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9
美丽的春姑娘来了,热情的大地为了迎接她,都变了样。你瞧,花开得真鲜艳,大树换上了新装,白色的大地一下子变得万紫千红。
闻着春天带来的气息,我出去寻找春天。
我先来到河边,发现河边的柳树冒出了嫩芽,随着微风飘荡。我摸了摸枝叶,真软呀。这些枝叶有的紧紧的抱着,像是里面藏了一个宝贝,要是摸一摸,这些“藏宝箱”就裹得更紧,生怕有人要抢一样。有的开了一点点,像个瓶子,是想等春雨进来给他解渴。还有的全开了,似乎在开门迎接客人们的到来呢。
接着我去了果园,看到了有些树上居然还顶着“雪”。我很奇怪,雪不是已经化了吗,怎么这些树上还有雪呢?我走近一看才知道这是绽放的梨花,在阳光下变得晶莹剔透,像大师雕刻得一样。
最后我到了池塘边。发现一只青蛙正向洞外爬呢。在树叶沙沙声伴奏下,青蛙跳起了舞迎接春天的到来,可开心了。这时头顶上传来的“布谷,布谷”的声音,就抬头一看,发现天空中有只布谷鸟在一路唱着春天的声音,旁边还有只穿花衣的小燕子在为它伴舞呢。
春天的发现真奇妙呀,小朋友们,你们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