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不知如何表达,许多言语在生活中,似乎还没开口,就停住了表达,可能这个阶段,关系变得僵持,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明显,不断的争吵似乎是每天的家常便饭,克制不住的情绪,经常一点既爆。
我不想让您操心太多,我现在不算小了,不用每件事都替我安排,这给我的反而是一种压力,我可以独立,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我知道你可能认为,这对我来说,可能太早了,可我现在什么都不会,我不善言谈,我的交际圈狭窄,读书又读不好,我能干嘛?我什么都做不了,有人说,不管怎么样,口才需要好,我连与人交流都困难,不要说什么口才了,别人问我,我怎么说,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所以我经常是孤独的一个人。我想要有很好的朋友,我想要有人陪我谈心,陪我度过难关,我希望扩大自己的交友圈,什么苦什么累全憋在心里,自己承担,我感觉接近崩溃。为什么总要承受这么多,我知道每个人都很累很苦,没有谁是轻松的,每个人都必须经历一个历练,这个过程,需要自己学习,自己去看开,想通,你们说再多,我听进去了,我想认真了,我的实际行动却总是半途而废,我也不想这样,我也想克制住自己,我知道可能是我自己没有动十分的心思去做,我一直以放弃治疗的状态,想转变,并不是那么容易,我想法可能很可笑,年纪轻轻,却想着安稳就好。我不想困在家里,我很烦躁,导致我容易动怒,脾气不好,总是伤害到您,我在外面,我感受到轻松,我感觉没有什么压着我,我不要很久,请您相信我,我可以安排好,请您给我一点私人空间。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