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哎!可惜戴了一副眼镜,就看不出来了,身材中等。
记得大班的时候,在培训班里练字,爸爸对我很严。那个字写得斜了,歪了,统统都要擦掉,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如果乱写后果不堪设想,就要被撕掉,就是有爸爸的严格把关,我养成了好习惯。现在的字写得漂亮,干净。爸爸不仅对我写字严,而且对我连兵乓也很严。我在练兵乓的时候,爸爸用他的“监视器”看着我的每一个动作,做错了爸爸就让我重复做一遍,练得我腰酸背痛为止。
别看我爸爸大大咧咧的,但是心很细,手很巧。二年级寒假老师让我们做飞机模型,爸爸先在电脑上找了一张图片,然后按照图片步骤,仔细琢磨,做出了一个比一个更好的飞机模型。再教我,刚开始我才做了两三步就不会做了,爸爸过来一步一步教我,经过爸爸的细心指导,我终于做出一个漂亮的飞机模型。得到了全校飞机模型比赛的二等奖,我拿到了奖品和奖状,同学们投来羡慕的眼光,我心里美滋滋的。
爸爸不仅手巧,而且聪明,什么难题到他手上,就是小菜一碟。有一次,一道题很难做,妈妈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于是,打电话问爸爸,妈妈刚把题目报完,爸爸就把答案说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严厉,聪明的爸爸,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