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今年37岁,名叫李行。他胖胖的,大约1.68米的个子。头发有一点白,戴着一副闪闪发光的眼镜,皮肤白白的。如果他穿上那件格子T恤,就显得十分帅。他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
我的爸爸爱好电脑。有一次,我想找电脑里的奥数题做。于是我打开电脑,找了起来。找了好长时间,还是找不到,我就喊:“爸爸,我找不到奥数题了!”爸爸一听,就赶了过来。他点了几下鼠标,奥数题一会儿就出现在我眼前。我惊呆了,说:“爸爸,你好厉害!”爸爸自豪地说:“当然了!”
我的爸爸性格变化无常。他的脾气一会儿很坏,声音像打雷一样。一会儿又十分温柔,声音就非常柔和。
他严厉时,我非常害怕他。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97分。爸爸知道后十分气愤。把眼镜瞪得大大的,一会儿叫我去订正,一会儿又叫我去罚抄,尤其是看到我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时,立即发起了火,大喊:“到房间里总结原因去!”我只好乖乖去房间。爸爸又在外面叫,弄得我一晚上都不得安宁。
他温柔时,我非常喜欢他。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玄武湖玩。他故意躲在一棵树后面。我走到树旁,我爸爸忽然跳出来,说:“哈哈!”我看到了,吓了一大跳,差点就摔了一大跤。我很生气,就想,我也可以吓吓他。于是我又跑到另一棵树后面,没想到爸爸看见了。等到爸爸走到树旁,我正要去吓他,他却把我吓了一下。我只好忍气吞声,跟他一起继续游玩。因为我怕他再吓我。
爸爸的严厉,让我的学习更加出色。而爸爸的温柔,让我的生活更加快乐。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