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1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一对长长的耳朵,就像两棵挺拔的小树,短短的尾巴,就像绒球一样粘在后面,四只有力的小短腿跑地飞快。
小白兔吃饭时特别可爱。只要我把胡萝卜端到它面前,就飞快的跑过来。两只前爪抱着胡萝卜往嘴里塞,吃得时候嘴巴一动一动的,还发出卡嚓卡嚓的声音。除了胡萝卜它还喜欢吃白菜。我把白菜拿在手里,先没有急着喂它,而是拿着白菜围着它转圈,它在后面追,我停了下来,它以为我在逗它,就拿出“绝招”,它后腿一蹬向前一扑,一口吃掉了白菜。还挺像一个跳远运动员。
周末的早上,我睡到八点起床,去笼子里看小白兔,它居然还在睡觉,真是个“小懒虫。”它睡觉的时候喜欢枕在自己的前腿睡,那样子可爱极了,如果你仔细听,还能听见它的呼噜声呢!
瞧,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白兔。这只可爱的小白兔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