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有的人喜欢乖巧的小猫,有的人喜欢美丽的鹦鹉,还有的人喜欢能捉害虫的青蛙。而我,最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霞冬”。
霞冬全身雪一样白,体形小小的像一个雪球似的。它的耳朵是倒三角形的,嘴巴尖尖的,常常露出它那锋利的牙齿和那红艳艳的舌头。霞冬的四肢十分发达,跑起来像风一样快,简直就是个运动健将。
霞冬喜欢吃骨头和肉。每次我拿起骨头,它都会兴奋地立起来,仿佛在说:“小主人,快点给吃,别把我饿死了!”我就把骨头放在它的食物盘里,霞冬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霞冬总喜欢围着我转来转去,跟着我到外面去玩,每次出去我都会带上它的玩具球。我把球抛出去,霞冬就会飞快地跑过去把它捡回来。
我喜欢霞冬——因为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样,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