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每一次仰望五星红旗,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爱国之情便在我们的胸怀激荡。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
以前的中国,常遭受外国请略者的欺凌。那时,中国的科技并不发达。就说说我的家乡吧。壶镇的街道原是坑坑洼洼的泥路,人坐在洋车上,也得受罪。一到下雨天,地上的水总会跑到人的身上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车子奔过,泥水飞溅……
恐怕你们从来没想过,家乡会换脸。然而,在21世纪,由于人们心中正燃烧着的火把,展现在我眼前的有时新一幅画卷。一条条平坦宽阔的马路。马路中,车辆来来往往,马路旁,安装了精美的路灯。
道路两旁还有许许多多的服务行业,最值得一提的是金悦大酒店,那儿金碧辉煌,里面的服务生也是热情大方,设计美观,精致,总之一个字,美。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一列列横贯家乡的火车,一支支甜美的歌唱进人们心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