为我们好,你们是希望我们能成才,能学出成绩、活出光彩来,能过上更充实、更幸福的生活!
身为儿女的我们,自然不希望看到你们为我们操心、烦恼、忧虑,所以,我们也在努力着、奋斗着,争取办好每一件事,做到不违纪、不惹是生非、懂礼貌、按时完成作业……为父母,为自己,更为了那带领我们走向知识大路的老师们!
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学生们的第二父母”。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天冷了,给值班老师打电话,让他告诉我们多穿些衣服;病毒流行期间,每天告诉我们三四遍要多喝水……如此细微的爱,怎能不让我们这些做学生的感动呢?还有其他的任课老师,也许,他们没有对我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但单单是他们那在灯火下认真批改作业的身影,就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了!
各位家长,也许这次考试你们孩子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人不是常胜,谁能不失败呢?他们,也都一样怀着一颗感恩的赤子之心,默默的感恩着你们以及我们的老师。也许现在,我们会与你们顶嘴,也许会惹你们生气,但是,等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我们一定会将埋在心底的那份感恩之情一一回报给你们以及我们的老师们。让你们见证我们的成功,让你们因我们的感恩而感到幸福!
最后,我想同各位家长说的是:我们生活学习所在的第二实验学校97班,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的关心。我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都很幸福、很满足。我们也知道自己所担负的任务及职责,学习上互相追赶,生活上互相照顾,让各位家长安心工作。我们,会好好表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