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12
尊敬的胡教师:
您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感恩教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教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教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教师就像圆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
是您的教导有方,是我们学到了好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有您这样的教师,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上课上得有声有色,十分生动,同学就算开小差,也会被您点名批评的。如果一个同学举手,回答问题,不管回答对错,您都会鼓励他。您会经常点胆小、不敢回答问题的同学。日积月累,就能够培养那些胆小、不敢回答问题的同学的勇气和信心。
所以,我提出一个提议。下课后,专门请那些胆小的同学上讲台去进行自我批评,并且定下目标,加以改正。如果那些同学声音太小或害羞不说,我们就以掌声鼓励而进行赏识教育。多次进行,便提高了那些同学的勇气。这样一来,课堂上便有更多的人回答问题,课堂就显得十分活跃,您的教育成功了很多,我们学生也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感激您——教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明白: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因为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激您——教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克服障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
祝您身体健康,青春永驻,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