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勤奋,好学,爱钻那角尖的女孩!她圆圆的脑袋,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说话的时候,总喜欢学大人的模样。把眼镜往上推推,一副大博士的风度,惹得同学们直笑。家上又黑又亮的眼珠一转,她脑袋就又多了一个问题,怪怪的主意,还有,她的小嘴特别厉害,直话直说,从不饶人。我最佩服她的好学和成绩。她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说学习,成绩好;论人娱体育,她也不比人家差。不过,她最突出的就画画。她代表过我校参加画画比赛啊!画画也是全校第一!
对于学习,她从是喜欢打破沙窝门到底。直到彻底弄明白为止。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了一道难题,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我就把它抄了下来。去难道难道我们的“小博士”。我见到她,特意叫她教我做。她又学这古人的模样说:“不敢当,不敢当。”过了一会儿她却没有做,我得意了笑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她还没有做得到。于是叹了口气说:“对不起,这道题我不会,你别请高明吧!”无视我拿了本子走了,她马上跑过来问我怎样做?
我就说:“我哪知道啊!我在书上看到的。”她听了老缠着我,要我给她看。“在家里呢!”我没好气地说。
到放学时,她追上我说:“那本书——,”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你到我家吧!”到了我家,我拿了那本书给她看。之后,我就在一旁做我的作业。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她突然跳起来说:“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在一旁笑她。她说:“我已经解了那道题了,要不要我教你啊。于是,她就像老师老师一样一点一点地告诉我。
她真是一个勤奋,好学,爱钻那角尖的女孩!我真佩服她,她那多才多艺,勤奋好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