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全国上下,众志成城,行进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的路上。我们广大师生自觉居家隔离,宅家抗疫、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一次次被逆行的英雄们所感动,一次次地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我们坚持停课不停学,线上教育教学扎实推进。回首这个假期,担忧、紧张、焦虑、伤心、感动、欣喜……都已化作不可磨灭的印记,刻在每个人的心间。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庆市教体局作出的开学复课时间安排,4-6年级于4月26日复课。为顺利完成开学报到并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各项要求和安排详细告知如下,请全体学生、家长认真学习并支持配合。
返校前
签订《学生承诺书》和填写《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方可按时返校。学生承诺书需有家长签名,填表时间统一填写4月25日,返校后交给班主任。没有《学生承诺书》和《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不准进校园。特别提醒承诺书最后一条:如有瞒报、谎报,造成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传播的,一经查实,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上学前
学生到校上课,孩子离家前请家长每天监测孩子健康状况,体温正常且做好防护方可送孩子上学,有异常情况(发热、咳嗽、胸闷等)的请家长带至医院就诊,并及时将学生异常及就诊情况告知班主任。
学校实行错峰上下学,请家长错时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