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春天到了,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校园。瞬间,眼前的一片勃勃生机吸引着我。
我独自走进那迷人的大花园,花园里各个角落都弥漫着春的气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曲径通幽的羊肠小道,上面还铺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一片片绿油油、嫩生生的草坪上,小草倔强地冒出了嫩绿的新芽。刹时间,我的目光转移到了一棵茂盛的海棠树身上。那些海棠花都还未开放,含苞欲放。快看哪!有一朵海棠花已经完全绽放了,摸上去粉粉的,嫩嫩的,滑滑的。此时,我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了一棵大海棠树,开满花的场景:一棵大海棠树,开满了密密层层的花儿,不留一丁点儿空隙,在春光的照耀下,仿佛是一座喷花的飞泉......
我再往前走,是一个梅花状的水池,池水清澈见底。小金鱼们都披着五彩衣裳在“乐园”里玩耍,小金鱼们在水底躲躲藏藏,好像在捉迷藏似的。池水中央是一尊雕像,一位老师和一位少先队员托举着希望之光在仰望蓝天。水池附近还有几只羊的塑像,最引人注目的可以说是那两只羊了,一只是羊妈妈,羊宝宝正蹲着喝奶呢。
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草坪上的一棵玉兰树。上面已经盛满了许许多多洁白的玉兰花,它们虽不如雪花那般纯洁,也不如云朵一般柔和,但她无论是开在树上的,还是凋零在草坪上的,都一尘不染,始终保持着她那冰清玉洁的韵致。啊,她是多么地纯洁而又充满着新的希望呀!
小路旁边是一簇簇白色的韭菜兰,她们的叶子十分嫩绿,洁白的韭菜兰招惹出来一只只小天使------蜜蜂,她们争先恐后地忙着采蜜,蝴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
月季花也开了,好似一位位芭蕾舞者正展示着她那动人的舞姿。
春天是短暂的,但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生机,在这短暂的春天里,我得抓紧时间,好好学习。我爱这五彩缤纷的春天,更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