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嗨,你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校园怎么样了呢?何不去参观?接下来由我带大家去四小逛一逛吧。
看,那就是通往我们学校的林荫大道。林荫大道两旁种满了直插云霄的水杉树。它们好像是正在值班的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春天,树下的草,小鸟依人般的靠在大树旁给枯燥乏味的棕色添了一抹新绿。
沿着林荫大道一直走,走进学校,再往里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那是梅花。远远望去,像一朵硕大的粉红色棉花糖粘在上面,近看一树花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有的独个儿傲;立枝头,有的全开了。有的只开了半朵,像害羞的小姑娘用扇子遮住了脸,有的还是花骨朵,仿佛觉得外面太冷了,想等暖和些再开放。一阵风吹来,细碎的花瓣漫天飞舞,好像下起了花瓣雨。
再往左走,来到静心楼。忽然眼前一亮,原来前面有棵白玉兰呀。有的完全绽放了,像是用玉琢成的;有的只开了一半,还有叶子挡着,根本看不清。还有的是一个个花蕾,棕绿色的花萼衬托着洁白的花朵,显得真漂亮!玉兰树下是嫩嫩的绿油油的小草,放眼望去,一片绿,真美啊!草坪中央有条石头小径,沿着石子小径走,来到水池边前。水池的水清澈见底,水上还漂浮着几株水葫芦,几片浮萍,池里还有几尾身着火红色的金鱼呢!水中矗立着假山,假山上的石头有部分像只乌龟在水里慢慢爬,有部分像只兔子高昂着头,还有一部分像只奇特酒盅。
离开花园沿着小路穿过静心楼,越过七彩乐园,来到操场。操场边上是一排柳树,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可柳树一点儿也没有变成翠绿色的,走近一瞧,呀柳树刚爆芽呢!虽然细小的叶片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但显得格外有精神。走到国旗下,昂首仰望,我们中国的五星红旗!风,猛烈起来,国旗飘扬着……
春天来了,校园被花团簇拥着,被小草包围着,多么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