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2
去年夏天,我家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只小白兔。它有着可爱的三瓣嘴,洁白如雪的毛,以及极短极短几乎看不见的小尾巴。它有着一个可爱的名字——小捣蛋。为什么给它取这个名字呢?原因是它太捣蛋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给小捣蛋找了一只小仓鼠作伴。可小捣蛋呢?毫不领情。不仅一直认为小仓鼠要来夺地盘,一直“死守阵地”,呆在笼前一动不动。后来,在我们的诱惑下,小捣蛋夺了一块饼干,自由自在地吃东西去了,一点也不稀罕小仓鼠进它的地盘。哦,我明白了,小捣蛋之前并不是不肯让小仓鼠进去,而是要“进笼费”呀。
小仓鼠进去后,也不好过,小捣蛋一副我就是大哥一样奴役小仓鼠。要小仓鼠拿东西给他吃呀,帮它按按摩呀......小仓鼠每天都累得快哭了。这时,小捣蛋就会用嘴巴舔舔小仓鼠,并帮它找食物,仿佛这就是一场你帮我我帮你的游戏似的。
我可真爱这个爱捣蛋的“小捣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