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7
刺眼的阳光照射在校园的教学楼上,光的余晖散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阳光显得无拘无束,余晖温暖了我们每个人。校园在光的衬托下显得金碧辉煌,同学们玩耍时发出的笑声真令人乐不思蜀!
我的校园在一个小小的城镇,虽不繁华,但我在这个学校有了很多“难忘的第一次”的珍贵记忆,我的校园在我眼中是一个舒适的地方。小门前眼花缭乱的图画然人浮想联翩,进入这学习圣地,映入眼帘的绿色草坪和赤色跑道让人有种困意涌上心头,但是却令人更想在跑道上肆意奔跑一次。
有了草坪,确实校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我却觉得草坪不仅给学校添彩,还给了飞虫一个完美的家。每到夏天飞虫都会到处飞舞,飞的叫人心烦意乱。但是与那飞虫一起嬉戏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棵棵松树,如同碗口粗的深深扎根在土壤里。满树的松针绿的可爱,恰似一个张开的大伞,走进花园时,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就连泥土中的蚯蚓也兴奋的扭动着身子。“花园”就是同学们理想的玩乐之地,虽然不许进去,但是那棵棵高耸的松树的气势也足够作为“补偿”了。
夏季,水池中喷出的水映出一片彩虹,水中的鱼望着那彩虹,不时还出现在我们眼前,向四周游去。那里就是“莲韵”,每到夏季我总会到那里看看荷叶,看看鱼。虽然“莲韵”的水不如长江声势浩大,但“莲韵”是我在这个校园里觉得最引人注目的。鱼摇动着尾巴,起了一层层波澜。因为水,水中的一切都更“缓慢”所以变得更“和谐”,互不相侵互不相犯。
虽然我的校园没有那些壮观景色,但是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校园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令人难忘,想到我们快要离开了,确实有些舍不得离开这校园的景色和帮助照顾我们的老师。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