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3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外形很好看。我有一对长长的耳朵,能清楚地听到很远很远的声音,就好像两个听诊器一样。我有两只异常的眼睛,因为我的眼睛是红色的,仿佛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样。我的嘴巴和别人不一样,因为我的嘴巴是三瓣的,所以显得我的两颗大门牙异常的大。我有一条短短的尾巴,蹦跳时,一撅一撅的,很好玩,小朋友都喜欢我!忘了告诉大家,我有一身毛茸茸的衣服,雪白雪白的,如果你们抱了我之后,就会对我爱不释手,因为你们把我抱在怀里,就会觉得我又软又滑,真的很舒服!
我最喜欢红萝卜、菜叶等。我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我的肚子还饱时,任你怎样喂我,我都不肯吃。我睡觉的时候一向趴着。我一身的长毛可有用了,能够帮苍耳传播种子,因为,苍耳身上有刺,如果我在散步,不一会,我觉得身上很痒,我就会挠一挠,苍耳就会掉下来,所以,苍耳就会在这个地方生根长叶。
我全身都是宝,毛可做纺织原料,肉可吃,粪可做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