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教师节到了。虽然您不在了,但您的名字全天下的老师都可能知道,你用你的生命换来了几十个同学的生命。那时候你走在街上看见有很多个人在打您班的学生,而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过去救他们,然而那些坏人就捅了您一刀,当时大家都傻眼了。你不但没有怪他们还问他们有没有事还很关心的问他们,当您被送当医院时,医生说会尽力的,几个小时后,您被盖着白布推了出来……当所有的学生知道这件事后都哭得不停,大家都很舍不得您,XX老师,你活过来好吗?还有很多学生在等着您,大家都很爱您!
主持人说:老师,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都用在了教学上。有一些农村的老师带着病来教课,那些老师不管富贵还是贱都一样的教我们这些学生……还有些老师被调皮的学生气得生病,但老师们还是面带微笑的教我们,这些老师才是我们值得尊重的老师。“听了这些后,我想起了您,虽然您不在了,但您也曾经是教师。我带着那曾经被您救过的学生来到您的坟墓前他们都感到很惭愧,很对不起您,如果不是您救了他们,他们可能已经死了!我们一到您的坟墓前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您当时对我们那么好,您像是我们的母亲!一想到这里我就眼泪花花的哭了起来……XX老师祝您在天堂快快乐乐的,请您放心,我们这些学生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忘记您对学生们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