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百般照顾,养育了一个不听话的我。转眼间,我那稚嫩的小脚丫已经能跳优美的舞蹈了。
那是我五六岁的事了,奶奶让我去找弟弟回家,走到一处小路上,路很滑,我不小心摔倒在旁边的草丛里,头正好被石头划了一个口子,我疼得哇哇大哭。奶奶把我背回家,用酒精给我清洗了伤口。我特别担心您回来的时候会责怪我到处乱跑。正担心呢,您就回来了。看着我的伤口,您二话没说立马带我去了医院。来到医院您非常着急地对医生说:“赶快看看我女儿的头,她的头受伤了。”我能感觉到您说话的语气特别紧张,因为我感觉您都快哭出声儿了。医生看了我的伤口,他安慰您说没事儿,缝一针就好了。可是您却一直自言自语:“怎么办呢?女孩子的脸上留个疤以后怎么办呢?”当时我还小听不太懂,反而觉得您一直在那里自言自语地说话很烦。
医生给我缝针,我就靠在您的身上,您一直问我疼不疼,我感觉到您的身体一直在发抖。等到把事情忙完再回到家里,您端着冰冷的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才想起,您顾不上喝一口水就连夜把我送到医院!我隐隐约约地感受到您是那么地爱我……
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我变得越来越爱臭美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当时您会那样紧张,也明白了您为什么会反复地自言自语。因为——您的爱是那么的长远……
而我却经常不听您的话,还跟您顶嘴,我特别不爱主动学习,天天都让您操碎了心,我以后肯定改。我一定会时时刻刻记得您对我的爱,女儿长大了一定会回报您的爱。
祝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