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前段时间的一个周末,妈妈带我去她朋友家玩。一进门,我就被她家的一只小白兔给吸引了。
那只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从远处看,像一团棉花。它长着一双红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头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还有一张看起来很可笑的三瓣嘴。它的个头和小狗崽差不多大。它的四条腿居然前面两条短,后面两条长,我问了妈妈才知道,小白兔的腿长成这样方便跳跃。
我从厨房拿出一棵青菜去喂它,我先给它几片叶子,一转眼功夫它就吃完了。接着我又给它几片叶子,只见它吃起菜叶来,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可好玩了。
要吃午饭了,我刚坐下来,这只小兔子居然一蹦一蹦的来到我跟前。两只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你快吃,吃完和我一起玩呀!”于是,我赶快把饭吃完,跑到院子里和继续它一起玩起来。
多么可爱的小白兔,从那时起,它就成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