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8
转眼间,冬爷爷已经悄悄地离开了,迎来了美丽的春姑娘。春姑娘把每个地方都变的很温暖,她把大地焕然一新。
看,春天的小河真美呀,春姑娘在河面上蹦呀跳呀,冰层裂成了碎块变成了流水,小鱼们悄悄地露出了头,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它们一会转圈圈,一会停下来休息,真可爱。旁边的柳树就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在梳理着自己那长长的头发。小朋友们在河边玩耍,他们有的在河边看小鱼们比赛,有的在尽情地奔跑,他们应该在吸取春天的能量吧,小河旁边有一颗桃树,那春姑娘抱住花枝轻轻摇了摇,花苞含笑绽开,黄灿灿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都开了,桃树下有一群蚂蚁,它们正在造新家,冬眠的动物也都醒过来了,伸了伸懒腰走出了家门,开始忙碌的工作了。
小燕子也开始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三五成群,真可爱。小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变得生机勃勃地了。
春天真美呀!我爱这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