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5
在墨玉路上,坐落着一座集大气、欧式、现代化为一体的建筑上外嘉定外国语学校。校园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是我们知识的发源地,更像是家一样温馨的所在。
走进学校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开阔的操场,那是我们每天都要去运动的地方,可以打篮球、打排球、打羽毛球操场呈椭圆形,它的外圈是蓝色的,里面镶嵌着白色,内圈是一片赏心悦目的绿色,让人感觉轻松、自由、健康。远远看去,还有一排高大挺拔的树木站在外围,它们隔绝了外界的喧嚣,让我们可以静下心来学习。这样的一个操场,留下了我们将近五年的学习痕迹,留下了我们矫健的身姿,留下了响亮的口号声,留下了拼搏时的汗水和泪水,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
绕过操场直走,穿过小学部就是我们的初中部,直奔三楼图书馆,那是一个安静的天地,我们时常在那里看书,陶醉在书的海洋。我们的图书馆是与众不同的,除了有借阅书籍和报刊的功能,还有演讲区、交流区、涂鸦区等等。看,一些同学在涂鸦墙上写下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桌椅的造型也是千姿百态:有鸟笼式的围桌,有榻榻米式的;有舒适的沙发椅。嘘,在这里要保持安静。看,一位戴着眼镜的大姐姐正一边看书一边做着笔记;边上一个胖乎乎的小妹妹对着手里的书,嘴角上扬痴痴地笑着;老师们也坐在窗边看书,阳光折射进窗口,映到了老师们的脸庞上,画面温馨极了!
如果看书太久了,你可以到小学部花园逛一逛。你可以在安逸的小花园里放松心情,随心所欲地玩耍嬉戏。你可以在小池塘边看小鱼们吐泡泡;可以边溜达边享受空中弥漫的花香,顿时让你心旷神怡;你甚至还可以在花花草草里发现一个神奇的宝物呢!
校园,它是一个怎样的存在?我们在这里学习知识,结交朋友,感受美好,学会担当校园承载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它是一个充满生机,有着无穷能量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