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浑身都是黑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字叫“小黑”。
妈妈把它抱回来的时候它才刚刚三个月,我和妈妈给它喂牛奶和肉,它一天天开始长大了,长的虎头虎脑,浑身的茸毛黝黑发亮,一双眼睛忽闪忽闪,就像两颗黑珍珠,我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带它到楼下去玩,我走哪它就跟到哪,它一会儿用嘴拽我的裤脚,一会儿朝我摇摇尾巴,样子可爱极了,只要见到它我就特别的高兴。一段时间后妈妈害怕养狗会影响我的身体把它送到了在奎屯的外婆家。它走后我特别想它,一放假我就去看它了,这么长时间它居然还认识我,我又高兴又激动。再后来外婆说它被别人偷走了,我伤心的哭了,我更想念给我带来快乐的小狗—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