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3
我的奶奶是个好奶奶,在今年之前,妈妈都在乡下上班,照顾我的重担就在奶奶身上。她时时处处都关心着我,呵护着我,让我做一个品学谦优的好孩子。
因为我是过敏体质,从小就很怕蚊子。只要蚊子一叮我,我的身上、手上、脚上就会起又红又痒的包块,而且越抓越痒,很久都好不了。看到这些,奶奶可心疼了,一遍一遍地给我擦药膏,后来只要家里有蚊子,无论蚊子飞到哪里,奶奶就追到哪里,直到把蚊子拍死。每次外出,奶奶就会在我身上的每个地方喷驱蚊水,还要让我随身带上风油精,奶奶为我想的太周到了。
奶奶不仅在生活中关注我,而且在学习上也关心我。每次奶奶都要帮我检查作业,一发现我有错误,就会马上让我纠正,如果发现我字写得不好,就一定让我重写,从不袒护。
奶奶深深的爱着我,但是有时对我又很严肃。
我出生前家里就有电脑,三年前,我学会了上网。每次放学回家,我都很想上网,有时我会偷偷的打开电脑,往往一下子就会被精明的奶奶发现,奶奶就会跟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呀!平时学习时间不能玩电脑,这样会影响你的学习成绩,周末也必须做完作业才能玩半个小时。”看着奶奶严肃的表情,我不得不关上电脑,我知道奶奶的严肃也是对我的关爱,奶奶也是为我好。
奶奶对我的爱,虽然是点点滴滴,但却是无微不至的。我为有这样的奶奶而幸福和骄傲。我一定好好学习,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报答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