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7
一个星空闪烁的夜晚,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公园散步。
突然,我看见有个老爷爷提着许多小动物都关在笼子里,有乌龟,老鼠,还有小白免……其中有最喜欢的小白兔,它全身的毛像雪一样的白,一双红色的眼睛闪闪发亮,红彤彤的小嘴巴和红色的小爪子可爱极了。我请求妈妈买了一只带回家。
我每天早上起床后都要给它喂食,如胡萝卜和青菜。放学回家后,我一边走一边采些路边新鲜的青草带回家喂小白兔。通过我精心的照顾,小白兔也长大了。有一天,我带着小白兔跟着妈妈一起去她朋友家玩,我把小白兔放在椅子下面。和小朋友出去玩了,没有管小白兔了。突然一只狗向小白兔扑去,咬伤了小白兔。我见了马上冲过来但是晚了,过了一阵小白兔死了,我很遗憾没有照顾好小白兔。妈妈说“把它埋了吧!”我忧伤的看着小白兔离去。不禁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我一直怀念和小白兔在一起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