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枫叶3
在我的日记本里,珍藏着一片枫叶。每当我打开日记本时,首先就是这片红得灼人的枫叶跌入眼帘,仿佛又把我带到了那片充满鸟鸣声的枫林……
有一次,我的祖母带我到枫林里玩,那时我还小,见识少。我没看见过红色的叶子。祖母见我喜欢那些枫叶,就用一根木头从树上弄来了一片枫叶,而且弄成书签送给了我。她见我露出了笑脸,满意的说:“我每天都带你去,而且给你摘枫叶”我乐极了。从此以后祖母真的天天带我去。日积月累,我已经装了整整一合。有一天,我回到了家,祖母不见了,我问爸爸:“爸爸祖母在哪”爸爸说:“祖母病了,现在在医院”我急了说要去见祖母。可爸爸拦阻我说:“我去就行了”说着爸爸走出了门。等爸爸回来,我问爸爸:“怎么样祖母没事了吧”爸爸说:“没事了”爸爸走到边,悄悄的哭泣起来。我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便问妈妈。妈妈望了望爸爸,悄悄的对我说:“祖母上天了”我忍住泪水,拿起那一盒枫叶,走到窗边。窗外的秋风不时发出一阵阵呜咽,仿佛在我在倾诉着我心中巨大的悲痛;一片惨淡的云,低低地掠过熏色的山顶,向天际滑去,好想要把我的无限的哀思带到草原的那一边。
回想起枫叶的故事我再一次流泪。几年过去了,那片枫叶还闪耀着一道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