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水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自己。今天,我要在这里对您表示最真诚的决心:今后,您劳累的时候,我要把您扶到床边休息,给您端茶、捶腿,与您一起分享这一天中的精华,让您有彩虹般的心情。一后,我在想要任性的时候,我要想想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小脾气一定也就没了。反而会感到内疚和自责,我最感谢的还是你们!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的付出。我只能真诚的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