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枫叶13
“天高气爽”,一词来形容秋天,我觉得十分恰当。
一出门,就传来一阵凉凉的秋风,我的心情立即愉悦起来,张开双臂,享受着秋天带来的秋风。红叶一点点的变了,变的火红火红的。我捡起一片落叶,捧在手中,好像一个会法术的仙子,正在随心所欲的使用着我的法术。
枫叶从树上慢慢地飘落下来,犹如一只只火红的蝴蝶在四处游荡。我置身于此地,又好像进入了火团一般,在火团中漫步,在听枫叶飘落时的交响曲,独享秋天带给的幽静。“哗啦,哗啦……”此时的河正在欢快的流着,一片枫叶掉落在河水上,给鱼儿当伞,给蚂蚁当床,给彩色斑斓的小圆虫当选美的舞台,给黑甲虫当打斗的武地……我把一只手指放在一片停留在河面上的枫叶,在水面上划来划去,不一会儿,它便沉到水底下了。
“沙啦啦、沙啦啦……”下雨了。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滴落在枫叶上,弹奏出一首首优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这火红的枫叶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丁-冬-丁-冬”一滴水滴从枫叶上滴落下来,在水滴的衬托下,火红的枫叶更如一团火在燃烧。
枫叶又在慢慢地飘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