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5
每次去奶奶家,我都很开心。奶奶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虽然她脸上有一些皱纹,但在我心中,她永远都很美丽。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眉毛弯弯的,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线,她什么都吃,从来不挑食,难怪她长得很健壮,很少生病。她特别时尚,穿衣时髦,穿高跟鞋,裙子和衣服都花花绿绿的,难怪她还有一个外号——“潮老太”。
她非常关心我,让我来跟你讲讲吧。有一次,我在一节体育课上不小心被同学绊倒,脚摔了。奶奶知道了,放学后,奶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过来,把我带到卫生室去检查,奶奶问医生:“医生,我家孙子摔得重不重啊?”医生按了按我摔的地方,“啊,好痛!”接着,医生对奶奶说:“没关系,注意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奶奶还要背着我回家,我心里升起了一股暖流,眼眶红红的、湿湿的,忍不住想大哭。奶奶那么老了,怎么背得动我呢?可是,奶奶还是坚持要背着我。
不过,奶奶也爱玩手机。在一个散发着桃花芬芳的早晨,甜美的鸟鸣声送进耳朵,仿佛让人沉浸在梦幻般的世界里。奶奶早早地起了床做好早餐。早餐烧好了,奶奶却不吃,我起来发现奶奶在玩手机,我走过去瞧了瞧,奶奶在抢红包,我说:“奶奶,早饭都凉了,您去吃吧。”“等一下。”但过了一会儿,奶奶不但没吃,反而更加投入,我再催:“奶奶,您去吃吧。”“等一下。”最终,奶奶在我的劝告下,终于放下了手机。
奶奶真的太喜欢玩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