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5
在我十岁生日那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小白兔到我家的时候才一岁不到呢!它有一双十分灵活、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一张三瓣嘴,长长的耳朵,小小的尾巴和小球似的,雪白的身体中没有一根杂毛,可爱极了!
小兔子虽然不像狗那样会看家,也不像猫那样会捉老鼠,但小兔子却有着自己有趣的生活习性。它最喜欢整理自己的毛发,要是自己的尾巴沾上了灰尘,它就会用自己的舌头去舔一舔,要是痒了就躺在地上不起来,非要我给它挠痒痒才肯起来,我的小白兔可真讨人喜欢呀!
前几天我在我的兔子面前吃爆米花,小兔子就在我的脚下,于是我拿了一颗放在小兔子的面前,它竟也张开嘴巴吃了进去,看来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我真喜欢我的小白兔,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