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发现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我便把它买回了家。由于每当我抱着它的时候,都会感觉无比暖和,所以为它取了生动的名字叫“暖和”。
暖和毛茸茸的,红红的眼睛就像红宝石一样,它肉肉的肚子看起来胖乎乎的,从上到下没有一根杂毛。它的前腿有些短,后腿比较长,所以跑起来一蹦一蹦的,不过在动物王国里,它可算是个长跑健将呢啊!它的尾巴是那样的短,正如俗话所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小白兔可真能吃呀!我从筐里拿出了几根胡萝卜,轻轻地放在小白兔笼子里的柴草上后,我就出去玩儿了。过了几分钟,回到笼子跟前一看,几根胡萝卜竟然被吃光了,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小白兔,你这个小吃货,你可真能吃呀!
小白兔睡觉的时候就更有趣了。它睡着后就像一团小茸球,如果你仔细倾听,还能听见它轻轻的呼噜声呢!你如果仔细研究研究它的睡姿,还真像一个睡美人呀!
我亲爱的小白兔,你可是我心目中一颗最明亮最可爱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