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在家表现不好,但在学校里却不会的。只是偶尔开点小差罢了。这次我其中
考试没有考好,你叫我这个学期只能玩一两次电脑游戏,我听了后悔极了。但我又想,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谁叫我考的差,没有办法,自作自受,忍一下吧!妈妈,对不起,我下次一定考好一些。
妈妈,我告诉您一些烦脑的事,有一次,一些人发火了,把气出在我身上,把我打得痛极了。还有一次,一个人打了四年级的人,当时我穿黑衣服,认为是我打他,就打起我来,我被打得莫名其妙。后来他们知道不是我打的,连对不起都没说,就大摇大摆的走了。我当时觉得很委屈,但没人听我诉说。
妈妈,我想跟你说:“对不起,因为有时我把你弄火了,而我在一旁和你赌气,是我不对,妈妈!“但是有一次笔记本电脑不是我打坏的,你和爸爸却说是我,还拿东西打我,要知道当时我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委屈。妈妈我向您提一个建议,您最好不骂我笨,不要拿我和别人比,不要打我,因为打人的家长比一岁儿童还要笨,那么骂人的家长会把孩子的心灵破坏的。我还可以满足您三个条件。
妈妈,这一年我在学校里不断退步,我想以后不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为祖国效力,而且我还要天天晚上看半个小时的课外书,每天坚持,这样我一定能为国家的栋梁。妈妈,我下定决心,绝不让时间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开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