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感恩节“thanksgivingisforgivingthanks”,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我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作业,不论什么,等我做完,你就会帮我检查,想让我正确率高些。你检查那么多作业一定很累吧?我想可以把作业交给老师检查、批改,您作为一位医护人员,平时工作那么辛苦,这样是不是能减轻您的负担呢?
妈妈,您平时有许多会议,时常东奔西跑,但为了会议着装需求,要穿十分稀薄的衣服,在空调凉风中出席会议,而来回路上都用电瓶车,有时下着大雨也是如此,你每次回来都会有鼻音,但又不得不笑着向我们掩饰疲劳。妈妈,您不是常教导我身体第一吗?希望您能多多注意身体,因为身体第一啊!
还记得我有一次考砸了,躲在房间里哭吗?是你循声走了进来,安慰我这次的失利是指引我下一次成功的引路牌,还帮我分析错题,鼓励我下一次加油。我考了100分时,您的脸像一朵迎春花,仿佛比我还激动,我真心感谢您,妈妈!
无论是那一次次难忘的辅导作业,还是在风吹雨打中工作,您永远是我人生路上的铺砖人,为我用爱铺出一条平坦的好路。
祝:
身体健康,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