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4
春天,天气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五彩斑斓,花儿绽放。春天,是充满希望的,春天,是充满活力的。春天无处不在,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春的气息。于是,我决定去寻找春天。
春天,和煦的春风唤醒了大地。山啊,水啊,一切都把自己打扮得那么美丽,都争先恐后地换上春装,为春姑娘举办的比美盛会准备着。
春天,在花园里。花儿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奇斗艳,竟想开放。黄澄澄的迎春花,颜色是那么鲜艳;粉红色的桃花,就像小姑娘那娇嫩红润的嘴唇,开得漫山遍野,运看好似一片霞;而淡雅的梨花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而柳树才刚刚抽出带黄色嫩叶的柳丝,柳丝在微风中摇曳,仿佛正在梳理着头发;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大地成了一块毛绒绒的绿毯。
春天,在小河里沉睡了一冬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不时还跃出水面,多么快活呀!成群的小鸭子跟着鸭妈妈在小溪里戏水……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啊!
春天,在孩子们身上。春天来了,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春装。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孩子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一手拿着线轴,一手牵着风筝,在草地上快活地跑着。
我看了这美景,陶醉不已,任心潮在美中起伏,任大脑在春天的美中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