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爸爸相貌平平,大眼睛,青青的胡植子。我爸爸每天都要对子物掉,面胡于偏认为“天生我材中,于是武“野火烧不尽,春凤吹又生“我爸爸虽然是一校之长,但总我还扮成“日本军官”吓我,真是“老动今天,我放学回家就见爸爸在念书,还是我在年级念的语文课本。那不标通话能把查理,卓别林给气死!我听了电子住哈大笑起来。“爸爸,干啥呢?”“喷,学校组织学说普通话,我这领师部开会讲话时总讲土话,不起带头作用怎么行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就照你这带声调的念念、学学现一爸爸还得拜你为师呢!、我一一听把胸脯一拍,说:“没问题,我们以收下你这个徒弟。”我们虽然没举行什么拜师仪式,我却成了名副其实的老师,我念一句,爸爸跟我念旬我教得认真,没想到爸爸学得更认真。没过几天我这个“徒弟”读上一段课文,竟让我挑不利错音来了,你说神不神?我跟我爸爸半开玩笑地说:“爸爸,你成净童了!
还有一次,过10岁生日那天早晨,我一睁服就喊:“爸爸,买生日蛋糕去!”可是,却传来了妈妈的声牵:“你爸爸出去了。”“准是给我买生日蛋糕去了。”我美美地说。一不是,去学校了。”听了这话,我的心立刻凉了半截:“他说今早给我买生日蛋糕的,今天又是星期天,不用上课,他去学校干什么?说话不算数!”“听你爸爸说要进行什么基本功比赛,到学校里做准备工作去了。”我噘起嘴:“这个‘大坏蛋’,什么准备工作还要他这个校长亲自做,分明是躲着我嘛。“可别这样说你爸爸,他不容易。学校里侧面的事情那么多,你爸爸又是聚了心要使各种工作的作都上一个台阶的,没有付出怎么行?我们俩都应该支持他,不应该拖他的后腿。一会儿,妈妈带你去买生日蛋糕。当...12点了,爸爸“准时”踏进了家门。看到饭桌上摆着生日蛋糕,他-拍脑门:“哎哟,我的宝贝女儿,今天是爸爸的错爸爸向你赔罪了。”说着竞双手抱拳要给我行礼。这哪行?我一个箭步跑上前去,扑人爸爸的怀里:“爸爸,你可真坏。”
爸爸就是这样,我喜欢我爸爸,又佩服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