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梁老师:
梁老师,您好!我有一些心里话一直想对您说。
梁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您操碎了心。总记得语文课上的点点滴滴,您讲课耐心又细致,声音洪亮极了。从拼音、识字、阅读到写作,一步一步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让我领略到文字的美丽和阅读的乐趣。当然,有时您也很严厉,那就是我们不专心听课的时候。对不起,这是我们的过错。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得了“优秀”。但是,最后一段是网上搜出来,然后抄上去的。我非常紧张,因为您发现了,要找我谈话。您说:“曦乔,你最后一段是抄别人的吗?”“嗯……”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您皱着眉头,问我:“哪你为什么要抄别人的呢?”“因为……这是个故事,只能抄。”我吞吞吐吐地说。“那你可以把这个故事改成你自己的理解和想法,这样还锻炼了你的表达能力呢!”您笑着说。说也奇怪,您灿烂的笑容,好像有魔法一般,我紧张的心情一扫而空,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
梁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知道如此多的知识,像大海一般大;是您让我知道了更多的学习方法;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