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我的奶奶,她经常让我哭笑不得,她很厉害也很幼稚。
奶奶65岁了,竟然还和我一起看《熊出没》,我也是醉了,奶奶看得津津有味,完全把我给忘了,“奶奶!我饿了。”我装模作样揉了揉肚子说。“孙子,你饿了,我给你煮饭去。”奶奶慢悠悠地放下遥控嚣说。其实我一点都不饿,奶奶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看《熊出没》我觉得怪别扭的。
奶奶去厨房了,现在嘛!找找奶奶没收的零食,哎呀!说啥来啥,猜猜我发现什么?是薯片三包,三包,整整三包啊!够我吃好久啦!上次被奶奶发现了,这次得想个万全之策,才可保我薯片,不被奶奶抢了,嗯!好办法,我可以躲在猪棚里吃啊!等等,我奶奶可算得“老奸巨滑”,她要是来喂猪怎么办?凉拌,管他呢!我这个“小奸巨滑”躲猪棚里吃薯片,别有滋味啊!
“去!去!一边去!你个老母猪,想吃我薯片,门都没有!”忽然,耳边传来奶奶的歌声:“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这声音玻璃都快震碎了。不好!我连忙装着像在喂猪一样。谁想奶奶一声吼:“孙子!你在干嘛?”
“我,我在喂猪呀。”
“什么,你喂猪,猪饲料都没拿,你拿什么喂?”
“我拿薯片喂猪呀!”
“你个小东西是不是又偷吃,上次的教训不够吗?”
我连忙说:“够!够!饭熟了没?”
“你还知道吃饭呀!今天吃三碗饭,谁叫你偷吃薯片的,跟你说了多少遍!薯片吃了对身体不好!”
我连连答应:“好吧!好吧!”
这就是我的奶奶,她是不是很幼稚却又很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