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我的学校坐落在建新街上,它就是鼎鼎有名的建新街小学。下面就同我一起见观赏这风景宜人的建新街小学吧。
走近校园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建新街小学几个大字,两旁粗壮的大树,茂盛的枝叶簇拥这几个大字,像有魔力似的把它们举起一样。
进入校园首先看到的是绿树成荫,一排排高大的梧桐树在阳光的照射下好似镶上了一层金边。怪不得它被称为郑州市的市树。它的叶子像手掌,我们每天走近学校,它就在微风的吹动下,晃动这叶子,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迎接我们每一天的到来。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操场了,操场虽小,但是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奔向操场。有的同学在这儿踢毽子,有的在跳绳,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校园。紧挨着操场的就是演讲台了,早上升国旗的时候,我们都会站在上面宣誓,讲台承载这学校大大小小的各项活动,可见它的作用是多么的重要。讲台旁边有个旋转楼梯,它就像一条长龙盘旋着直通新新生态园,这也是我们学校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春天时,这里的蔬菜都露出了稚嫩的小芽,都迫不及待的伸出小脑袋来观看这个世界;夏天时,这里的农作物都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朵,整个校园都被它们的香气笼罩着;秋天时生态园里硕果累累,散发出诱人的清香。瓜果成熟后,我们会把它采摘下来,一起感受收获的喜悦,冬天时,这里白雪一片,像是铺上了一条白色的棉被。在往右边走就是我们每天学习的地方教学楼了,它有六层高,由于建校时间早,所以看上去其貌不扬,别小看了这教学楼,这栋教学楼不知道培养出多少品学兼优的大人物,所以我们把它看做"天价房"。教学楼的左侧是行思楼,这个楼里有许多社团,比如DIY社团,古筝、跆拳道等等,在我们学习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瞧,这就是我的校园,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