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去年五一节,我陪爸爸、妈妈回老家看望爷爷和奶奶。刚到爷爷家,一个皮毛雪白、长耳朵的小家伙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一见面我就特别喜欢它!
小白兔的外表很可爱。它的头呈椭圆形;一双红色的眼睛透出火红色的亮光;它的耳朵很特别,长长的,大大的,有时竖起来,有时贴在背上;吃东西的时候,三瓣嘴不停地动着;蹦起来的时候,又短又小的尾巴一翘一翘的,真有趣。
小白兔的吃相也很有意思。它爱吃青草和胡萝卜。一次我把青草放在笼子里,它先是很害怕,直往角落里钻,过了一会,它见没有什么动静,就试探性地先用鼻子嗅了嗅,然后张开嘴叼了口青草,嚼了嚼,觉得很好吃,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它狼吞虎咽的样子真难看,不一会儿,青草就全没了。
小白兔是个活泼的小动物。有空的时候,我就带它到小区的草坪上去晒太阳。它不停地蹦跳着,一会儿蹦到这,一会儿蹦到那,我看着它蹦蹦跳跳快乐的样子,真不知道它的乐儿是什么?
你看,爷爷家的小白兔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