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6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心连心酒店参加一个家庭聚会。恰巧这家酒店在儿童公园的里面。我和另外两个家庭的孩子早就吃饱了,可是大人们边聊边喝,好像还没有尽 兴。我们三个争得家长的同意,便一起去了儿童公园里的宠物乐园。
一进到里面我第一个就看到了可爱的小白兔。红红的眼睛,漂亮的大耳朵,可爱的三瓣嘴,白白胖胖的身体,雪白雪白的皮毛,还有又短又小的翘尾巴,真是太可爱了。
看到它们如此可爱的模样,我迫不及待地买了一大包饲料喂它们。我把胡萝卜拿到它们面前,小白兔们就像饿虎扑食似的,想从我手里抢过饲料。它们的力气可真不小,连我都都要拽不过它们了。它们从我手上拽过去胡萝卜之后,两个小兔子就像拔河似的,你争我抢毫不谦让地抢起胡萝卜来。
小兔们吃饱喝足了,看样子该要去睡觉了,它们扭动着雪白滚圆的身子,走到笼子角,懒洋洋地俯卧着在那里。不管我们怎么挑逗它们,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偶尔动一下大耳朵。看到他们像人类一样酒足饭饱的样子,我真不忍心再打扰它们了。
小兔子们真是太可爱了,我真是太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