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自从有了弟弟后,您也不能上班了,但更加辛苦了。为了照顾我和弟弟,您操碎了心。弟弟小,所以您的大部分时间都要花费在他的身上。有时一个晚上,您都睡不好觉。晚上弟弟会醒来,因为他不懂事,所以醒后就大哭大闹。您就起来哄,有时一宿都睡不上一两个小时的觉。尽管这样,您每天清晨,还是早早地起来,为我和爸爸做饭,从来不叫苦、不叫累。
虽然您很忙很累,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的学习,每天都给我检查作业。
一次考试,我考砸了,数学只得了80分。妈妈,您看了我的学习成绩,顿时皱起了眉头。虽然妈妈没有批评我,但我看到您那焦急的神色,我为自己没有考好而难过,心里想着:很对不起您,所以暗暗地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可您怕我学习不好,想给我找个数学辅导老师,但我想:找辅导老师还需要花钱,现在只有爸爸一人上班,挣钱养活一家四口人,生活已经够艰难的了,不能再因为我,而增加家庭负担,于是我向您保证:今后一定要刻苦学习,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您听了我的话,微笑地点点头。
妈妈,您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身体。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已经进入了梦乡,不知什么时候,肚子像刀绞一样痛。妈妈,您看到我身上都是汗水,问我怎么了。我哭泣地说:“晚上吃的太多了。”您把那温暖的手放在了我的肚子上,轻轻地揉着,又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了下去。不一会儿,我感觉好些了,又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妈妈呀,您是世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