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虽然我们每天都会见面,但是我还是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妈妈,您为我的作业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每天晚上,不管几点,您都会认真地检查我的作业。因为爸爸工作很忙,家里的重担都落在了您的身上,您每天买菜,洗衣服,打扫卫生。天天都累得不行,但是您却毫无怨言,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每次我生病,您都在我的身边,只要我不睡觉,您都不会合眼,一直到我的病好为止。
妈妈,您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心血啊!每次您问我:“今天冷不冷呀?”我都哭笑不得,因为我已经九岁了,妈妈,我不是小孩子了,可是妈妈您还是一直那么关爱着我。
妈妈,我今天把放在心里的话说出来:妈妈,您辛苦了,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会帮您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