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春天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来了,万物复苏,春意盎然,鸟语花香,而春天的校园更是焕然一新。
刚出了楼梯,明亮的阳光照耀着校园,而雾已早早地散开,展现在我眼前的那些小草早已脱去干枯的外衣,穿上了春姐姐送给它们的绿衣裳。瞧,那里还有春姐姐来过的痕迹呢——一颗颗晶莹的露珠还在小草的身上呼呼大睡,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如同一颗稀有的宝石镶嵌在上面一般,光彩迷人。小草则在“宝石”的衬托下显得生机勃勃。
走着走着,我突然停下脚步,因为,一盆盆三有梅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些三角梅正在争相开放,毫不相让,一朵朵的三角梅紧紧地挨在一起,像一个团跳跃的火焰,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但又像一个小皮球,一阵风吹来,它就向下、向右等方向摆动,像一个小皮球一样弹动。
“淅淅沥沥”春雨又大驾光临我们的校园,那些春雨像空中的跳伞员一般,带着一丝丝春意,降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多亏了春雨,让我看到春天的校园更美丽的一面。雨里看花,如同水中望月,这芒果花在雨中随风摆动,时不时掉下几朵金黄色的小花,就在这一瞬间,你不能分辨这变化莫测的瞬间,但就在那一瞬间,其它树也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其它树也开出了与众不同的花朵。一阵风吹来,伴着沁人心脾的花香随着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脸,如同春风拂过西湖般,这风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清爽。
这就是春天的校园,一个充满春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