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的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她个子不高,留着一头齐耳的短发,额头中间有一颗浅红色的痣。她的眼情小小的,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
我的奶奶很勤劳。记得有一天下午,奶奶来看我,她见我的房间非常凌乱,乱得连一个空地都没有,奶奶直摇头说:"妍妍,你快收拾一下吧!"我说:"奶奶,我正在做作业呢,等一下再收拾吧!"奶奶二话不说,立刻忙了起来。她把书整理好放在书架上,文具盒放在一边,不要的废纸丢进垃圾桶,过了一会儿就整理好了。奶奶又发现书桌上有黑色的墨水印记,她又拿来抹布,然后倒了一点洗衣粉在上面使劲地擦,最后用清水洗净抹布,再把书桌擦得干干净净。"哇"桌子已经在发光了。最后奶奶又用拖把把地拖了一下,顿时我的房间变得亮丽起来,我看了看奶奶,羞愧得低下了头,我不意思地说:"奶奶,下次我一定要自已打扫房间。"
我的奶奶很关心我,希望我能健康成长。她说我长得太胖了,需要锻炼以后才长得高。于是这个暑假她几乎每天在我家睡,监督我早起锻炼。每天早晨天刚亮,我还睡得正香,奶奶就把我从梦中叫醒"小懒猪快起来了"奶奶说,""奶奶,让我再睡一会儿吧,不然明天再去吧!"我说。奶奶又说:"不行,要坚持锻炼才是好孩子。"于是我就起床换好衣服,用凉水洗把脸就和奶奶一道出门到公园锻炼去了,渐渐地我就养成了早起锻炼的习惯了。
我的奶奶是不是很勤劳,很关心我呀!当然啦!奶奶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