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6
化妆师春姑娘来了,虽然她的脚步是那么轻,但还是被我发现了。
春姑娘是位特别的化妆师。她来到草地上,小草立刻抬起了头,春姑娘就送给她们绿油油的衣服,小草为了感谢,随风向她招手。
春姑娘是位特别的化妆师。她来到花园里,花儿竞相绽放,五彩缤纷,有朱红的、金黄的、淡紫的、湖蓝的……美丽极了。嗬,那不是桃花吗?她那漂亮的花衣裙,多引人呀,大家都夸她比以前更漂亮了,桃花羞红了脸,为了感谢春姑娘,桃花随风跳起了“摇摆舞”。
春姑娘是位特别的化妆师。她来到田野里,农民伯伯们种下的麦苗、高粱、棉花……个个都伸起了懒腰,整个大地仿佛一下子从睡梦中醒来一样,生机盎然。春姑娘送给她们温暖的风、细细的雨,为了表示感谢,她们决心一定要茁壮成长,为人们奉献出最好、最美的果实。
春姑娘在装点美景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小朋友们,她来到学校、来到游乐园……,为小朋友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小朋友们高兴得脱下了厚重的棉衣棉裤,穿上艳丽的衣服,像盛开的花朵一样……
春姑娘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得生机勃勃。春姑娘真是个了不起的魔术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