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4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它叫莎莎。我非常喜欢它。
莎莎有一身雪白的绒毛,摸起来非常的舒服。它有着长长的耳朵。它也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极了红宝石。可爱极了。
莎莎可贪吃了,每次我都会给莎莎吃一根胡萝卜和三片白菜。过了不到2个小时,莎莎就会蹦蹦跳跳的跑到我面前,在我面前跳几下,再跑到厨房示意它饿了。可我不想给它吃,继续看着我的电视。不一会儿,我就听见厨房里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想一定是莎莎捣乱了,赶紧跑到厨房一看,果真是莎莎干的。锅和铁盘全摔在地上,米和菜还有胡萝卜也撒了一地。地上一片狼藉。你说莎莎贪吃不贪吃呢?
莎莎不仅贪吃还贪玩,出去一玩就是一整天。有一次,我正睡午觉,莎莎自己跑了出去,当我睡醒莎莎还没有回来。我就出去找它,找了大半天,终于在一家蔬菜店门口找到了它。只见它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就用我的零花钱给它买了几根胡萝卜。我把它抱在怀里,它一边吃一边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精灵”,你们说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