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6
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了我一只小白兔。
这只小白兔浑身毛茸茸的,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又长又漂亮的兔耳朵。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总是害羞地把短短的尾巴藏起来,非常惹人喜爱。
小白兔又挑食又调皮。有一次我给它一把白菜,它用鼻子嗅了嗅,才吃了几口就不吃了,还把粪便到处乱拉,害得我又要打扫一次卫生。当然,如果是它喜欢吃的东西,那就不一样了。它会大口大口地嚼起来,不到几秒钟的功夫,食物就已经不见踪影了,吃完后还会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还没吃饱呢!”
小兔子有时候也会很胆小。每次在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只要我在旁边拍拍手,它就会马上停下来,耳朵一竖,把食物一扔,拔腿就跑,“噌”地一下就钻进了兔子窝,畏畏缩缩的,过了老半天才露出半个脑袋。真是一只胆小的小兔子!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虽然它又调皮又胆小,但在我心中,它永远是最可爱的,谁让它是我最喜欢的小兔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