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狗,它叫小可。
小可可好看啦!一双宝石蓝的大眼睛,镶嵌在毛茸茸的头上;它有一身浅灰色的短毛,它的毛是长不长的。小可它很特别它不吃肉,很好吃菜和汤。它吃菜的时候可迷人了、真是人见人爱,不过它也有调皮的时候。
有一天小可把家里的东西弄乱的乱七八糟,我见了气的想揍它一顿,我看见小可吓的就快要哭了,身上还直发抖。我赶紧抱起它,轻轻的安慰它我的小狗小可。
可是有一次,我和小可一起出去玩,谁知到,走到一个拐角处的地方,小可跑进去,我找遍了哪个草地。都没有找到,我伤心的哭了,。小可听到我的后,就跑到我的跟前,我看见我的小狗小可高兴的就要哭了。我们有开始走啦!这一次小可就经跟在我的身前就没有再丢了。现在小可生出来了6个小狗。
我们一家人高兴极了。小可看见它的小宝宝也高兴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