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2
我的阿姨家有一只小白兔,我经常去她家看小白兔。
小白兔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像是在身上披了一件白色的绒毛大衣,它的眼珠如同在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上嵌了一颗美丽的红宝石。小白兔的嘴巴最逗人喜爱,它的嘴巴像用刀切成了三瓣一样,因此我们叫它三瓣嘴。
小白兔非常温顺。每次到阿姨家,一进门,就看见小白兔飞快地向我身边冲来,然后热情地欢迎我的到来,我笑着抚摸着它的身子,小白兔像觉得舒服极了,趴在那里,静静地享受着。
别看小白兔很温顺,它也有调皮的一面。有一次,我在房间写作业,突然,小白兔猛的跳上课桌,课桌上的水洒了一地,还冲我做了一个鬼脸,顿时,我被它弄得哭笑不得,不过我并没有怪它,因为这也是头一回,只不过要浪费我的一点儿时间。
小白兔的反应也非常快,一次,我扔给它一根新鲜胡萝卜,它立马飞奔到胡萝卜跟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像是有谁和它抢萝卜似的。
我爱阿姨家的小白兔。尽管它有时会给我带来一些麻烦,但它却给了我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