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1
又是一年春来到,所有的植物又开始生机盎然的生长着,所有的动物也从美梦被唤醒了,我们也告别了快乐的寒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发奋学习,天天向上。
燕子姐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叽喳叽喳的报告着春天的讯息;柳树妹妹的辫子也长长了许多,迎着春风向我们炫耀;小草弟弟使劲拱出地面,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咦,桃花阿姨的头上也长出了粉嘟嘟的花骨朵,好看极了。小溪水水哗哗的的流淌着,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你看,春天里的小花是最爱臭美的了,一大早的,就为自己披上盛装,还洒上了香水,成群的蜜蜂和蝴蝶都忙忙碌碌的采访她们,她们是耀眼的明星,那么的光彩夺目!
啊,我找到春天了,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许多“好朋友”,你们也认识他们了吗?让我们来亲近大自然吧,我们绽放开像花一样的笑脸,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幸福成长!
让我们一起唱起:“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地小黄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