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次见到您都是这副模样:绿豆般的眼睛、每天从不停歇的嘴巴、高高挺挺的鼻子、使人产生畏惧。
在我心里,您是一棵大树,我是树上的果实,您不管风霜雨打,都把我保护的好好的。
妈妈您每天用长满茧子的手为我做可口的饭菜;您每天用粗糙的手为我洗衣服;您还每天用皲裂的手为家里挣钱……妈妈,您辛苦了!
不过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真的很努力了!每次考试回来,我都是很高兴地对您公布,可您总是觉得我考得比别人差,总是说你是考第一是考第二?妈妈,我已经很努力了,我也想考好,但每次都考的不怎么样,妈妈,请您给我一点鼓励,我会更加努力!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可不可以不骗我?每当您跟我谈好的事,您总是没有兑现,妈妈,请您不要教我撒谎,行吗?
妈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