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在小学的六年中,我这才发现,时间流逝地太快了。在一年级入学的时候,当我见到您的第一眼,我就发现您是长得多么美丽,就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我们好似一群可爱、伶俐的小矮人,在您的呵护下,我们一个个“小矮人”也将成了一个个美丽、帅气的少年。可是,时间过地太快了,我们才认识了六年的师生关系,难道就这样分开了吗?不,不可能,如果我们分开,我会更加记在心的最里面,让它永远也抹不去。
转眼间,我们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了,我真得不想离开给了我喜怒哀乐的同学;美丽而又知识渊博的您 ;还有一直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更加珍惜同学之间的友情,您和我之间的师生情,母校与我之间的母亲般的情感。但是,我知道,时间是一去不会的,如果昨天没有好好珍惜,今天就不会在有了。
老师,今天我和您还可以在这里相处,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就去了我新的母校去了老师,如果再有时间,我就会像今年的生日一样,继续陪您一起度过又一个完美的生日了。老师,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