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早就想给您们写信了,正好借此信与您们沟通一下。
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其中蕴涵了您们深沉的爱,我是否曾经感恩?您们任劳任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们总在身边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我感恩了吗?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体温到了40°,还拉肚子。妈妈你背着我去区医院,爸爸跟在后面。到了医院,连续打了三瓶点滴,也不见好转。就坐车到安顺的表姑妈家,姑妈拿来一粒米粒大小的烟给我吃,听说能治腹泻。可是吃了后还是不见好转,妈妈你马上带我去妇幼保健院打点滴,来个我输液的是一位实习护士,她怎么也找不到血管,疼得我哭个不停,妈妈抱着我流泪着,说:“换一个护士来!”这时不知从哪传来了一声,“让我来。”原来是医生来了,一会儿就弄好了。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就出院回家了。拥有关心我的亲人,我却抱怨他们太过唠叨。我似乎忘却了,忘却了曾经失意时,能有人鼓励,哪怕只有一句,我也会感恩;忘记了曾经无助时,有人关心,哪怕只有一点,我同样会感恩……
您们的爱犹如大海,而我需要细细地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地感恩。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