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的爸爸是一匹黑马,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爸爸是一匹黑马么?不知道了吧,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短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双大大的耳朵。他的皮肤长得很黑很黑,像黑炭一样黑,他凶起来是全世界最凶的,但是,他温柔起来是全世界最温柔的。我的爸爸本来也就是属马的,在我小的时候,我还会让爸爸跪着,然后,我就骑在他的背上,把他当作一匹黑马当时,我骑在爸爸的背上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并且,我的爸爸一会儿爬得快,一会儿爬得慢,可真像一匹黑马呀!
我的爸爸运动方面很不错,黑马跑步很快很快,我的爸爸跑步也很快很快,像火箭一样快。有的时候,我爸爸跑步的速度甚至比火箭还快!我和爸爸比赛跑步的时候每一次都输了,即使他让了我三步,四步,甚至,十步或者是一分钟,但是,我在跑步的方面还是输给了他。我的爸爸游泳的时候也游得很快很快,我和爸爸在我们小区里游泳的时候,我也是每一次和他比赛的时候都会输,就算他让了我先游三十秒,但是,我还是实在游不过他。当我在和我的爸爸比赛跑步和游泳的时候,我看到我的爸爸跑步跑的那么快,游泳游得那么快,我总是会特别特别的佩服他,我也很想可以和我的爸爸跑步跑得一样快,游泳游得一样快!
我的爸爸的饭量也很多哦!黑马总是会吃很多很多的草,他也不例外哟,他是我们一整个家庭里饭量最大最大的!我和我的妈妈一般都是吃半碗饭,有时候吃得多的时候也就是吃一碗饭,但是,我的爸爸一般都是吃一碗饭,有时候吃得多的话会吃两碗饭,甚至,三碗饭!
有一次,我在刚喝完汤,装好饭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还没有洗手,我就跑去洗手间里洗手。我的爸爸以为我装的饭是为他准备的,然后,他就吃了我的饭,我刚洗完手,回来后,我就发现,他已经把我的饭吃了四分之一了,呜呜呜……害得我的晚饭都没吃饱!后来,爸爸说:“走,我带你去加餐去!”爸爸把我带到了餐厅里,就给我点了我最喜欢的东西,吃得我的肚皮都快要撑破了!
现在,我爸爸的饭量依然很大,只不过,最近,他觉得自己有一点胖,想要减肥,所以,他的饭量减少了一点。但是,他的饭量现在还是我们一整个家庭里最大最大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匹饭量大、皮肤黑、跑步跑得很快、游泳游得很快的“黑马爸爸”,意想不到吧!当你们看到这么有趣的爸爸后,你们喜欢他吗?我特别特别的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