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让我如临大敌,紧张这么久的期末考试终于是告一段落了,感谢您这段时候对我的悉心教导,是您把我重新拉回了正途,是您让我重新看到了人生的方面,更是您重新点燃了我对学习的兴趣,谢谢您。
我是从期中考试之后开始变得不对劲的,以前我虽然成绩没有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是好歹也有个全班十几名的样子,后来就逐渐的走下坡路,排名一点点的往下掉,各科成绩也是逐渐的下降,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济于事,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着急吗?我好像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那时候学习都变成了这样,就感觉自己的世界一下子崩塌了一下,我就开始自暴自弃了,所以我期中考试的排名一下子就落到了全班第三十多名,您作为我的班主任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不对劲,知道我这个学生学习心态出现了问题,找我谈了一次话,但是我丝毫都没往心里去,觉得谁帮我都没用,让我没想到是,您就那么的耐心的,在教室走廊上找我谈,在宿舍里找我谈,后来我才终于对您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现在还记得你的原话:“没事,老师看的出来,你是个好孩子,只要你想学习,就一定不会太糟糕的。”那天晚上你开导了我将近一个多小时,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好惭愧,您作为班主任,一整天都在管理着我们这个班,还要上课,晚上明明就是您休息的时间了,还被我耽误了这么久,还好我后来的表现没让您失望。
这次的期末考试成绩虽然还没出来,但是我可以明确的感受到,这次的成绩绝对不会差,绝大部分的题目我都稳操胜券,看来有问题还是得找老师啊。您多有经验,一下子就看出来我是因为学习方式有问题,一下子这么多学科的内容让我一下子没办法接受,按照我以往的学习方法肯定是不行的,还好有您亲自指点我,否则我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您的这一番作为真的可能会改变我整个人生的,我这个人性格比较内向,什么事情我都喜欢憋在心里,我不会跟父母讲,不会跟朋友讲,要不是您多次来找我,我想我的成绩也就这样了吧,从此一落千丈,我非常幸运自己能有个您这样的班主任。
您放心,这次考试虽不敢说重新回到我以往最好的那个成绩,但是我敢保证一直是上升了一个很大的空间,这都是您指导出来的,我不会再让您失望了,最主要的是,我不会再自暴自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