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5
阳光明媚,四季如春。推开学校的大门,新的一天又将开始了!
走进大门,眼前是一排“光荣榜”上面有着班级的荣誉,也记载着学校无限的光荣。右手边是我们学校的“小树林”,那棕榈树就像一位大哥哥一样,仔细一瞧,它正因为自己长得高而沾沾自喜呢!一旁的铁树不乐意了,说:“棕榈,你别得意!春天来了,我的个子肯定会长得比你高!”“不一定。”“谁说的?一定会。”??????它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栀子花忍不住说了一声:“行了,你们俩别吵了。不要伤了和气。”一阵微风拂过,大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哗,哗,哗。”咦,从哪里来的水声?当然是我们右手边小花园了。花园的中心是一座池塘,池塘中央还有一座小山,奇峰罗列,怪石嶙峋。山上还有一只小“熊猫”在眺望远方,旁边还有一座小亭子是给“熊猫”“休息”的。水里一群鲤鱼,在欢快地跳跃着,穿梭在“通道”间。围绕在小池塘边的是一层灌木、一簇簇美丽的山茶和含苞待放的金桂。
我们信歩来到操场,只见榕树围绕着它,明媚的阳光下,我们开始锻炼身体。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跑歩,还有的在做仰卧起坐。
迎面走进教学楼,首先看到的是“九龙戏珠”的木雕工艺品,前面围绕着一排圣诞花。左边写着三个醒目的大字:精、气、神。右边则是我们学校的“阅读琅琊榜”?
春天已将脚步移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只是同学们还未发现,让我们一起在校园的角落寻找春天的足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