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我的爸爸特爱喝酒,每次喝酒都会闹出一些笑话来。
有一次,他喝醉了酒,刚走到家门口就倒在地上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还以为是梦游哩。有一天,他的酒瘾发作了,而家里的酒早已被我和妈妈藏了起来,于是他就跑到邻居王叔叔家去喝酒,回来后妈妈对他说:“你这人怎么跑到别人家去喝起酒来了!”爸爸凶着说:“男人不喝酒算什么男人。”结果这一天,爸爸和妈妈大吵了一架。
有一次,爸爸醉醇蘸地跑到家里来敲门问:“你知道我家住在哪里吗?”妈妈气呼呼地说:“酒疯子,这就是你的家。”爸爸一边咕噜着一边歪歪扭扭地走进了卫生间,接着倒在地上便什么也不知道了。爸爸经常醉酒开车,有次被一位交警叔叔拦住了,说:“你酒后驾车该罚。”爸爸却说:“老李,你说罚几杯就罚几杯吧!”
还有一次更可笑,他喝醉了酒走到一位老奶奶家说:“老人家,你的儿子真无理,他明明来晚了,我多罚他喝几杯他却不喝。”老奶奶生气地说:“你这人是不是得了神经病,我的儿子不正在家里看电视吗?”
爱喝酒的爸爸常常醉得人事不省,耽误了许多事,妈妈又生气又无可奈何。我真希望爸爸能把酒戒掉,免得闯祸,也免得妈妈常常为他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