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5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那是妈妈给我过八岁生日的生日礼物。
我家的小白兔长着一身白色的毛,一对长耳朵长而直竖,有时还会微微转动,它的嘴较尖,腮帮不停地颤动,嘴唇裂开成三瓣;眼睛像一对红色的小宝石,见到阳光时就微微眯起;前腿短后腿长,走路是跳跃式前进,看起来十分有趣。
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兔去楼下玩,当我跟朋友讲悄悄话时,我一回头小白兔不见了,我和朋友一起在周围找,找了一个小时了都没有找到,就坐在那里伤心,怕妈妈回来骂我,突然小白兔从草丛里跳出来,你这个小调皮敢我再也不带你出来了。
我的小白兔吃食物的样子很可爱,兔子不吃肉,只吃青菜和萝卜,不像我们大口大口的吃,有一次,我从厨房拿了一个胡萝卜给它吃,它开始还不肯过来,慢慢地看周围有没有生人,确定没有生人了便小口小口的啃了起来,很长时间才啃一小截,可我去了个厕所回来,胡萝卜不见了,原来有人在时它装作很斯文慢慢的吃,没有了人在场便大口大口的吃,原来还很能装呢!
这就是我的小白兔,它特别可爱,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数不清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