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15
从前有一个女巫,她的美丽无与伦比。虽然有着美丽的外表。但她的心灵却丑陋不堪。她心里充满了恨、她恨那个把自己心伤透了的王子。——题记
在前世,她很善良。她也最终与王子相爱,他们很幸福、可是现实让他们分开了、因为自己是贫民的女儿,王子也由于权势的原因娶了一个公主,当女巫知道后,她伤心。因为王子违背了他们的誓言。从那一刻起,女巫恨透了王子。于是她就诅咒王子,永远也得不到幸福。可是她却不知道,王子是为了她才娶的、如果他不娶。女巫就会死。王子把这个秘密埋在了心里、
王子每天都会吹那一首他们最熟悉的曲子,因为那样他的心才会好受些、最后女巫也离开了那个地方。他们就这样、埋葬了那幸福。……
今世,她是一个恶毒的女巫。她的女巫婆婆为了不让孙女离开自己。就给女巫下了一个咒语:永远也得不到幸福、一旦得到了,就会离开这个世界。所以女巫总是做许多坏事,她依然记着那个王子。记着曾经、王子还是王子。只是他忘记了一切,所有的一切、
每当女巫看到幸福的恋人时,都会想尽办法去破坏。她嫉妒他们、人们恨透了她、她做了太多坏事。王子每次选王妃时,都不成功。因为女巫,他不知道是谁做的。于是就派人调查、很快,就查出是女巫做的了。女巫被抓了、因为人们都不喜欢她,所以王子决定把她烧了。
在要烧女巫的时候,女巫哭了、她还爱着王子。当第一滴眼泪掉到地上时,地上长起了白色的牵牛花。王子愣住了,他从女巫眼中好像看到了甚麽。王子想起了从前的一切,他也哭了。牵牛花还在长。王子又吹起了那首曲子,女巫哭的更厉害了,因为王子想起了。
王子说:亲爱的,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对不起,我一直都爱你,上辈子不能给你幸福,但这辈子不会了。牵牛花长到王子身边把笛子缠绕着,然后顺着王子的脸长了上去,就像是女巫那纤细的手在抚摸王子的脸一样。
女巫哭着说:谢谢你,你终于记得我了。我很幸福。
我要走了,因为我得到了幸福、我希望你能幸福。再见。说完这些话,女巫的心像是裂开了一样,好痛好痛,终于停止了心跳。女巫死了,牵牛花也消失了。王子抱着女巫的尸体悲痛欲绝。王子埋葬了女巫,女巫的坟头开满了粉白色的牵牛花,其中有一朵最白的牵牛花,王子把它带回了宫殿里,他准备了一杯毒酒。当王子要喝时,牵牛花发出微光,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少女,是女巫,善良的女巫。她对王子说:你不能喝它,它会带给你痛,你要好好活着。说完,女巫就消失了,白色的牵牛花也消失了。王子听了女巫的话,也就好好的活着。
从此以后,王子在宫殿里种了许多牵牛花,但是没有白色的。因为白色的牵牛花是属于女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