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结束5年的小学生活,祝贺你步入人生的又一个新阶段,开始新的挑战。以前每年的母亲节、生日、三八节都是你给妈妈写信,今天,妈妈第一次正式的给你写这封信。
亲爱的女儿,自9月1日入学那天起,爸爸妈妈都在感慨时间过的好快,想起妈妈怀胎十月,忍痛12个小时后看你呱呱落地,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哭哭啼啼进幼儿园到目睹你自己摇摇晃晃步入小学、直到今天成为一名中学生,你的成长是妈妈的沧桑却带给妈妈无尽的欢乐和幸福,在妈妈心中,你是最可爱乖巧的女儿,你善解人意,性情温顺,漂亮,妈妈为生命中有你而骄傲。
妈妈眼里的你是最棒的,你不逊于任何孩子,你很聪明,虽然小升初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特别是数学,但这只代表过去,妈妈也反思应该是学习方法存在问题,妈妈会跟你一起努力改进。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你学习跟生活一样再勇敢些,课上课下积极跟老师、同学沟通互动,不要考虑对与错,说出自己的想法,即使错了,我们及时改正。孩子,音乐素养还是要继续培养的,因为学习紧张,你放弃了拉丁舞,妈妈感到可惜,但每天能看到你坐在古筝前那信手拨弹,从容典雅的姿态,听着那优美的旋律,已经把妈妈带进恬美的心境。所以,女儿,加油吧!
我的女儿,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阳光有活力,积极向上。女孩自信会更美丽,你要相信自己,为自己制定的人生规划和梦想负责,无论你的未来怎样书写,有了梦想,就要勇往直前,百折不挠,未来的世界是属于你自己创造的。爸爸妈妈是你坚强的后盾,倾诉时,是你忠实的倾听者;想哭时,有妈妈的怀抱。
亲爱的女儿,妈妈愿做你一生的朋友,妈妈的微笑,是你给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