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像一团白色的小绒球。它的脑袋上长着长长的耳朵,一只直直的竖着,另一只垂在头旁边,非常可爱。它的一双眼睛火红火红的,像两个小小的太阳。它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它的背是驼着的,像个驼背人。它的腹部圆鼓鼓的,总使我想起谚语: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和大白菜,它喜欢和我一起比谁跳得远、跳得快,可是结果都是我输。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看,把一大袋子的大白菜都吃了,吃完后围着我转圈,好像在说:“小主人,太好吃了!我还想吃!”我只好把十个又大又红的胡萝卜给了它,它看见胡萝卜,眼睛直发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它还喜欢搞恶作剧。有一次,我从朋友家回来,发现小白兔不在箱子里吃胡萝卜,我想:“咦?小白兔去哪里了?会不会在我的房间里呢?”我走向我的房间,刚走到门外,小白兔就跳出来吓我,我被吓得半死,魂都没了,心也快跳出来了。
小白兔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越来越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