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素未谋面的朋友:
你好!
可能你还不认识我,等这封信跨过千山万水到你的电脑上,你就会认识我——-一个生活在新兴城市13岁男孩。
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宏韬,生活在内蒙古——一个繁华的城市。我的爱好有画画、奥数、英语等。我的缺点是胆小。我还是班上的数学、英语小组长呢!
我生活在繁华的城市,这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绿绿的草原。这里有最好的葡萄,上好的煤炭。这里最有名的四合木。要是有客人来,我会请他们吃烤羊肉和各种特产。
我们班正在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们捐一枝笔一块像皮,东西虽小可是情意重。你遇到问题和困难请回信。我是个爱帮助同学的人,希望你有困难找我帮忙。
希望你能来我们这儿,我会请你吃手抓羊肉,请你喝奶茶等。我还会带你去看桌子山岩画,黄河落日等。到了这儿你必须要尝尝特产,葡萄呀,奶制品呀。
我的朋友,希望咱们合作愉快。要经常联系呦!
祝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