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奶奶家有乌龟、鸭、猪、狗,我最喜欢的小狗(毛毛)。毛毛它活泼、可爱,每天都有许多的趣事发生。
有一次,我起床时看见裤子不见了,我赶忙叫妈妈,妈妈说:“在外面,自己拿,我很忙。”我说:“没有裤子不好意思去拿。”我只好做在床前,突然我看见有一个影子,原来是毛毛,毛毛把裤子咬在嘴里,给我拿到床前,我用手拽住了裤子高兴的用手摸了摸毛毛的头,毛毛叫了几声汪汪,它好像在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喜欢乐于助人呀!
一次有趣的是,我家来了一位猫阿姨,小猫(欢欢)长的非常可爱,我一看,就喜欢上了它,我每跟这欢欢玩,忘了毛毛,毛毛就很生气,于是找到欢欢,用脚踢了欢欢,欢欢喵喵的叫了起来,毛毛凶恶的样子对着欢欢汪汪的叫,好像在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抢我的主人?不然我会让你死的不知不觉的。”小猫好像吓着了,喵喵的跑走了。我家的小狗毛毛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喜欢小狗——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