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今天,我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所以,我希望通过这封信让我们两个人从此成为好朋友。 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古代的大诗人杜甫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坚信只要多读书,就一定可以写出妙笔连珠好文章。请问你的爱好是什么?希望我们能够志同道合,共同进步。 古人云:民以食为天。接下来,我就要向你介绍郑州的各种美食。在郑州,做好吃的莫过于郑州烩面了,提到它,连我也忍不住流口水了,郑州烩面是先把羊骨头煮汤,配上秘制调料,把面团拉成薄薄的长长的下锅,这种美食怎能不让人为之一振呢?不过,我还很喜欢郑州的里脊夹肉、羊肉串……等各种美味的小吃。
郑州不光有可口的美食,也是中国的交通枢纽。许多条铁路都会通过这里,所以,南方的水果、衣服都运输到了郑州,郑州在中国交通方面也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除此之外,郑州还有“绿城”的美称。在夏日炎炎之日,可以坐在公园的凉椅上,观赏着各种盛开的花朵,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希望你也能来到郑州,和我一起欣赏郑州的处处美景。
祝愿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