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以前,我总是喜欢写我的妈妈,今天我想给大家讲一讲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中等身材,虽然不算胖,但是有很多肌肉。他长了一对又黑又密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驾着一副黑色的眼镜。眼镜后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随时都能看穿我的心思。爸爸的嘴巴很大,特别爱笑,我一讲笑话,他就笑个不停,还竖起大拇指称赞我讲得好。爸爸经常跟我说一句话,那就是: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的站起来。
爸是我的玩伴。每次我们一起玩乐高,他都能拼出很酷的造型,和我一比高下。爸爸还经常陪我研发新玩具,每个玩具都很有趣。我和爸爸总是像朋友一样一起游戏。
在学习中爸爸是我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了一道难题,爸爸过来给我解释,我当时并没有认真听,只是想快点写完作业,做完作业我就去玩玩具了。第二天一早,开始考试了,考试卷一发下来,我心里就一紧,心想这道题怎么似曾相识呢,让我好好想一想……哦,对了,这不是爸爸昨天给我讲的那道题吗?我真后悔昨天没有认真听,不然我就能打满分了!回家后,爸爸问我考的怎么样,我低下头默不作声。爸爸笑着拿过卷子一看就明白了。爸爸对我说,:“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只要以后认真学习,就能得满分。”从那以后,爸爸每次给我讲题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听讲,有时候还能和爸爸讨论一些不同的解法呢。
爸爸还是我的体育教练,经常带我一起锻炼。爸爸教我打篮球,踢足球,还教我打羽毛球。我刚开始学打羽毛球的时候,总是接不住球,不但接不到对方打过来的球,就连自己抛起来的球也接不住,我心里很懊恼,很生气。我想:“羽毛球太难打了,一点都不好玩,我不学了。”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一定要有头有尾,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听了爸爸的话,我又信心满满的练习起来。爸爸想了一个办法,他先用手扔球,扔到我准备好的球拍前,我每次都能准确无误的接住球,这使我信心倍增。不久,我就能接住对方打过来的快球了。经过爸爸的耐心训练,我现在已经是羽毛球高手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无敌的爸爸,我的爸爸也是与众不同的爸爸,我的爸爸是我心里万能的爸爸。我尊敬他,崇拜他,更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