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近好!
等你收到我今天写给你的这封信时,可能你已经人到中年了,妈妈也许早已离你而去。对于妈妈的离开,你千万不要伤心,还是高高兴兴地过你自己的日子吧,这样,妈妈在另一个世界也会放心的。
宝贝,妈妈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好好地爱你自己,珍惜自己,每天拥有一份好心情。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只有你自己爱自己,你才能爱别人,也只有你自己爱自己,别人才能爱你,试想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别人还会爱你吗?你说对吗?
宝贝,妈妈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会拥有一个永远爱你的丈夫,他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冲淡了对你的情感,也不会因为你青春不再而嫌弃你,更不会你唠叨琐碎而厌烦你,而是一如既往的爱你,对你一往情深。你们事业上比翼双飞,生活上相互照顾。业余空闲,你们可以一起携手看花开花谢,观潮涨潮落;并肩赏月圆月缺,游天南地北……相爱相伴到天荒地老!
宝贝,妈妈希望你未来的日子里,拥有一个或二个(哈哈!看到这里你一定会笑妈妈贪心吧)活泼健康且有爱心的孩子,像你爱妈妈一样地爱你!你们一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共享天伦之乐!
好了,不再多写,否则你会嫌妈妈唠叨了。
祝我的宝贝女儿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