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些年,您为我做的事太多了!当我生病时,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不开心时,您就想尽千方百计哄我开心;当我考到不好的成绩时,您在我身边鼓舞着我前进。是您这么多年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精心栽培,才有了现在的我,您对我的一点一滴,我全都记在了心里。我从来没有给您写过信,今天以这种方式,也是想给你说说我的心里话。
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含辛茹苦地照顾我,默默地为我付出,不计回报。而我有时却不明白您的苦心,惹您生气,让您伤心难过。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摸了摸我的额头,十分烫。您很慌张但还是强迫自己立刻冷静下来,一会儿帮我敷冰袋,一会儿摸摸我烫烫的额头,一会儿喂我吃药。在这一晚是您衣不解带的照顾了我一夜,一夜没睡觉,等我第二天醒来烧退了,您才安心。
第二天还不管自己疲劳,送我去上学。之后还要去公司上班,对着电脑工作一整天。白天不仅是这样,回到家之后您还要加班赶资料,现在您的视力越来越差,看东西也越来越看不清楚,我真担心您有一天会病倒下。就算您很忙,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
妈妈,您对我的爱和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只是不好意思对您说,但我永远爱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