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给我的感觉是一个花园,因为我的学校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每个教学楼前都有一个“绿色的大方块”(其实就是灌木丛)。春天,上面的叶子是嫩绿嫩绿的,上面还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夏天,叶子从嫩绿变成了碧绿,花骨朵也变成了盛开的花。秋天,花已经凋谢了,叶子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秋天快结束的时候,上面已经全是黄叶了。冬天,灌木丛上堆满了洁白洁白的积雪。
一进我们学校校门,首先进入你眼帘的肯定是两个保安叔叔,他们守在校门的两边,都在维持秩序。校门的左侧,就是我们学校的传达室,传达室带了一个棚顶,下雨的时候可以遮雨。然后你将看到我们的第一个教学楼—率真楼,率真楼的三层就是我的教室。我简单介绍一下它:率真楼是我们学校最前面的楼,它以棕色加黄色条纹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眼中。看!门口的左边就有两个不同背景的公告栏,一个是蓝底蒲公英的,另一个是棕底加一个白色的运动的身影的。每次进入教学楼内,就如同身在一个蓝色的海洋,据说这是知识的海洋。因为地板全部都是蓝色的,每个班旁边,都有一个童心成长墙,它是由棕色和土黄色纵横交织起来的壁板。每个班的主题各不相同,你只要在任意一条走廊上走一圈,肯定会使你目不暇接。
接下来还有三栋楼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这三栋楼分别为关爱楼、求索楼、还有办公楼。我们教学楼的名字起的跟我们童心价值观有关,我们的童心价值观是:率真、关爱、求索。那个办公楼是我们学校非常重要的地方,很多会议都在那里召开。办公楼的旁边是食堂(学生不在那里吃饭,那是老师打饭的地方),然后接着往后走,就是体育教师办公室了。体育教师办公室的后面是篮球场,从篮球场的左边的一条过道走过去,就是操场了。操场的外圈有一圈跑道,中间就是学校的足球场,也是我们学校较大的活动的举行地。
这就是我的校园,欢迎来我们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