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在过去的九年多里,您尽心尽力把我抚养大,是那么无私、不求回报。您对我的爱我都记在了心里,您对我的好我也记在心里,我终于明白了,世界上您是对我最好的……我在这里先说一声:“谢谢您!”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还很小,不懂事,我发着好几天退不下来的高烧,非常难受。您带我去医院打针,我哭着、闹着,就是不打,您没了办法,轻轻对我说:“孩子,不打不行啊,不打你的病好不了啊!”过了大半天,我闹得没有力气了,才慢慢安静下来。打完针,我们一起回家了。回到家不久,我对药产生了副作用,特别难受,您在一旁焦急地看着我,眼睛里有了泪水。突然,我爬起来走向厕所,,还没等您过去,我就“哇”的一声吐了。您看着我难受的样子,急得哭了。泪水滴在我身上,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母亲对我的爱,感受到了母亲情怀的伟大!
妈妈,我现在真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您生我、养我受了那么多苦,而我却总是让您生气。您让我学习、练琴都是为了我好,而我却处处和您反着做。我在这里真诚地希望您能原谅我,让我再做您的好女儿!我以后一定好好孝敬您,不再惹您生气了!
妈妈,我是一棵小树,您就是帮我捉虫的啄木鸟;我是一只走错路的羔羊,您就是把我牵回正道的牧羊人。您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飞翔的小鸟;您是大地,我就是茁壮成长的新苗;您是大树,我就是长在您身上的一片叶子;您是大海,我就是在您怀抱里愉快畅游的小鱼……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