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有一个令我抓狂的爸爸。听我细数他让我抓狂的事吧,也许你也替我抓狂的。
我的爸爸帅气的让我抓狂。我的爸爸今年40岁了,但依然像20多岁的小伙子一样。当我第一次看他真正20多岁时的照片,我都快被迷晕了。那时的爸爸是多么帅呀,还有点像赌神呢!因为帅,爸爸每次接姐姐的时候,姐姐的同事都说:“你哥来接你了。”姐姐第一次听到这话的时候还很懵:爸爸怎么就变成我们的哥哥了呢?要是别人也说爸爸是我哥,你说我抓狂不抓狂呢?
爸爸不仅人长得帅,签名也很帅,看起来像明星的签名。“刷”的一声划过去,干脆利落,一个名字就签好了,每次找爸爸签名时我都看呆了。爸爸的名字也因此被同学赞上天,因此,我也“狂”死了!
最让我抓狂的是爸爸说普通话时候。一次,我让爸爸帮我听写,结果把“巍峨″读成了“灰峨”,我听了半天竟是没听明白,后来还是我聪明领悟到后,我哈哈大笑起来,结果,爸爸佯装生气地指着我说:“你竟敢这样放探(诞)无礼来取笑你老爸。”你听你听,我囧死了,恨不得地下有条裂缝让我钻进去的。这样的老爸不让我抓狂吗?
爸爸虽然到了不惑之年了,但他的心态是永远年轻,总怀着一颗儿童的心。只要有爸爸妈妈同时在一起的时候,无论我是在做作业或是在扫地,又或是洗碗的时候……都可以听到妈妈骂爸爸发神经、老不正经什么的,往往这时我替爸爸抓狂,替爸爸的幼稚抓狂,更替爸爸被妈妈骂而抓狂。但我知道:爸爸看似老婆奴,但是他的心里是爱妈妈的,才不会跟妈妈计较;尽管妈妈嘴里这样骂着爸爸,但是心里也爱着爸爸的……
爸爸让我抓狂的事不胜枚举,但有一件小事不但不会让我抓狂,还让感觉爸爸有点了不起。
记得一次祠堂聚会,大部分的人吃完都离开了,虽然爸爸早早吃饱了饭,可他依然不走,等大家都吃完了,看到一地狼藉的地面,爸爸找来几把扫把,带上我们姐弟几人一起打扫卫生。词堂聚会的主持看到了,不停地夸着爸爸做得好,说什么对孩子教导有方,说什么以身作则带好孩子,说什么有这样的爸爸孩子们将来一定成人成材……但爸爸却说,这是他力所能及的事,也是他应该要做的事。
哈哈,看来我的抓狂爸爸也有让我不抓狂的时候呢!在这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不管你是否让我抓狂,我依然很爱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