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4
我们的校园有着百年辉煌的历史,也是一个四季常青的地方。它无论在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都是生机勃勃的。
走近我们的校园,你会看见一颗昂首挺胸的大松树,它四季常青。无论春夏秋冬,它都如一位高大的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让人们平平安安。
春天,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松树依旧如同一位高大的巨人一样矗立在学校的正中方向。小草们各个都露出鲜艳的脑袋;花儿绽放出甜甜的笑脸。经过一阵春雨,后山的竹笋破土而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骄阳似火。大松树无惧炎热,像一顶绿色的大伞,给我们遮挡艳阳带来凉爽。知了在树上叫着,夏天的阳光照在校园里葱绿的树上,树叶发着金光。操场上的一颗桃树和一颗杏树开了几朵淡粉色的花。虽然炎热,但阻止不了同学们的步伐,你瞧!他们满头大汗的校园里活动玩耍呢!
秋天,比起枝繁叶茂的夏天,它却更加爽气宜人。松树的叶子枯黄了,假山上的枫叶火红火红的,一阵风吹来,枫叶在风中飞舞起来,如同一只只火红的蝴蝶,舞累了又缓缓落下,如同沉睡一般,不再醒来。
冬天,白皑皑的一片,植物们都上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松树也像长出根根银发,像一位迟暮的老人。下课时,同学们欢快的奔向操场。校园里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真开心。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百花齐放,夏天树木葱郁,秋天红叶飘飘,冬天雪花纷飞。我在这所学校学习已经快六年了,每天的朝夕相处,使我与她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欢迎来我的学校参观,我很乐意做您的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