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使我们的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看到的是气势磅礴的校门口。它的右边矗立着“临师附小”四个金色的大字,在一阵春雨下,它显得更加干净了。隐隐约约之间,似乎有一层绿意笼罩其中!春雨停止了,明媚的阳光照着我们高大的教学楼,使它们变得更加优美。教室里,偶尔可以听见几只鸟儿在欢快地歌唱,但等到你仔细去看,却看不见一只。真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影”啊!我们学校的广玉兰还没有开花,是光线太暗了,还是夏天的脚步来得太悠闲?这谁也不太清楚。
校园里最充满春意的就数操场旁的长花坛了。春天来临,迎春花就来报春,它用金黄色的衣裳,来隆重地欢迎春姑娘的到来;紧接着,杜鹃花也开了,它们穿着别具特色的衣裳,身上喷着香喷喷的香水,这引来了蜜蜂为它们授粉,蚯蚓为它们松土;小草感受到了春姑娘的气息,也纷纷从泥土里探出头来,想来瞧瞧这个绚丽的世界。
大雪松是我们学校最高的一棵树,也是一株跨世纪的树。它挺着已经经历过很多风雨的庞大身躯站立在我们学校小操场的中央。但你可千万不要靠近它,不然它会把你当成侵略者,用它又尖又硬的刺来扎你的。而此刻,在春风的吹拂下,它柔软了身姿,发出了轻轻的、欢迎的呢喃!
我们的校园在春姑娘的身躯下,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高耸的雪松下,我们一起诵读这春天的美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