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陈懿君、邵研:
你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已经相处三年了,这三年里,陈懿君的体育很好,是校轮滑队的一名队员。这三年里,邵研虽然成绩不怎么理想,但经过他的努力,今年英语期末考试终于考了优秀。这三年中,你们为班级做了不少贡献;这三年中,你们为班级增添了不少荣誉;这三年来,我们看到了你们的努力、你们的成长......可现在,你们要转学了,我和同学们、老师们都很不舍得你们,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我们,我们都很想念你们!
祝你们在新的学校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