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是一个善良、有责任心的人。在我眼里,我爸也是一个很帅的人,虽然他个子不是很高,但在我妈、我弟和我的心中,他能很好的保护我们。
记得有一年的冬天,天很冷,还下起了小雪,往常下雪我都很兴奋,但那一年没有,因为我生病了。那时家里还没有买小轿车,代步的是一辆电动车,医院也离家比较远。但情况紧急,爸爸还是决定骑着电动车把我送到医院。出发时,家里人把我裹得十分严实,围巾、帽子、手套等几乎全副武装。但爸爸只戴了一双手套,开到中途时,似乎是怕我冷,爸爸说:要是觉得冷,就躲到我背后,手插进我的口袋。那时我就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关心和爱。
到了医院,我看得出来爸爸其实很冷,但他却一直在坚持。发现有火炉后,他坐了下来暖和暖和,一直到医生来帮我检查。简单的检查后,医生说这是喉咙发炎,再晚来几天,问题就比较严重了,听到这句话,爸爸的脸色才有所缓和。
在医院打了一天的吊针以后,医生说可以回家慢慢休养了。由于生病,在这两天里,我几乎没吃东西。所以离开医院后,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先去了一趟超市。看着超市里琳琅满目的零食,我立马把病痛扔到了身后。看着爸爸在货架中穿梭的身影,我满怀期待,可付款时才发现,他买了很多医生交代绝对不能吃的东西,像瓜子、辣条等。回到家以后,我看他们嗑瓜子磕的津津有味,实在嘴馋,我偷偷地拿了一颗瓜子,正准备吃,就被爸爸发现了。他笑着说:哈哈哈,这个你不能吃,你能吃的在那。我在心里嘀咕着:哼,你这就是赤裸裸的诱惑。但其实我知道这是爸爸怕我心情不好,开的玩笑。
都说中国父亲的爱是深沉内敛的,是不会表现出来的。但我认为,只要你认真感受,其实父亲对你的爱无处不在。
虽然他没有高大的外表,但他是我们全家的保护神。虽然他是男生,却对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十分关心。虽然他看起来很和蔼,但在做事上对我们很严格。虽然当时只有电动车,但经过爸妈的努力,家里已有了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