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风景秀美的凤鸣湖畔,地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就让你饱览一下我们校园的美景吧。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奇特的“希望”雕塑喷泉。正前方是气派雄伟的教学楼,清晨,教学楼里传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洋溢在整个校园里。左边是宽阔的操场,外围有四百米的跑道,中心有绿茵茵的足球场。每到体育课或课间休息时,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奔向操场,快乐地游戏着。教学楼与操场的后面就属我最喜欢的小树林了!现在正值春天,小树林内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你看那边,有一株白玉兰。白玉兰树斜斜地伸展着枝干,无叶无绿,只是一朵朵白的,有些清透的花朵在春阳下,朵朵优雅宁静地绽放。一片片洁白如玉的花瓣,一丝丝星星点点的花蕊,一个个灰色的花柄,组成了一朵洁白芬芳的玉兰,是如此的轻盈而又美好。那白的有些温润的花瓣,隐隐地带着些香气,虽不浓郁却也清新自然。在玉兰花旁边种植了许多的桂花树,它才刚刚抽出嫩芽,绿里透着黄,嫩得鲜翠欲滴。桂花树过去一点有一个小斜坡,斜坡上种满了迎春花。迎春花的花瓣是嫩黄色的,分为两层,都有六片花瓣,它们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满眼都是黄色。有的花从枝丫中抽出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来;有的花却已经开放不少时间了,招徕蜜蜂、蝴蝶;有的花苞含苞欲放,看起来马上要胀破似的……小小草也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来,绿油油的,里面夹杂着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煞是好看。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就和同学在这里谈心,做小游戏,累了就欣赏这里香嫩的花朵;有时随着微风吹动把花香散发到每个教室里。
美丽的校园,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爱护它,创造它,使它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