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4
星期天,我到外婆家去玩。一进门,就看见箱子里养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高兴极了,马上抓出小白兔抱在怀里。它全身洁白无瑕,身上的毛油光闪亮,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头顶,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小巧有鼻子,还有一张好似涂了口红似三瓣嘴,真是可爱极了。它的前腿短小,后腿粗大有力,跑起来可灵活了。一步就跳得远远的,尾巴还一撅一撅玩了一会后,我就把它抓回笼子里,便对外婆说:“外婆我去拨青草给小白兔吃。”我就到楼下拨了很多青草,又马上跑回外婆家,我把青草放进它的笼里,小家伙立即伸在出头,张开三瓣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它吃青草时还常常把头抬起来目不转眼存在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了!”我的心里有无数说不出的高兴,心想:“你不用谢我,下个星期,我还会过来拨草给你吃,让你吃个够。
我觉得外婆家的那只小白兔既活泼又可爱,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难以忘怀,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一想起了它,心里也会觉得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