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2
今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一到我们家,就开始擦了擦它红扑扑的脸,又扭了扭身子,开始跳了起来,它跳累了就懒洋洋的开始睡觉了。
我过了一会儿去看它,发现它还在呼呼大睡,我敲敲笼子,小白兔一下子就咕噜地爬起来了。我心里想:小白兔好象饿了,我喂它吃点萝卜吧!好,就这样定了!我用小刀把萝卜分成两份,一半给小兔子吃,我先把它放出来,然后把它引过来,让它吃红萝卜。小兔开始吃了,我看着它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也想吃了,过了一会儿,我拿出一盆清水向小瓶子里灌水,灌好后给小白兔,小兔子一下子就把清水洒到自己身上了,它甩了甩头,看着小白兔可爱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我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