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4
动物王国的动物可真多呀!有乖巧的花猫、机灵的猴子、忠诚的黄狗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通体雪白,就像汉白玉雕刻出来的艺术品一样,浑身毛茸茸的,摸上去软绵绵的。它长长的耳朵像天线一样竖着,一点点动静都逃不过它的耳朵。它的眼睛红红的,像是俩块红宝石镶嵌上去的一样,显得炯炯有神。三瓣嘴一动不动,只要一有它爱吃的青菜萝卜出现,它就嘎吱嘎吱地吃起来。嘴边的胡须就跟嘴巴一上一下地晃动,真可爱!
小白兔不仅长得可爱,而且惹人喜欢。它前腿短,后腿长,只要轻轻一蹬就能蹦得好远。尾巴又小又圆,就像挂着一个小铜铃在后边,蹦蹦跳跳的时候一悠一晃,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白兔,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