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近来你的身体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吗?
“妈妈”是一个圣洁而高尚的名词,每一个子女都深爱着自己的妈妈,我也不例外。
妈妈我要为你画一幅美丽的肖像.
我首先要画你的头发,您那枣红色的头发里面夹着几根银丝,我知道,那是您操劳过度而留下的痕迹有一天夜晚,万物都沉睡了,就连值班的月亮和星星也沉入在梦乡里,而您呢,您却在微弱的灯光下织毛衣,亮光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妈,您怎么还不睡呀?“您望了望我,笑着说:“宝贝,妈妈把这件毛衣织了再睡,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学“从灯光中,我看见您头上增添了几根白发,这时,我才知道您是多么劳累呀!
接着,我要画画您的眼睛,您的眼睛十分明亮,坦然,您的任何表情都显露在那里,有时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这天下午,我拿着我那张89分的试卷回家,怕看见您那责备的目光,回到家,我低着头把试卷递给您,您大体看了一遍说:“这次没考好算了,下次努力“说完,您便给我分析起来......从您的目光中,我看到了鼓励和原谅.
在那漫长的黑夜里,是谁在灯下给我讲难题?是您是谁在黑夜里为我洗衣服?是您是谁在朝霞之时为我做早饭?是您是谁为我的生活环境,长年在外奔波?是您千千万万的事加上千千万万的谢谢如今汇成这么一句话: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