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是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五(2)班的学生,我叫孙浚豪,我的成绩很好,我爱打乒乓球,班上没有几个人能打得过我。我十分爱看课外书,看过四大名著,书里的精彩故事常常让我如醉如痴。
现在,我们班正在组织“手拉手”活动,我想在这次“手拉手”活动来找一个好朋友,而我选择了你,来做我的好朋友。我想送给你书本,玩具,还有那100元,希望这一些东西会对你有很多帮助。如果你能到我们学校来,我一定带你参观我们的学校。哦,我忘了告诉你我的学校了,我们的学校十分美丽。那里有乒乓球场,桃李芬芳,十二生肖动物。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乒乓球场高兴地打球,有的同学要做游戏,希望你什么时候来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