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封信是儿子专门写给您的,在我的记忆中好像从未特意给您写过信。
在20xx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希望能送您个礼物,可思来想去,我想用一颗真诚的心写封信给您,向您表达我心中的爱和感激。
我知道您为这个家做了许多许多,在每个角落都留有您的劳动和付出;您的手变粗了,您把灵巧的双手给了我;我看见皱纹悄悄地爬上您的额头,您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您日日夜夜辛勤地工作,为我建造了一个幸福的港湾。在我眼里您永远是一个乐观、坚强、伟大的母亲,您的乐观给了我们这个家许多的温馨,您和爸爸一起给我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让我在爱的海洋里嬉戏、成长。
妈妈知道我最害怕什么吗?我最怕您的眉毛皱成一个"川"字,那意味着我不是犯了错误,就是功课完成的不好。有时候我觉得您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似乎我的一举一动都在您的掌控之中,稍微的懈怠和偷懒,都逃不过您的火眼晶晶。所以我就拼命地努力,希望自己能做到尽善尽美,用我的双百、三百换来您舒展的笑容。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最期待的是您那亲切的问候,"今天你快乐吗?",这句话伴随我成长的每一天。每次考完试回到家中,等待我的总是您温暖的鼓励,我幸福,因为我的生活被爱所包围。其实我也有惹您生气的时候,皮肉之苦我也品尝过,我会努力做得更好,不再让您操心。
在我生活的每一天,爱真是无处不在,它在清晨热好的牛奶里、在切好的面包里、在一句句的叮咛中。我多么希望我快快地长大,让我来分担您的辛苦和烦恼。我爱您!
祝您永远幸福、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