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日月如梭,转眼间您已经陪伴我度过了十几年了!我的心中有非常多的话想对您说,借今天这个作文课的机会,我一定要对您倾吐!
首先,我要谢谢您,您给我的爱如海水一样多。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令我记忆犹新啊。
记得那一天,放学铃声刚响起,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这下可惨了,我的肚子饿得要命啊!没伞回不了家了。看见一个个同学们被接走,我心急了,打算冒雨回去。这时,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您啊!您今天不是要加班吗?怎么赶来了?您关切地问我:“有没有淋湿呀?”我笑着说:“没有!”。一路上您不停的唠叨着:“叫你带把伞,你偏不带,看,着凉了,流鼻涕了吧……”妈妈,您知道吗?当时我觉得您的唠叨一点也不烦人,还有点暖心呢!
在学习上,您也在默默地关心我。一次期中考试我考得非常差,您着急了,就给我报了英语课、作文课、数学课等课外辅导班。每到周末,我看见大家都在玩,我也对您说让我放松一下,可您不同意,当时我是既失落又伤心。可当我专心学习,考试完后,您陪我去了水上乐园开心玩了一整天,我玩得非常尽兴。那时终于知道了您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