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4
最近,我读了一本趣味的书,它的书名是《洋葱头历险记》,里面的主人公是洋葱头,以及他的小伙伴们。
在故事中,我也认识了一个厌恶的“小气鬼”坏主角:“柠檬王”。
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天,柠檬王去大街时,洋葱头的爸爸“老洋葱”一不细心踩到了柠檬王,可恶的柠檬王怎样可能放过老洋葱呢?于是,他便把老洋葱关进了大牢。老洋葱可能一辈子都逃不出去了,因为柠檬王已经下令给老洋葱一个墓碑了,没错,老洋葱死了还是要被关在大牢里面。
这件事当被洋葱头明白了时候,洋葱头十分生气且悲痛,下定决心必须要把自我的爸爸救出来。在救爸爸的路程中,他认识了“小樱桃”、“苹果姐姐”等等的伙伴,他的伙伴们也跟着洋葱头踏上了救人的道路,洋葱头每次都跟柠檬王对抗,每次都没救出自我的爸爸,但洋葱头相信,必须能够救出自我的爸爸。真是“苍天不负有心人”呀!洋葱头最终把自我的爸爸救了出来。真是皆大欢喜呀!
经过这个故事,大家是不是明白了一个道理呀?嗯,没错,经过这个故事。我们明白了:胜利得之不易,但也要努力,努力了步伐就向胜利前进,前进了变很容易得到了胜利!我们要向洋葱头学习这种坚强不屈、向胜利前进的精神以及财富。洋葱头,我们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