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有件事压在我心底很久了,今天,我想说出来,说给您听听。
沉默了许久之后,我把眼神从您身上移开,望向那盆仙人掌,那东西没心情理我——它正奋力吸收水分。
“咳,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向我发起进攻,我的神经系统向我报告:您又想说我不懂礼貌,把您给气病了。所以,我赶紧咳嗽装病,以证明我也很生气。
我想您一定忍受不了我的挑衅,一场暴风雨就要降临。
“回房间去吧。”
您的回答使我感到意外不已。我爱音乐,音乐也爱我,如果它不爱我,它就不会给我在这方面那么高的天赋。当然,您也很爱音乐,但很不巧,音乐并没有那么爱您,音乐将你的那一份分成了十份,其中的六分给了我,所以,我偏爱音乐。
刚才,我的手指正在琴键间飞舞,却被您的一嗓子给暂停了,于是,我喊:“不是都说了嘛,别在我练琴的时候打扰我,烦不烦!”接着把门关上,却再也没有心情练琴了。
不一会,您把一碗牛奶放在我的桌上说:“我是不想让你的实力下降才喊的,对不起,打扰你练琴了。”
夜深人静,我总睡不着。幸福的泪悄然落下,任心中的暖流无拘无束地荡漾。我似一叶小舟依靠着温柔包容的港湾,独自感受着那份宁静和安详。
妈妈,我想说:“您的爱伴我幸福成长,能原谅女儿的任性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