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弟弟家有两只小白兔,长得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们。
小白兔长着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雪白雪白的绒毛和两只长长的耳朵。这两只小白兔可灵敏了,只要一有人走近,它们就马上蹦到角落里藏起来不让人发现它们。等别人走远了,它们俩才会悄悄地跑出来继续玩。
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它们吃东西的时候速度特别慢,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可好玩了。我想我们吃饭的时候也应该学学小白兔的细嚼慢咽。
我喜欢灵敏又可爱的小白兔。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小动物,不要让它们收到伤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