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这个人是谁?身穿运动装,嘴里好像吃着什么?一直都没停耶。唉,其实他是在教育我咯,他就是我老爸,外号……我还没有给他起呢,一是怕他生气,二是也没有适合他的。他脾气时好时坏,有时候非常惯着我,而有的时候他却像包租婆一样破口大骂,把我骂的不知所措,他才会结束他的“演讲”。
说起我爸这个人他的事迹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等等有点远,那个时候他才几岁吧,思绪拉回。他这个人是名副其实的大好人,他总是帮助别人,最好事不求回报。在街上看见捡破烂的老爷爷老奶奶推着破烂车他也会上前帮他们推一会儿,然后默默的走开了。
他也是个老实人,在外人眼里他话特别少,但其实他却总是和我唠叨个没完。每次他和妈妈出去应酬他总是很少说话,只是笑笑而已,因此妈妈总是会说他说完蛋。他也不放在心上依旧我行我素。
每次妈妈说他我都会在一旁偷笑,因为爸爸把话都和我说了,和别人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我还记得奶奶和我说过爸爸开诊所时别人欠他的药费他都不要,他说不好意思让他们还,奶奶为此很生气说我爸爸的心太善良了。
哎,我爸爸啊!这个人太实在了,但你又能说他不是一个好人吗?虽然这些年他吃了很多亏但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啊“吃亏是福”所以这些亏他也就不白吃了。
爸爸和我一样很调皮,总是和我一起疯,他从我小的时候就陪我玩,直到现在他还是会像一个孩子一样陪我玩,满足我一切不可理喻的要求,他说就算我要星星他也会帮我摘一颗下来。他也有发脾气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就像一只发怒了的豹子。很吓人的。在我的记忆里有两次比较严重,一次是他把屋里的门踢坏了,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是那个门太脆弱了,还是他变成了大力士。另一次更可怕他竟然把他那可爱的妻子打了,我那可怜的妈啊,一直怀恨在心,说有一天一定要还回去。不过两人现在过得还是很好。
我的爸爸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电脑达人”注意!!!不是修电脑,而是玩电脑。他总是在电脑上教我一些我不会的知识,因此我在同学面前更有一技值得炫耀。他们问我怎么会这些,我便告诉他们这是我爸爸教我的,他们也总是会夸我爸爸,说他真厉害什么的,而我,骄傲感顿时升起。
爸爸很高明,同学之间每次有什么活动他都鼓励我让我参加,每次同学问我去哪儿哪儿时我都说哪里都行,我爸很支持我的工作,他们这时也会说我有一个好爸爸,有一个高明的爸爸,他们有时也会很夸张地说他们也想有一个这样的爸爸,给他们自由,处理好交际圈。我也总是笑他们说“这就是命啊,谁让我命这么好”却总是糟来他们嫉妒的白眼。
我有一个好爸爸,我的爸爸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趣,他会陪伴我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