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5
小白兔长着长长的耳朵,经常竖着。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亮的宝石。它的嘴巴很特别,是三瓣儿的,所以它吃东西时会漏下来。嘴边十几根长长的胡子总是翘着,很神气。
小白兔的毛雪白雪白的,很光滑,摸着很暖和。尾巴短短的,经常翘着,像个小绒球。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很可爱。
小白兔的胆子很小,看到陌生人来了,就快速地躲进笼子里。它们喜欢吃青草、胡萝卜,每次到奶奶家,我都要去看它们,给它们喂青草、青菜吃。去的次数多了,小白兔跟我熟了,一见到我就眨巴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能给我点吃的吗?”我看了,便给它们拿了几片菜叶子,它们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时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吃饱之后,它们还会舔舔我的脚,好像在表示感谢呢!
我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