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五月的阳光普照大地,明天又是母亲节了,祝您工作顺利!
小时候,你我之间有很多故事,但有一件,令我十分难忘。记得在我六七岁时的一天,我凌晨四点突然醒来,胸口又闷又疼,很难受,这时你从床上坐起来,问我:“为什么早起?”我告诉了你我的情况,你二话不说就火速穿上衣服,又帮我穿上,然后背着我就上车去医院了。
我这种病经常呕吐,在家里吐了,在医院也吐了,甚至在车上也吐了一回,有时晚上我做梦也会吐,你就把我抱在沙发上,然后又去换床单被褥……你不辞劳苦,一次又一次地照顾我,清理我的呕吐物。
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星期,你请了假来照顾我,差点儿丢了工作。妈妈,您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平时还不听你的话,真不应该,以后我一定用力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