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曾经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向您倾诉我的心声。
x老师,您把我们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一个个听话知礼的少年。为了使我们在暴风中不怕困难,您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我们在一起生活四年了,有快乐,也有痛苦。快乐,全班同学可以在一起分享;痛苦,又能有谁来和我分担呢?没有,没有人能理解我的痛苦。老师,就拿最近的事情来说吧!
有一次,您让我们带AB卷,我误以为是语文AB卷,没有多问,就回家了。第二天,我把语文AB卷放在桌上。当您走到我身边时,用您手中的书重重地打在我的头上。我当时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您开口了“:我让你带数学卷,你拿语文卷来骗我。”说着,又打我一下,同时您向我投来了严厉的目光。我实在忍无可忍,觉得自己好没面子,一下子钻到桌子底下,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珍珠”一滴连着一滴掉下来,卓下成了一条“小河。”我当时对您有很多埋怨不满,您可能还不知道吧?我是个自尊心较强的女孩,也很爱面子,一旦在同学面前出了丑,我就心里很难受。
妈妈曾经多次对我说:“你们瞿老师可真是位好老师呀!不但水平高,而且责任心强,还关心爱护学生、理解学生。”难道您就是这样理解学生的吗?我一时想不通。
当然,您对我的好我也牢牢记在心里。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的辫子散开了,是您帮我梳好的,我当时真想喊您一声“妈妈”。下课的时候,您也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在您外出的时候,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经常在我梦里出现了,我多么盼望您快点回来。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想着快点开学,总想再看看您那可亲可敬的面孔。因为,我深深地爱着您。
这篇作文是我含着泪写的,有委屈的泪,也有感激的泪。我希望在我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您能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啊!
祝您: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