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4
一说起我的奶奶,我的心里便充满了幸福感。我的奶奶今年已经50多岁了,可她看上去依然年轻、漂亮。在生活上,奶奶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在学习上,奶奶也是我的良师益友。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忙的缘故,我从小就在奶奶身边生活,我和奶奶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就好像在我们彼此的生命里谁都少不了谁一样。
有一次,快期末考试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可多了!奶奶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帮我听写、复习。要是有我不懂的数学题,她就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理解为止。天气热的时候,奶奶会默默地把水杯放在我的课桌旁边,好让我在口渴的时候,喝的水不会那么烫。每当那个时候,我的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好像那不是一杯水,那就是奶奶的爱。我的奶奶,她就是这样一直陪伴着我。
还有一次,因为天气的缘故,我感冒发烧了,奶奶一夜没睡,守在我的身边就是为了照顾生病的我,每过两个小时就会为我量一次体温,凉好开水喂我喝退烧药。睡的迷迷糊糊的我能感觉到额头凉凉的冷毛巾,那毛巾一夜都是凉凉的,让我发烫的身体有了一丝丝舒适的感觉。早上起来,我的烧退了,奶奶为我做了很丰富的早餐,奶奶让我多吃点,说吃好了身体才能恢复的好。我抬起头看到的却是奶奶憔悴的脸和红红的眼睛,低下头,我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过,悄悄擦掉眼角的泪痕,我笑着抬起头对奶奶说:“奶奶,我没事儿了,你就别担心了。”奶奶开心地笑道:“没事了就好,没事了就好。”
这就是我的奶奶,她给了我全部的爱,我爱我的奶奶!我该怎么回报我的奶奶呢?我想,我不会让奶奶失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的大学,让奶奶一生都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