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3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走进我们的校园。
你看,你看,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在迎接美丽的春姑娘———
高贵的玫瑰花穿着红礼服在风中起舞。蝴蝶兰不甘示弱,迎着春风,托起蓝裙,张开笑脸,仿佛在说:你看我多美!最好看的要数白玉兰了。它们好白呀,一朵朵纯洁无暇,好像一只只停留在枝头上的小白鸽;它们真美呀,好像一个个貌若天仙的小姑娘。
小草偷偷钻出地面,给学知园铺上崭新的绿地毯。假山上的草芽,特惹人注意,衬托着怒放的迎春花,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大的松树伸伸懒腰,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更加挺拔。浑身长满小刺的柏树闪着点点绿光,好像在说:别靠近我!老君树枝头的小嫩芽忍不住探出头来,半绿半紫,真奇特。
你听,你听,孩子朗朗的读书声,小鸟悦耳的鸣叫声,像不像在共同演奏美妙的乐章?
你闻,你闻,校园里弥漫的花香多浓呀,浓得让人好想带回家。晴天时,花香被阵阵春风从教室的窗外带进来,让人感到很舒服;下雨时,丝丝细雨飘落,空气顿时清新起来,花香更醉人。
春天的校园真美。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