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很爱也很崇拜我的爸爸,他不像警察那样奋勇抓贼,也不像消防员那样舍己为人,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爱我疼我的人,也是我学习路上的一位“严师”,所以我很爱他。
记得那年夏天,我们一家到公园里游玩。正在玩儿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时,我不小心摔倒了,把膝盖磕流血了,爸爸二话不说就把我背了起来,送到了附近的诊所,等医生包扎完伤口爸爸非要背着我回家,还说刚包扎好了千万别再碰着了。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我觉得我真幸福,有这么好的一个爸爸。
爸爸也很严厉,当然这严厉只有在谈到学习的时候才展现。记得上学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我的语文和数学考得不好,按我平时的成绩是不会考那么差的,我心里也很难过。回到家里爸爸问了我的成绩,一听我得成绩不理想,爸爸的脸马上板了起来,很严肃地让我说一下没考好的原因,我说是自己没有认真,做题不仔细……爸爸特别生气,对我说道:“你现在才上小学四年级,基础不打好,以后面对更难的题、更多的知识怎么能学得好?”最后让我在自己房间好好反省,不然就不用去上学了。我当时也很怕爸爸不让我去上学了,心里也知道爸爸是想让我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以后好好学习,做什么事都不能马马虎虎,好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有时疼我有时也会骂我,但是永远都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