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1
我喜欢的动物可多了,有小鸡、小猫、小狗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兔。
我的小白兔有一双长长的耳朵,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两颗红宝石一样,嘴巴红彤彤的,非常可爱。它的毛发雪白雪白的,摸起来非常柔软,它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它最喜欢吃胡萝卜和白菜,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萌仔。
有一天早上,我刚起来,萌仔就在那里坐着,好像在等我起来吃早饭,我给了它一些白菜叶,就见它两只爪子抱住菜叶馒头吃起来,到了中午,我给它一根胡萝卜,吃完胡萝卜它就躺下来睡觉了,我等它起来和它一起玩耍。到了晚上它吃饭的时候,我听见一种非常可爱的声音,它吃完菜还用自己的爪子擦了擦嘴巴,看来萌仔还是一只爱干净的小白兔呢!
第二天,妈妈给它剪了剪毛发,它很乖地在那坐着。剪完妈妈又给它洗了洗身子,要洗的时候它先伸出一只脚去试水温,觉得可以就把脚缩回去,乖乖进水里了。最后妈妈把它的毛发吹干,萌仔就又香喷喷的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兔萌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