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知道,您对我的爱像是大海一样无边无际。但是,我却永远都还不尽,所以我要感谢您!
在我印象里,我还吖吖学语的时候,那时的您年轻 、漂亮,可如今的您为什么那慈祥的面孔上多了几丝纹路呢?有一次,我因肺炎住了院,您整晚都挤在窄小的板凳床上照顾我。我心里想感谢您,我不知如何开口。您每晚七点到家后还要陪我整理学习上的事情,帮我查漏补缺,生怕我学习上会落下。若是我考差了,您会替我着急,若是我考好了,您会同我一样开心。我这才发现您每时每刻都关注着我的健康与学习,所以我要照顾好自己并且努力学习,让您不用替我担心。
当我人生中第一次学期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在前面骑,您一手扶着后座,突然您放开了手我摔了下来,您担心的还给我道歉。可是,应该是我感谢您才对呀!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您当时对我说过的一句话:“骑快点儿可以保持平衡,但也要当心别摔倒了。”因为您的这句话,我很快学会了骑自行车。
妈妈,您的爱像一股暖流在我心中穿梭,使我永远感觉不到寒冷。往后我也要像一股暖流,让您感觉到女儿的温暖。
天气转冷,妈妈记得多穿几件衣服,注意身体,要天天开心哦!
祝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