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们说,最想说的是感谢您们给予我生命,培育我长大。十年了,这是女儿第一次给您们写信。提起笔,我心里好紧张。是您们抚育我成长,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是您们让我在这十年里感受到了幸福与快乐。
当我生病时,是您们日夜守候在我的床前,喂我喝水吃药;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是您们耐心地指导我,为我解决难题,是您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当我快乐时,您们和我一起分享。在这十年里,您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而您们却丝毫没有半句怨言,爸爸妈妈,感谢您们,感谢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任劳任怨的付出。在您们的精心呵护下,才有了今天的我!
虽然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最幸福的家庭。从“咿呀、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教会我的是爸爸妈妈。是您们一前一后地保护我,怕我摔跤,呵护着我。上幼儿园了,是您们手把手教会我拿铅笔写“1、2、3——”上小学了,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您们都准时地接送我上学、放学。十年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您们为我付出了多少,我无以回报。我也知道,您们一定没有想过我回报什么,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女儿已长大,我已不是那个爱哭爱闹的小女孩,我可以照顾自己了。我可以分清是非,我自己有自己的主见了,我知道在您们眼中,我永远都是小孩子,永远长不大。但我明白,您们给予我的都是真心的爱,不管是温柔,还是严厉,都永远包含着对我深深的爱。”
爸爸妈妈,是您们用勤劳的双手将我养大,是您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温馨、舒适的家。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实际行动——拿出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请您们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