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看到这个作文题目,你们先猜一猜我的爸爸是做什么的呢?消防员?特种兵?都不是。我的爸爸就是普通又勇敢的爸爸,他长的很可爱,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炯炯有神,每次看到我,他的眼睛都笑得眯成一条缝儿。爸爸喜欢念诗,总是很有学问的样子,他还很爱笑。
还记得暑假,我和爸爸去海边钓鱼。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只能在很浅的海边进行钓鱼,所以只钓上了一些小鱼,爸爸不想看我失望的眼神,平时恐高的他主动拿起了捞鱼的网,然后走向了走上高高的大堤。爸爸一边把网从高高的大堤上扔到了海里,一边还回头跟我回头喊:“儿子!看爸爸勇敢不!你就在岸边站着,不要到这里来。”话音未落,紧接着,他大喊道:“我觉得笼子里进鱼了!”他使劲拉几下,可是拉了半天也没有把渔网拉上来。后来爸爸使劲一拽,终于把渔网拽了上岸。里面真的有鱼,有好几条秋刀鱼。我好开心,可是同时也发现我的鱼网烂了,不能再捞鱼了。爸爸有点内疚,说:“儿子,爸爸好心办了坏事。”
我的爸爸有时候也很可怕,他像一只大老虎。我犯错的时候他就很生气,我跑回了我的房间,爸爸过一会儿来告诉我,事情应该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我总是当时很生气,过后却发现爸爸说的很有道理。
我和爸爸经常一起去爬山,去骑自行车。爸爸告诉我,做事情一定要坚持,坚持才能胜利。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要骑自行车去贺兰草原,爸爸在前面,我跟在后面。可贺兰草原太远了,我骑着骑着就骑不动了,爸爸鼓励我:“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我可以等你一会儿,但你一定要坚持住!”在爸爸的陪伴鼓励下,我终于骑到了贺兰草原。我很累,但我却非常开心,我成功了!
同学们,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一定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勇敢的爸爸?你们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我和爸爸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以后再慢慢跟你们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