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在生活中,有人喜欢美丽的孔雀;有人喜欢活泼的小兔子;还有人喜欢乖巧的小猫。可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狗。
它全身黑黑的,两只眼睛大大的,鼻子黑色的,耳朵长长的,嘴巴里的舌头,时不时的伸出来又收回去,而且尾巴也很长,毛也很长。
我家的狗平时喜欢到处走来走去,可看到球就会去玩。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都睡了,它还没睡,一直看房子周围和听周围的声音,不让陌生人进入,保护我们。
平时的话,我就会和它做游戏。我拿起一根木棒向远处扔去,它接过来,我再扔过去,它又接回来,一直来回的玩耍。这只狗,是我爸爸在今年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它平时很听话,而且,看到陌生人,它就会“汪汪汪”地叫。
它不仅会做游戏,而且非常聪明。不仅仅是我把木棒扔在哪里,它总能找到,而且不论我们把食物放得多高,它也能想到办法,把它吃到。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