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小狗的长相,让你看了就想亲一口。因为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眼球叽里咕噜地往东看,往西看,眼睛都不眨一下,呆萌得很!它还有一对扁耳朵,一跑起来,耳朵就左右摇摆,像两把大扇子,也像两片大树叶,贴在脸上,可爱极了。
小狗的吃相,像小孩一样,只要你把一碗狗粮放在地上,它就会蹦蹦跳跳地向你跑来。它会先伸出小舌头,舔一口水,再用小舌头勾上几粒狗粮,小嘴“吧唧吧唧”地嚼起来,就这样,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完一碗狗粮。如果它没吃饱,就会抬头看你,用它那双大眼睛瞅着你,那可怜巴巴的眼神,让你不得不再给它加饭。
小狗睡觉的样子更可爱。当你把它抱上床,给它盖上被子,它就会向你眨眼睛。它这是跟你撒娇呢,希望你能留下来陪它睡觉。如果你真的留下来陪它,它就会把“小手”放在你的手上,然后轻轻地闭上眼睛,像个乖宝宝,既安静又可爱!
我非常喜欢我家这只可爱的小狗,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