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的儿子左瑞,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俗话说的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能体会到您是多么的爱我。岁月无情地夺走了您的青春,在您的脸上刻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您一天天苍老下去这都是您为我日夜操劳的结果。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那么,您就是增添色彩的鲜花;假如我是泉水中一颗平凡的鹅卵石,那么您就是为我洗尽灰尘的一股清泉。不管我怎么样,您都一直陪伴着我,指点着我,跟我在一起。
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您骑车带着我去金凤苑。由于我在车上乱动,我们俩摔了跤,您却立刻站了起来,关切的问我:“没有事吧?左瑞!”“我倒没有多大的事,就是您”。我还没有说完您连忙道:“我也没有多大的事。”看您那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手叉着腰,大口大口的喘气,我的眼睛里顿时泛起了泪花,心头涌起股股热流。
妈妈,您每天除了辛苦的工作,还要为我忙碌操心,而我却挑挑剔剔,做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事。当我看到您背上那一片片汗时,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惭愧!
妈妈,您每天都日夜不休的为我操劳着,工作着,我想说:“谢谢您,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