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8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太可爱了,有一对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穿着一身白衣,还有一双善于跳跃、奔跑的小脚。
小白兔的脾气有点坏。我喂它吃饭,它竟然不领情,还用它的小爪子来抓我,抓得我好疼。它吃饭时,用它的大颗门牙。我给它一根萝卜和一颗大白菜,一眨眼,它就吃完了。小白兔虽然动作勇猛,但是内心还是温柔的。
有一次,我感冒了,小白兔就跳到我的肚子上,直勾勾地盯着我看,嘴巴还一张一合地,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怎么啦?”我一下子就笑了,有小白兔的陪伴,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小白兔,我想对你说:“你好可爱,你就是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