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不一样!你们想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爸爸总喜欢跟我唱反调。记得有一回,我在床上边跳边说:我的爸爸是坏蛋!,爸爸说:嗯?我听见我的宝贝说我是好爸爸。,然后过来狠狠地亲了我一口!我说坏爸爸,爸爸说好爸爸,我们两个就这样吵来吵去,我笑得在床上翻来滚去,把床单都弄皱成一团了!还记得有一回,我要求自己上学,爸爸痛快地答应了,还把穿好的外套又脱了下来。终于摆脱爸爸第一次自己上学了,我激动无比地飞快地跑出家门,一点儿也没害怕地往前奔跑!可跑着跑着,我开始胡思乱想,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爸爸平时是怎么教我对付坏人的呢?骗他们?喊一声爸爸,趁他们回头的时候赶紧反方向跑?还有,到窄路上了,要是蜘蛛网在我跑的时候缠住我怎么办?对了!爸爸教过我捡木棍,先往前面挥一挥!还有,哎呀哎呀!不能想了,赶紧跑吧!我一口气跑到了学校门口,这才停下喘了口气。回头一看,咦?爸爸怎么就在我身后,还笑眯眯地向我挥手再见呢!哎,真是个爱跟我唱反调的爸爸呀!
我的爸爸还是个瞌睡虫。他经常以陪我睡觉为借口,早早就躺在床上,结果我还没睡着呢,他就已经呼呼大睡了!妈妈好几次进来叫醒他,他都说:嗯,我知道,马上就起了!,可每次妈妈一走,他就又打起呼噜了!哎!爸爸真的好懒啊!
这下你们知道,我的爸爸为什么和别人的爸爸不一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