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小白兔是一种乖巧、胆小的动物,叫小雪,我很喜欢它。
小雪的耳朵长长的,听觉十分灵敏,常常在听周围的动静,耳朵里白里透红,像白雪里燃烧着几束火苗似的。雪白的脸上长着一对红宝石般水灵灵的大眼睛,它们的眼睛看上去是红的,其实呈现的是它们血液的颜色。下面就是那张很会吃的三瓣嘴了,小雪最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了,就像儿歌里的“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和青菜。”那一句。只要我端来一盆新鲜的胡萝卜和菜过来,它就精神十足,差不多几分钟就吃完了,小雪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像一个小圆球。小雪的四肢很灵活,它的前腿短,后腿长,怪不得蹦蹦跳跳的时候,跳得又开心又高,小雪全身雪白雪白的像一个大雪球,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球。
小雪有时和我一起玩耍,给我带来一些快乐的时光,我们还有合影呢!有时我会带它出去散步,有时陪它一起玩耍,家里呈现还有它的“胡萝卜、毛球”玩具呢!
你们喜欢“小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