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当第一束阳光洒在我身上,我发现,您早早就起了床,在为我忙碌地做早饭;每当我生病时,您总会细心地照顾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会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离开不了您的爱。如果说我是一朵花,那您就像园丁,温柔地呵护着我,为我洒下甘露,让我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并且守护了我,给了我无比的快乐。当然,当我犯了错误时,您也会严厉地惩罚我。但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这么严格地要求我。
妈妈,从我的第一声啼哭开始,您就和我寸步不离。您任劳任怨,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天为我做好可口的早饭和晚饭、每天都把我的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您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可我却一味地学习,玩耍,无暇去感恩。我感到自责,我真不应该把感恩置于遗忘的角落!
记得,有一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大雨。我突然发烧了,您奋不顾身地把我背起来,顶着滂沱大雨,把我背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回家时,我看见妈妈全身都湿透了,我的心仿佛也被这无情的雨点淋湿了。在那一刻,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泪在我的眼眶打转。
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从每件小事做起,我会在您您忙碌后为您递上一杯暖暖的茶、帮您捶捶背,主动承担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我应该这么做,因为所有的这一切都无法报答您对我的养育和教诲之恩。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