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位英雄,而我心目中的英雄就是我的爸爸。
父亲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父亲是牛毛般的细雨,为我洗涤心灵;父亲是一条路,伴我走完人生````````
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夜晚,妈妈去酒店吃饭,家里就剩下我和爸爸了。决定去吃快餐的我们,驱车前往“享友味 ”。
摩托车上,寒风如同一把利剑,使放荡不羁的寒冷汹涌而来。呼啸的疾风狂躁地卷着冰凉彻骨的丝丝细雨,吹打着我们已淋湿的面孔——冻得我仿佛麻木了一般。
寒风愈刮愈猛 ,虽穿了厚厚的棉袄,但在严寒的侵袭下,我不禁瑟瑟发抖。这时,爸爸仿佛感觉到了我在颤抖,突然减缓车速,把摩托车停在了一旁。风雨中,爸爸二话不说,将脖子上的暗红色围巾,披挂在我紧紧缩着的脖子上。顿时,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缩着的脖子也被一种不知名的力量所牵引着,渐渐舒展开来——我知道,这种力量叫父爱!
上了车,随着发动机的”隆隆“声,我们又在风雨中前行。雨幕中, 我倚在爸爸的背上,隐约感觉到,爸爸也冷得发抖——那一刻,我脖上的围巾,散发出一种父爱的伟大,令我心生温暖,但又十分舍不得······
充斥着一路的暖意,我们来到了”享友味“快餐店。爸爸点了一盘鸡腿饭,而我点了一盘香菇茄子饭。
一路的寒冷,已使我的肚子 饿的咕咕直叫。饭一端到眼前,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而爸爸却使劲地往我盘里夹菜·······夹着夹着,直到孤零零的盘中只剩下一只肥美的鸡腿,我才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停下了筷子,怔怔的望着爸爸。只见爸爸笑了笑,又将最后一只鸡腿夹到了我的盘中。顷刻间,我的心弦被触动了——泪”哗“的一下子流了出来,晶莹的泪光映着浓浓的父爱,似水一般又流入我的心房。我的心中既充满了爱,又充斥着一种深深的愧疚·······
我的爸爸,多年来,为了我费了多少心思 ——早上6点多钟就起床煮饭,生怕我饿着;出门前,千叮万嘱我要注意安全;在工作上遇到的烦恼,回家后都憋在心中,就怕我也不开心·········‘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爸爸把一切都让给我,让我茁壮成长,可自己却已满头白发了``````
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的爱,无处不在。
我的爸爸,是我心目中永远的英雄,永远的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