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徐老师:
您好!人们都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是啊,你就像我的母亲,给予我关心和帮助,你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我就是那一丛花草中的一棵小草,你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花草,让我们茁壮成长。
还记得我6年级时,是您教会了我好的读书习惯,不动笔墨不读书这句话,您一直都在反复强调我们。以前,老师说的一些东西,我只是听听而已,从来不做笔记,但过一段时间就忘记了,而现在,不管是老师说的,还是同学们说的,我都通通记了下来,以前我看过的书上全部都是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笔记,而现在不同了,不管是一本书,是一篇文章,还是一小段故事,我都要拿起笔来写一写自己的感觉,这种好的读书习惯是徐老师您教给我的,这种方法我一生也不会忘记的。
啊!亲爱的徐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是您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遨游,是您给予了我许多关怀,让我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您给我鼓励,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碰到困难时心情得以平静,勇敢面对,你脸上的皱纹,头上的银丝,都是为我们而生的呀!
乌鸦会以它的孝心作为它父母哺育它的回报,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的深思!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