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什么东西送给你,但是我写的这封信里面包涵着我的敬意、我的关心和我的心里话。 妈妈,我知道您最关心我的学习,现在我就告诉您:我的学习请您不用担心,我自己会学好的。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妈妈,您该注意一下您的身体了,请你休息一会儿吧。您太累了。天天要在家里洗衣服、刷碗、刷锅、拖地板、抹桌子.....
我决定:以后帮您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自己的房间自己收拾好,而且我还不会给您添麻烦。 您看看您的脸,因为操劳而显得苍老;您的身体,因为操劳而显得虚弱。所以您不得不在脸上涂抹护肤品、化妆品----您的身体也三天两头的生病,还要带病工作......。 您是一位教师,我敬佩您。是您,播撒了知识的种子,使青少年们的心里开出了智慧的花朵,结出了知识的果实。 因为您是一位称职的妈妈,所以我敬佩您。您在家里为我的学习操心。为我听写时,您总要检查一遍。为了帮助我学好英语,您甚至放弃了休息的时间。 您还是一位好妻子。您关心、体贴爸爸。在家里,拖地、做饭、刷碗样样行。为了我们一天有充足的精力去工作、学习,您每天早早的起来做饭、收拾。7点20分又要去上班,晚上7点才回来。吃了晚饭还要忙着打理家务,关心我的学习。在此,我要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请您也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吧,要知道您是我们这个家的粘合剂呀。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