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2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季,春天是充满生机的,风是柔和的,空气是清新的,阳光也是那么的温暖。小草从枯草堆中迫不及待的钻出了头来,花朵也绽放出了最美丽的笑脸。这些不都是春天这位魔术师变出来的吗?
春风吹拂着大地,也唤醒了那棵既高大又粗壮的芒果树,它渐渐从沉睡中醒来了,仔细一瞧,哟!什么时候芒果树上已经开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慢慢的它变成金黄色了。春天又像一位画家,不停的给花朵,树叶更换颜色,使大地更美丽!不知不觉,牛毛细雨从天而降,芒果树在微风中摇曳着,黄色的小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它们允吸着甘露,在雨中欢笑着,嬉戏着。
雨过天晴,太阳公公又无私的将温暖带给人间,那场雨洗净了树叶上的灰尘,是树叶更加的翠绿,它绿似碧玉,可比碧玉绿得纯正,它绿似湖水,却比湖水要绿得深湛。
春天,是你使大地披上新装,是你使万物复苏,又是你使大地充满活力。谁不发自内心佩服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