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有一天爷爷给我买回一只小狗,十分可爱,我喜欢极了,给他取了个名字叫盼盼。
它乌黑的头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一对黑宝石闪闪发亮。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十分光滑。它的尾巴很灵活,总是不停的摇来摇去。
它最喜欢啃骨头,每次奶奶给我做的骨头汤我都给他分一半骨头,它总是大口大口的吃,吃起来很香很香。没事的时候它就静静的躺在大门口睡觉。只要听见远处极细小的声音,它就马上精神大振,汪汪直叫,告诉我们有人来了。
我有空的时候就把它带到城墙角下散步,在草地上它喜欢和我赛跑,但我每次都输给它。它抓住我后就把我的腿紧紧地抱住,把我弄的一身狗毛。
这就是我家的盼盼,十分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