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2
从前有一个女巫,她的美貌是无与伦比的,虽然外表很美,但她的心是丑陋的。她的心充满了仇恨,她恨那个伤了她心的王子。铭文
在她的前世,她非常善良。她最后也爱上了王子,他们很幸福,但现实却把他们分开了,因为她们是穷人的女儿,王子也因权力原因嫁给了公主,当巫婆发现她很伤心。因为王子违背了誓言。从那一刻起,女巫就恨王子了。所以她诅咒王子却得不到幸福。但是,如果王子不结婚,她就不知道王子已经为她结婚了。女巫会死的。王子把秘密藏在心里。
王子每天都会唱一首他们最熟悉的歌,因为这样他的心就会好起来,女巫终于离开了这个地方。于是他们埋葬了幸福。
在这一生中,她是一个邪恶的女巫。她的女巫婆婆不让她的孙女离开自己。给女巫下个咒语:永远不要得到幸福,一旦得到幸福,你就会离开世界。所以女巫总是做很多坏事,她仍然记得王子。记住一次,王子或王子。只是他忘记了一切,一切。
每次女巫看到一个幸福的情人,她都会尽她所能去摧毁它。她嫉妒他们,人们恨她,她做了太多坏事。每次王子选择公主,他都不会成功。因为女巫,他不知道是谁做的。于是他派人去调查,很快他发现是女巫干的。女巫被抓住了,王子决定烧死她,因为人们不喜欢她。
当巫婆要烧死女巫的时候,女巫哭了,她仍然爱王子。当第一滴眼泪掉到地上时,地上就长出了白色的牵牛花。王子冻僵了,他似乎看到了女巫眼中的某些东西。王子想起了以前的一切,哭了起来。牵挂的荣耀还在增长。王子再次播放了这首歌,女巫更哭了,因为王子还记得。
王子说:"亲爱的,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对不起,我一直爱着你,最后的生活不能给你幸福,但今生不会。早年的荣耀上升到王子的身边,围绕着长笛,然后沿着王子的脸成长,仿佛女巫的纤细的手正在抚摸王子的脸。
女巫哭着说:"谢谢你。你终于想起我了"我很开心
我得走了,因为我得到了幸福,我希望你能幸福。"再见。说完这些话,女巫的心似乎裂开了,那么痛,终于停止了心跳。女巫死了,牵牛花也消失了。王子被女巫的身体抱在怀里,伤透了心。王子埋葬了女巫,女巫的墓地上覆盖着粉色和白色的牵牛花,其中一朵是最白的。王子把它带回皇宫,准备了一杯有毒的酒。当王子想喝酒的时候,牵牛花就会发光,变成一个美丽的女孩,一个女巫,一个善良的女巫。她对王子说:"你不能喝。会伤害你的。你必须好好生活。就这样,女巫消失了,白色的牵牛花也消失了。当王子听女巫的话时,他过得很好。
从那以后,王子在皇宫里种了许多牵牛花,但是没有白色的。因为白色的牵牛花属于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