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长得人高马大,十分强壮,而且相貌也不错,据他说年轻时比明星都帅。我认为他年轻时一定比现在的明星都帅,要不然我美若天仙的妈妈怎么会跟他结婚。
虽然爸爸很严厉,但是我还是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父爱如山,无处不在。父爱是春天里和煦的阳光,把温暖送给我。每当我考试考到80分,或者不及格的时候,我总是心灰意冷的走回家,感觉一切都是灰白的,感觉人生走向了低谷,感觉最美好的事物在我的眼里也变得不美好了。而这时,我的爸爸总像一种和谐的春风,把寒冷送出我的内心,把温暖的春姑娘留在我的内心。
父爱如山,无处不在。父爱就像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出了我的心思。每当我做了对不起父亲的事,我就隐藏起来,然后想要忘记,可是却怎么也忘不掉。在我学奥数不认真时,我浪费了你的血汗钱,而且你每天辛苦的努力挣钱都是为了我和妈妈,而我却一点不节省。随便花你挣的钱,买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不专注于学习。我买了很多东西,但还一点也不珍惜,肆意的破坏这些东西真后悔啊!在这里,我要向爸爸真诚地说一句话:“对不起爸爸,您辛苦了!我爱您爸爸!”从此以后我不在浪费了,我要把钱都攒下来以后给你买糖吃。
父爱如山,无处不在。父爱是秋日的一串串硕果,将我引上正确成功的道路。每当我想放弃学习这条路,而想一些歪门邪道时,有时我会说到:“”要不我去买股票吧!放弃学业这一行挺轻松快乐的呀!”这时,你就会跳出来苦口婆心的劝解“”你可不能这么想,炒股看起来轻松实则有巨大的风险还是学习好。”让我回到正道上。如果我硬是回不去,没有办法,爸爸只能用暴力使我回归正道,虽然他深知这不对。
父爱如山,无处不在,好似冬日的一把火。虽然不是很温暖,但是足以温暖我那冰冷的心。当我受到打击的时候,记得有一次上台演讲时,虽然讲的很好但台下没有一点掌声。我的自信心一落千丈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想自杀的心都有了之后我就会魂飞魄散,游走在思维空间。而这时候,父亲总是会鼓励我说:“不要灰心凡事都会碰头的时候,只有坚持不懈就会成功。”使我重拾信心。
但是爸爸,我认为你也有一些错,比如喝酒,抽烟。所以等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帮你戒烟。兴许在不久的将来,在嘉陵江边有一个大老头儿和一个小老头儿正在说喝酒和抽烟的害处,没错,那就是我和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