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2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默默为我奉献的亲人,而在这些亲人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奶奶!想知道为什么吗?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奶奶五十多岁了,高高的个子,微胖的身材,身体非常健康!她的头发有一点花白,依然漂亮的脸蛋上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
勤劳的奶奶
星期六的早上,当我还在梦中神游时,奶奶却已经起床了。她会和爷爷去散步、买菜。如果是我上学的时候,她就会在六点半准时起床,为我煮早餐,然后送我去上学!所以,在我心中,奶奶是最勤劳的人!
唠叨的奶奶
每当我一回到家,奶奶就会唠叨起来。不信你听!“孙女,今天上课专心听讲了没有?”“今天考试了吗?”“今天在学校开不开心呀?”甚至,就连我睡中午觉的时候,她也不放过唠叨的机会。“孙女,这个字怎么写?”“快睡,快睡,睡醒了去上学!”唠叨来唠叨去,我听得耳朵都快长出老茧了。妈呀!快来救救我吧!我知道奶奶是为我好,可真是比我爸爸妈妈还唠叨!
爱美的奶奶
奶奶还有个特点就是特别爱美!奶奶一般都穿长款的上衣,黑色的裤子,搭配起来非常好看。奶奶每天不同的打扮总会让我眼前一亮,连她身边很多老同学都说:“你好漂亮!”奶奶笑得更美了!一般呢,我也会用这方法来骗点糖吃。嘿嘿,我又要去骗糖吃喽!哈哈!
这就是我勤劳、唠叨、又爱美的奶奶!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