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7
我最喜欢小白兔了。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它浑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个雪人。它有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宝石。一对耳朵竖的笔直笔直的,可爱极了。2我买了几课白菜给小白兔吃,它吃的津津有味的玩累了,小白兔四脚朝天躺着。瞧那样儿,真逗人。我真喜欢小白兔我最喜欢小白兔了。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它浑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个雪人。它有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宝石。一对耳朵竖的笔直笔直的,可爱极了。2我买了几课白菜给小白兔吃,它吃的津津有味的玩累了,小白兔四脚朝天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