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如果让我形容我的爸爸,那就是一个字大!我爸爸个子大,力气大,屁股大,肚子大,脸盘大,眼睛大,训起人来嗓门大!
爸爸最大的爱好是睡懒觉。每到周末的早上,九点了爸爸还睡得呼噜呼噜的。当然,我有惩治爸爸赖床的绝招,我的秘密武器有:背上长满硬刺的玩具恐龙、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爸爸的臭袜子我把长满硬刺的恐龙放进爸爸的被窝,爸爸一翻身,硌醒了;我把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塞进爸爸的领窝,爸爸一个激灵,冰醒了;我把爸爸的臭袜子放在他的鼻子底下,爸爸一闻,臭醒了。如果这些还不奏效,我就会把他的手机设上连续不断的闹铃,直到把他叫醒为止。被吵醒后的爸爸非常生气,像只大猩猩一样,叉着腰,皱着眉头,大叫一声:是谁把我吵醒的?这时候的我,早偷偷躲进了被窝,一动不敢动,爸爸总能准确地找到我,一把把我从被窝里揪出来说:是不是你这个小坏蛋儿干的?咯咯咯,笑声中,我只好束手就擒。爸爸并不罢休,而是一下子把我扔到妈妈身上,这时卧室里就会传出一片惨叫声
爸爸虽然是大大咧咧的男人,但是做饭很好吃。爸爸最拿手的饭菜有:香菇炸酱面、意大利面、油焖大虾等。有时我嘴馋了,就会自告奋勇,从网上搜索出来好吃的菜,缠着爸爸让他做给我吃。我一边解说,爸爸一边做,我们俩忙得不亦乐乎。爸爸最愿意听别人夸他做饭好吃,我和妈妈越夸他,他就越喜欢给我们做饭。我和妈妈就用这招儿,吃到了很多美味佳肴。
一次,半夜11点的时候,爸爸心血来潮,为我们煎制了三块牛排,闻着诱人的香味,我睡意全无,拿起一块放进嘴里一咬,啊!又嫩又香,味道好极了!只是口味非常辣,吃一口,我就像小狗一样哈达哈达地吐舌头,爸爸看到我辣得一把鼻涕一把汗的,说:儿子,就着矿泉水!于是我和爸爸一边吞着冰冻的矿泉水,一边津津有味地大吃麻辣牛排!这情景,把妈妈惊得半天合不上嘴巴。
我最喜欢和爸爸战斗。别误会,我们是在训练格斗术,我通常会先分散他的注意力,再用移形幻影转到他的背后攻击他,可是爸爸会用沾衣十八跌把我打得狼狈不堪。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后,我终于想出了破解之术,就是利用旋风飞爪,我紧紧抓住爸爸的衣服,让他无法挣脱,然后用另一只手迅速攻击他的软肋---大肚子,打得他嗷嗷直叫、甘拜下风。
其实,爸爸平时工作非常忙,能和我在一起玩的时间并不多。我的生日、我生病的时候、开家长会等他都没能陪我。我对爸爸的工作不是很了解,只听说他是干低压集抄的,是全公司最忙的人。有一次我让爸爸陪我去公园,他总说忙,直到第三个星期他才抽出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陪我去公园看了小猴子。虽然爸爸不能经常陪我,可是我和爸爸之间的趣事很多很多,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