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汪汪—汪”是谁在叫?原来是我家的小狗在叫。
它长得挺可爱的。全身毛茸茸的,一身毛白白的,像一个用雪拼成的。还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像黑色的小宝石。
它很听话。只要我丢一团纸,它就立刻跑过去,叼起纸团给我捡回来。我去卧室睡觉的时候,小白狗就一直跟在我后面,当我转头一看,发现小狗时,它一下子扑在我身上,害得我也跌倒了。
我家的小狗很喜欢跟我赛跑。只要它“汪汪”叫的时候,我就知道它要和我一起赛跑了。可是,我每次都跑不过它。有一次,我和小狗一起赛跑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小狗看见了,一下子冲过来,用头轻轻碰我一下,然后声地“汪汪”叫起来,叫声把妈妈引了过来,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来,给我摔伤的脚上擦伤了药,慢慢的,我的伤就好了。
我的小狗真是又可爱又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