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3
春天一个如诗如梦的季节,春天的田野很迷人,我爱春天的田野。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好友到广阔的田野,来发现这美丽的春天,蔚蓝的天空中不时可爱的小鸟飞来飞去,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儿,好象在欢迎我们似的。我举目四望,只见一望无际的草地像是一块绿色的锦缎惹人爱恋,让我不忍踩上去,生怕弄伤了这春天可爱的生灵,在草地上有各色鲜艳的花,好象星星一样散落在草地上,恰似“锦上添花”。
我们俩往左边看,有一片桃林,一棵棵桃树像一位位仙女,一片片粉红色的花瓣好象一只只彩蝶在天空中飞翔。
我们俩往右边看是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春风习习吹来掀起层层金浪,飘来阵阵芳香,在这仙境般的田野,我们情不自禁的唱起了那首《春天在哪里》。不只什么时候那想花针,象牛毛的春雨洒下来拉,我们才如梦方醒。
阶段我爱那如诗如梦的春天,更爱那仙境般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