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也许你们的爸爸是大富商,也许你们的爸爸是个经理是个书记。我的爸爸呢?是一家建筑公司的秘书,虽然爸爸忙得不得了,但是,我也不会因为爸爸工作太忙没时间照顾我们而反对爸爸的工作。因为有谁住的房子不是爸爸他们盖的。
我的爸爸长着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小耳朵、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特别像“憨豆先生”,大大的嘴巴里长着“一支没有秩序的军队”—— 牙齿。
我的爸爸很勤俭节约。别人的爸爸有的穿着名牌运动服;有的总穿着一套名牌西装; 开着什么宝马,奔驰等名牌汽车,买宽阔的大房子,一套房就是上百万元。
我的爸爸呢?他总是穿着一套很旧的运动服和凉鞋。前些年,爸爸买了一辆夏利小汽车,我知道后,问爸爸为什么不买一辆比较高档的汽车?爸爸却一本正经的说:“儿子,我们不比那些大富商,能买好车大房,我们现在的经济不富裕也不贫穷,但是,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这就是我的财富。比起那些富商的财富要多上百倍!”
现在,我就给大家说说爸爸怎样节约用钱!
有一次,爸爸洗完澡,穿着一个内裤走进房间,准备入睡,刚好我要去小便,看见爸爸的内裤后面破了一个小洞洞,我生气地说:
“爸爸,你节约用钱节约到这种程度,连买个内裤都舍不得!你干脆把衣服都卖了,不穿衣服到街上走,那不是更好吗?”爸爸听了,没有回答,只是微微一笑就上床睡了。
我的爸爸不仅节约用钱而且还非常的关心我们母子俩。有一次,妈妈生病去医院做手术,爸爸刚刚好去深圳工作。一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从深圳赶回医院一丝不苟地照顾妈妈。
有一次,天气很冷,爸爸把我带到学校,突然看见我忘记穿棉衣,就脱下自己的帮我穿上,自己却穿着一件单薄的的衬衫回家了。
我的爸爸的确很关心我们,但是却一点都不关心自己。
吃饭时,一条大大的鱼,鱼头、鱼骨准是被爸爸“承包”了,把又甜又香的鱼肉让给了我们母子俩。还有一次,妈妈弄一些补身品让我们吃,为了让爸爸吃下,就在旁边看着,可是爸爸只是吃了一口,说“嗯!”妈妈以为他会说“好吃极了!”没想到爸爸却故意说:
“味道不好,我不吃,你们吃吧。”这下妈妈气成热锅上的蚂蚁,一下午都不理爸爸。
爸爸有一个缺点,总是抽烟。我和妈妈说他说得嘴都麻了,他还在品尝着他的美食。好象没了香烟,就不能活了似的。
我的爸爸还有一个缺点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就是开车的时侯总喜欢捏我几下。一次他在玩我的时候,汽车差点撞到花坛了,幸亏我提醒他,要不然,我们俩都没命了!
我的爸爸就这样!你们的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