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6
我是一个来自北雅中学的初二学生,身为一个北雅人,在北雅的每个角落我几乎都认识。我的校园总是那样美。
每当刚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一个刻着雅礼精神的巨石,旁边则伫立着一棵大树。在春天的时候那棵树下长满了蘑菇。在夏天的时候就有蝉在树上鸣叫给沉闷的夏天多填一份乐趣。到了秋天的时候那黄色的树叶缓缓飘落,给平淡的学校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到冬天的时候,那棵树将会掉光叶子为了明年新生的树叶让位置。
再往左边看是我们的篮球场,那是多少篮球爱好者喜爱的地方,在体育课时那个篮球场总是挤满了人,那是多少人挥洒汗水的地方,是多少人放松心情的地方,也是我梦想起源的地方。
再往远处看是我们的操场,那是人们分出高下,取得好成绩的地方。
现在向操场的左边看去,那就是我们的体育馆,在体育馆旁边是我们练习的地方,每次在上体育课之前我们总是要先练一练的。
之后再朝着反方向走去,就能看到我们的实验楼了,那是我们上信息课和做生物,物理实验的地方,每次进入它,总能听见欢快的笑声和闻到那实验器材的味道。
当你往帮边看时,就可以看到小卖部,那可以说是下课是学校最热闹的地方了,特别是刚跑完操,北雅的学生当跑完操叫完口号后总会到下卖部来买水和零食。
不过最棒的地方还是我们学校的食堂了,每当第四节课的下课玲打响后,校园里总会发生地震——也就是学生奔食堂的声音,每当这时食堂里总是挤满了人。
这就是我美丽而喜爱的校园,这就是北雅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