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5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把它叫小白白。小白白是妈妈带我去昆明咏春泉的时候买的。
小白白长着雪白雪白的绒毛,它的毛很柔软,手摸上去软软的,暖暖的。小白白有一对长长的耳朵,特别听话。小白白在大厅里玩的时候,我在房间里叫“小白白”,它马上一蹦一跳地来到我的房间里。小白白有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嘴巴一动一动的。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每到晚上,小白白的眼睛会发亮,小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好像小绒球,它前脚长后脚短,一蹦一跳的。
有一次,我给小白白喝了“尖叫”,小白白就拉肚子,我和妈妈带它去动物医院看病,看着它难受的样子,我可心疼了。
可是有一天,小白白被一辆车撞死了,我哭了一天,特别想它,我和妈妈它埋在一条小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