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尽的爱,让我无忧无堑某ご蟆H绻忝鞘且惶跣『樱敲次揖褪呛又械幕犊斓男∮愣蝗绻忝鞘抢短欤揖褪翘炜罩凶杂煞上璧男∧瘢蝗绻忝鞘且蛔郑揖褪巧掷锏囊豢眯∈鳌
妈妈,谢谢你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从我记事开始,你每天早上总是第一个起床,给我做早饭,因为你觉得外面的早点不够营养,做早饭你辛苦些可是我能长得更高身体更健康。特别是冬天,天还没有亮,你就在厨房里忙碌了,而我总还在梦乡里。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一天四次,你每天都按时接送我上学。记得去年春天的一个下午,在接我回家的路上,突然乌云密布,下起来暴雨,可是妈妈你没有带雨衣,你赶紧脱下自己的外套将我包裹起来,回到家你却变成了一只"落汤鸡",而我身上却是干干的,因为你淋了雨,受了凉,整整咳嗽了一个月。三年级的那年寒假,我得了重感冒,高烧一直不退,你又着急又难过的面容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你每天夜里给我敷"兵兵贴"降温,不时给我喂水喂药,测量体温,连续七八天你没有睡一个好觉。你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一下子憔悴了许多。妈妈,我还喜欢和你一起去逛街,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好像是你的朋友一样,告诉你什么衣服你穿最好看。不过每次我们上街,大多数时候你都是要给我买东西,而不是给你自己。
妈妈你在我的眼里,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也是最好的女儿。去年外婆得了急性心脏病,你难过得哭了好久,同时和爸爸一起把外婆及时送到上海的医院作手术。整整三个星期,你都在外婆的病床前端水送药,晚上也陪在医院睡在一张小小的躺椅上,没睡好一个整觉。后来外婆手术顺利康复出院了,你才终于放心下来。
妈妈,我一直盼望着快快的长大,因为长大了可以做那么多有趣的事情,去看那么多有意思的地方。可是去年因为看到外婆生病,我又不想长大了,因为长大了,妈妈你就老了,也会生病了。不过妈妈你不要怕,到时候我一定会把你照顾的好好地,就好像你现在照顾外婆一样,你已经给我做了最好的榜样。
爸爸,你每天上班很辛苦,平时我早晨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就已经上班去了,晚上我进入梦乡你才回家。爸爸,我以前不理解你为什么工作这么辛苦,难道不累吗?你说,累当然累,可是心里很充实,因为人要活得有意义就应该有一份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哪怕是别人眼中小小的贡献。我才明白,为什么你和妈妈总是教育我作为学生,要好好学习,学到真实的本领,因为只有这样,以后才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你和妈妈一样,都是我的好榜样。
爸爸,我还要谢谢你教我热爱生活,发掘生活美好的方方面面。在你工作之余只要有时间,你总是会陪我,和我一起打羽毛球,乒乓球,让我爱上了运动。你会给我讲故事,辅导我学习,让我体会到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乐趣。碰到有几天的假期,你总是带我和妈妈出门看各地的风景,带我去乡下的田野看美丽的稻田和油菜花,带我去海边城市看浪花的宏大。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莲湖公园放生小乌龟的事情吗?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把它养在家中的玻璃缸里。你看着小乌龟孤独在玻璃缸中爬上爬下,向往自由的样子,你建议我把小乌龟给放生了,我当时很不情愿,你耐心的开导我,如果我是这只被关在笼中的小乌龟,是什么感受啊!我似懂非懂的明白了失去自由是多么可怕啊!看着小乌龟爬进湖中,我好开心。爸爸,谢谢你教会我对待别人,哪怕是小动物,都要有一颗爱心。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最爱的人,我感到自己出生成长在这个充满了爱的家庭,是多么的幸运啊!你们给了我最无私的爱,同时生活中你们总是不经意的教我人生的道理,我渐渐的学会了思考,有了自己的思想,逐渐从一个呀呀学语的幼儿成长成这个给你们写信的小学生。爸爸妈妈,我一定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们的爱,我也一定学习你们树立的好榜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对家庭对别人都充满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