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一步一步,踏上高高地台阶,一个美丽的校园展现在我的眼前。这就是我的学校——新莲小学。
新莲美,新莲香,新莲清雅人夸奖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的耳旁响起,那是学校的校歌。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同学们走进校园,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着蓝色的高大教学楼,同学们在这里愉快地学习。穿过楼梯,来到了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几棵高大的树,展开的叶子为玩耍的同学们乘凉;周围的青草苍翠欲滴,好似一个绿色的海洋;植物园的中间有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子路一直延伸到尽头。
再往前走是正对操场的一块空地,左右栽满了植物,身后是王羲之的《兰亭序》,上面爬满了碧绿的藤蔓。前面是一个雕塑:一个大手握住一个小手,写下了一个个字。它的名字叫手把手。课间的时候,同学们在这里奔跑、嬉戏。
空地的对面就是操场,泥土的棕色和青草的碧绿融为一体,让人不忍心踩上去。旁边是一块假草地。草地的四周围着鲜红色的跑道,这里留存着运动会的气息。墙边上长满了挺拔的竹笋,碧绿的颜色刚好和鲜红的跑道相衬。么当我们在这里做早操的时候,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
操场的左边是一些活动器材,女同学们坐在上面聊天,男同学们则在旁边的乒乓球台打乒乓球,低年级的弟弟妹妹在沙池里玩儿。
下午的时候,学校的小荷广播站里的主持人会用他们清脆的声音为我们广播,有的同学沉浸在广播的故事里,有的同学却已经在和旁边的同学讨论起那些故事了。
上课时,能听到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是那么的动听!望一眼蔚蓝的天空,在这样美丽的学校里学习是一件多么快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