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小朋友喜欢憨态可掬的小狗,有的小朋友喜欢机灵敏捷的小猫,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调皮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叫贝贝,它长着一身白白的绒毛,雪白雪白的,一点杂色都没有,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白白净净的大雪球。两只长长的耳朵,一紧张就会一下子竖起来,可好玩了。它的眼睛红红的,亮亮的,好像两颗红宝石一样璀璨漂亮。它的三瓣嘴非常有趣,吃起东西来就不停地啃,动作非常快,好像怕别人和它抢似的,还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它的尾巴短短的,圆圆的,像一个小圆球。
贝贝最喜欢吃胡萝卜和大白菜。每次我拿来食物的时候,它都高兴的不得了,小爪子抓着笼子门来迎接我。吃完了东西,它还用爪子洗脸,真是个讲卫生的小兔子。贝贝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有一次,我带它去楼下玩,它还跟我捉迷藏,一会儿蹦到草丛里,一会儿蹦到滑梯下面,我费了好大劲儿才捉到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白兔,我要和它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