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溜溜,它白白的,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毛长长的,特别的可爱,只要你一见到它,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去抚摸它的头。呵呵,我来给你们讲述一些关于它的故事吧!
可爱的小狗(合集15篇)
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里回来,溜溜看见我,高兴得不得了,拼命的摇尾巴,我则蹲下来,他竟然跳到了我的身上,呵呵,还舔我的脸呢!到了吃饭时,它则会“全神贯注”的叮着饭菜,生怕不给它吃似的,一会儿不给它吃,就“哼哼”直叫,这时,我就会“乖乖”的夹块肉给它。呵呵,它可爱吧?它就是我家的小狗——溜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