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很荣幸,有您这个伟大的母亲在我身边,虽然您没有卓越的才华,辽远的知识,可是,您那朴实深厚的美德无时无刻不教育我,让我永远受到启发,终身明白做人的道理,每一天都受益。
从幼儿园开始,您就无时无刻不关心我,教育我。您每天都会来接我,不论风吹雨打。您总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二位。上了一年级后,每天都得早点上学,我每次都赖在床上不起床,快迟到了,我还懒洋洋的吃饼干,您却急如热锅上的蚂蚁,手忙脚乱地为我买早点。要考试了,您比我还紧张,千叮咛万嘱咐:文具要准备好,要认真答题,还要好好检查……。当我拿着优异的成绩回家,您却没什么大不了,语重心长的说:“学海无涯,不要骄傲自满,要再接再厉哦!”
如果说,花儿有扑鼻的芬芳,是因为得到了爱,那它得到了阳光温暖的爱;梅花有不屈的品格,是因为得到了爱,那它得到了风雪磨练的爱;那我们有幸福缤纷的童年时光,是因为我们得到了世界上伟大,无私的爱—母爱!感谢您,母亲,感谢您和我一起走过风雨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