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8
敬爱的徐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间您已经陪伴我们快整整三年了。这三年来,我让您操了不少心,真的非常感谢您,我最敬爱的徐老师。马上我们就是要毕业的学生了,我真的好希望您能继续做我们的班主任。因为您是我心目中最负责最有爱心的老师。
徐老师,是您手把手的教导我学习文化知识,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也是您教导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宽容,懂得了奉献……在您教我们语文的三年时间里,您的每堂课都讲得那么生动,透彻,您特有的讲解让我轻松的背诵每一篇课文,也是您的表扬,鼓励,让一个怕写作文的孩子喜欢上了写作,而您每帮我改一篇作文都是那么细心,每错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您都会帮我纠正过来,特别是我用的好词好句下面,那红色的波浪线,表示对我的鼓励,赞扬。您每次的评语都会指出我的优点,缺点。深深感谢您对我学习的帮助,更感谢您对我作文的精心辅导,让我的作文写得越来越好,我能成为您的学生是我的荣幸。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您的微笑给了我学习的动力,你的一言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您对工作尤其负责,对我们也比较严厉,但我知道,您是为我们好,希望我们个个能成为好学生,您天天不辞辛劳起早贪黑的帮我们批改作业。您的付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徐老师,您好比一棵大树,我们就是树上的叶子,有了大树的奉献,叶子才能枝繁叶茂;您又好比一对船桨,我们是一只小船,有了船桨的划动,小船才能乘风破浪;徐老师,我们的好成绩离不开您的辛苦教育,我们的好成绩更少不了您的细心辅导,我们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洒下的辛勤汗水。
徐老师,还有十几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会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争取期末考个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相信我,我一定能行!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