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生我,养我,教导我。
感谢您给了我生命。如果没有您,我就看不见这么美丽多彩的世界。我知道您生我时很难受,我知道您很善良,只是为了我,您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
感谢您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来,您每天早上都在5点多就起来为我做饭,不管春夏秋冬,还是严寒酷暑,您一刻也没有停过忙碌,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何这样照顾我,养育我,直到有一天,我明白了,母爱是无私的,母亲,只知道奉献,而不图回报。
感谢您教导我。妈妈,您曾经无数次地教我做个心地善良,正直的人。我以往老觉得您很唠叨。在我看电视,玩手机时,您总是要插上一句话。可是现在我才发现这是给我世上最珍贵的宝物,最美的语言。
妈妈,我心里想说的一切都聚成一句话:感谢妈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