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4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万物复苏,花儿开了,草儿绿了,叶子钻出来了,柳树伸直了手臂,特别高大,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春天美丽的校园吧!
校园西面的花园,有五颜六色的小野花,特别好看,在太阳的照射下,那真是艳丽啊!鲜艳的小花一朵朵的,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很多很多……远处望着好似笑开了的花,校园的小草特别顽强,它在土里忍不住了,就偷偷滴钻了出来,如果石头压在它的上面,它也不会弯曲,而且会增强它的锻炼力,有的时候,它实在忍不住了,就n坚强的从那石板缝隙中钻出来,而且在这些植物中她就像那漂亮而有风范的女王,还有那柳树,绿油油的叶子,枝条一支支的从树上垂了下来,不仅让我想起了一首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首诗的前两句正好描写出我们学校柳树的情景,还有我们操场的南面,是我们小学部,这就是我们上课学习的地方,每次当你走进教室,都会听见同学们从教室里传来的朗朗书声,同学们都在朗读者春天的课文,朗诵者春天的诗句,在我们三年四班的教室里,窗台上摆着绿萝花,绿萝花只能呆在阴凉的地是一个方,它还有主人呢!每个绿萝花的土上都插着护花使者的名片,形状是一个心形,其中有一朵花的主人就是我,护花小使者每天都精心的呵护着自己的花朵,我也一样,但是,我们的花有的可以呆在热的地方,所以,我们都把花摆在合适的地方。
我爱春天,我更爱我们春天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