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孔老师:
您好!
一年一度教师节即将来临,首先,我祝您节日快乐!
从三年级开始,您是我们班主任,能成为您的学生,我感到很幸运。在这一年的学习环境中,您总是如母亲般温暖关心着我们,教育着我们。在您带领下,我们从一个个无知的孩子们长成一群群有知识,有理想少年。我们的每一个成长,都记录着您的心血和汗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孔老师,您辛苦!谢谢您!”
有一次考试,我考得不好,我很伤心。这时,您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这次考不好没有关系,只要认识到哪里错误,下次努力。”我坚定的说:“谢谢您,是孔老师您对我鼓励,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
孔老师您就是我们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一朵朵小花,在您的哺育下,我们才茁壮成长,谢谢您,亲爱的孔老师,我一定不会忘记您的教导,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