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0
春,它是四季中最美丽的,最宁静的,更是无声的……
大雪纷飞的冬天在2月,不舍地走了,迎来的是春天,是那最美丽的春天。
原来正披着“棉衣”的大树发芽了,长出了绿叶,小草探出了头儿,像是在说:“春天到,阳光灿烂,空气好!”花丛里那些不起眼的花朵也给这春天带来了美丽的色彩。每当这时,广场上放风筝的人很多。有站着放的,有坐着放的,还有跑着放的。只见他们一个个张口仰视。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长线,眼睛紧紧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大雁也随着风筝从南方飞回来了。这就是我的发现:春天来了!
雪,在孩子们的玩耍中离去了,迎来的是春天,是那最最宁静的春天。
春风,轻轻地、暖暖地吹在大自然中,吹在我们心中!一夜春雨过后,清晨树梢、花朵在雨水的滋润下,变得更美丽。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就是我的发现:春天来了!
动物们也在这无声的春天醒了……
青蛙睡醒了,在清澈的河边捉虫子,小兔和小狗被他们的主人穿上了新衣服,出来活动了……这,就是我的发现:春天来了!
春天,是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