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你就像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调皮的“小树苗”。你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着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天空中最亮的一颗星,点燃了燎原上的星星之火。您以坚毅的品质成就了我们的未来!
是您在我们进步时,你总会和我们一起分享进步的喜悦。同时还千叮咛万嘱咐,告诫我们不要骄傲和浮躁。
我知道,在我们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时,你还在不分早晚的去批改我们那潦草,马虎的作业。我们还埋怨您不知的作业又多又难。你却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着。
老师,我打心眼里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