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小贝”,它是我爸爸的朋友送的。
小贝很漂亮,黑白相间的毛,犹如两颗小珠子般闪闪发光的眼睛,两只耳朵开心的时候尖尖的,难过的时候呢,圆圆的,它的嘴巴大大的,饿了的时候就张着大嘴巴在叫,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这时我们更会去拿饼干给它吃。小贝爱吃的东西很多如:饼干、骨头、火腿肠......它都喜欢,它爱喝的也有很多如:糖水、牛奶、凉茶等等。
它的性格温顺,但是见到陌生人就不一定了。它还非常喜欢在河边玩,一玩就是几个小时,你们一定觉得小贝很贪玩吧,其实它也很尽职呢,到了晚上的时候家里有老鼠的一点响动,就会去找老鼠,找到了老鼠,就去捉,那时,小贝将会把厨房、客厅弄得乱糟糟的,你第二天醒来,看了虽然有点儿生气,但绝不会责打它,因为你知道它在工作——捉老鼠。
我爱我家那只既贪吃,又尽职的小狗——小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