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一张合影时,你最先会寻找哪一张面孔?
如果我们只是想给别人留下印象,让别人对我们感兴趣,我们将永远交不到真正的忠诚的朋友。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这样得到的。
正是那些不关心朋友的人会在生活中遇到最大的困难,给他人极大的伤害。这种人的存在正是人类失败的根源。
从个人的经验中我发现,对他人怀有极大的热情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得到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合作,甚至是那些名人也不例外。
如果我们想结交朋友,就要忘我地为他人做事情——做雪中送炭的事,充满精力,无私,考虑周全地去做。
我们关心那些关心我们的人。
真诚地关心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