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的爸爸相貌平凡,我的嘴像他,他喜欢跑步,之前他非常胖,决定减肥后,他选择跑步减肥。
我的爸爸对我有无限的爱。老爸第一次马拉松就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跑的,我妈妈跑的很慢,我和爸爸在一起跑,那时的他跑步也很慢,但是3小时以内21公里要跑完,买票的人在时间内跑完有奖牌。跑到11公里处1小时多过去了,我让爸爸先跑吧,他往前跑了,我一个人跑着,坚持着,我下决心,一定要跑到3小时以内。一路有男的女的老的在鼓励我,在夸我,在惊讶我跑马拉松,当时的我才上2年纪才8岁。当我看到只剩1公里的“牌子时”心里特别激动想快点跑向终点,但是当时我的左腿非常的痛,我忍住疼痛跑着,跑到一个补水站时,我拿了一块吸满水的海绵把水挤进左脚的鞋子里,刺激左脚跑步,当看到还剩500m时,激动的流出了眼泪,我当时特别想知道爸爸怎么样了。当时我感觉生命快走到尽头,但是我还在和生命做斗争,想成为学校里第一个跑完半马还在3小时以内的二年级学生,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冲向终点,当我看到终点的人在接应3小时以内的选手时我在人群看见了一直在终点等我的人—爸爸,我看到人群在跟我挥手,爸爸在跟我挥手,当时的我内心顿时有了一股力量是大家给我鼓励的力量,爸爸给我加油的力量。终于结束了,这场持久战争终于结束了,我胜利了,当我跑过终点线时,迫不及待的问爸爸他跑了多长时间,他说“2小时43分。”我说“我比你慢15分钟,我2小时58分。”爸爸一边给我揉脚一边说:“你已经很棒了,你是我们这里第一个小孩,第一个跑马立松的小孩。”是呀,我成功了,我成功的成为了学校第一个跑完半马在3小时以内的二年级小孩。我喝了点水,用右腿跳到终点那等妈妈。妈妈来了,她3小时22分完赛。回到家,爸爸陪着我在床上看电视,那时我们洗完澡了,妈妈对我说:“我真佩服你,你居然跑完了!”爸爸帮我揉我那只受伤了的左脚,让我感到他的爱。
现在的他,半马1小时50分就完赛了,我为我的爸爸骄傲,他是一个有好胜心的人,我相信他在未来能越跑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